相亲记 相识1
作者:a3636110cs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怎么不说话哩?我抬头忘着她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愣在那里。我,我,怎么称呼姑娘?我傻笑着问道。

  姑娘,她仿佛念叨着这两个字。不知道想揣摩出什么问题来?她忽大声说叫我萍儿吧!萍儿姑娘挺会找话题的,没冷过场,座在那太久烟瘾犯了,打个哈欠口水都流到嘴角了。她用惊奇的目光盯着我弱弱说道,大爷,我不好吃的!

  从别处得知,我相亲能遇见这好的姑娘是福分。萍儿姑娘穿上高跟鞋我估计只比我矮一点,长像甜美,人很活跃,笑起来眼睛咪成的月牙弯很美。不施粉黛,如春光般温暖人心。后来得知她从小丧父,小时候日子过的清苦,为了供弟弟上学一直很努力,为了她自己家牺牲不小,我在心中默默祈福她,你一定要遇见一个好人!

  我站在窗前,夕阳透过纱窗折射出一缕缕的温暖弥漫整个房间,萍儿姑娘我没有去联系,她给的纸条写着她的qq号和手机号码被我放在桌上,像个被冷落的孩子一动不动!父亲叫我帮他去喂龙虾。我走出房间时看到游戏里弹出朋友的问候语。艹你个傻bi打排位人了。你别坑老子呀!天涯大哥哥!我闷着心想,谁叫你个辅助抢老子打野的buff!活该!我乐呵着提起龙虾食跟着父亲去屋后2里地开外的龙虾池子。水杉被夕阳拉扯出长长的倒影交织着父子闲聊的声音,油菜花开满田野.,暮鸟归巢,一阵风过,满是花香。我回过头看着被金黄笼罩的小村庄,吠声偶尔,公鸡长鸣!

  天气暖和的异常。冬日里那蔚蓝的天空看起来很深邃。门前的小河边芦苇残败着,风儿吹过,应声而断,掉落在河里,泛起一阵涟漪。清澈的河水里还能看见河底一些绿色的水草。我看见萍儿姑娘骑着单车后座不知道坐的是谁正向我这边过来。我远远的挥了挥手。却又矗在那,不知道该怎么办?是的。她笑的依旧如此灿烂,如此迷人。我捏紧拳头,告诉自己,她已经走了,永远的走了。想念又有何用?有些日子我也想随她而去,却又想起她在耳边轻说的话语。好像她就一直未离去。

  唉!想什么了,这么入神?萍儿姑娘突然拍了我肩问道我笑了笑说没啥,去我那坐吧!

  她同伴的女生我看着有点面熟,歪头想了想,没想起来,倒是她噢着嘴说原来是你,我们在小学见过的。

  我这才想起慢慢说道真是有缘啊!萍儿姑娘转过头望着我说到有缘的是咋俩,说着顺便从包里拿着一包辣条塞给我。你那天掉我那一包,被我吃了,这我买了一包,算是见面礼吧!不谢啊.说完推着单车直接走上前去了。我看着她,一件灰色的外套,红色的毛衣下漏出白色的t恤,蓝色的牛仔裤配上高跟鞋显的很是高挑。头发高高的扎起,走路时一摆一摆的很是可爱。萍儿姑娘来之前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为么不给她打电话哩?我沉闷了下说准备今天邀请你来我这玩的。她爽快地说我马上到啦,我只知道大概方位你到门口接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