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 客串男友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怀春?

  萧逸晨只觉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仔细一想,突然记起来有同学说过,那个对张梦雅死缠烂打的富二代就叫叶什么春来着,看样子多半就是眼前这位了。

  萧逸晨猜的没错,之前跑到学校送玫瑰的的确是叶怀春。

  当时张梦雅刚刚来到江州大学任教,叶怀春不知从哪里听说江大来了位国色天香级别的大美女,二话不说便买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开着他那辆拉风的玛莎蒂娜来到江大,准备把张梦雅一举拿下。

  说起来这位叶大少是江州鼎鼎大名的花花公子,追女人向来直接,靠的就是钱砸。

  这一招虽然简单粗暴,但是不可否认确实有效,在遇到张梦雅之前,叶怀春可谓屡试不爽,从未有过败绩。

  只可惜张梦雅却不是那些庸脂俗粉可比的,以她的美貌,长这么大追过她的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可以说张梦雅什么样的追求者都遇到过,比叶怀春有钱有势、素质也好的多了去了,怎么可能看上叶怀春这样的花花公子。

  据说张梦雅被缠的不耐烦了,不得以向老同学打了个电话,没多久就有一伙人过来,二话不说就把叶怀春的玛莎蒂娜砸了个稀巴烂。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位一向自诩在江州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叶大少,打听到来人的背景,连屁也不敢放一个,从此后再也没在江州大学出现过。

  这件事曾经轰动整个江州,萧逸晨当然听说过,只不过时隔三年,记忆有些模糊。

  这时候记忆之门打开,萧逸晨重新回想起那件事,心里更觉奇怪,暗道:怎么已经过了三年,这家伙还在缠着张老师不放,难道不怕张老师的同学再去整他?

  他当然想不到,张梦雅向来胆小,砸车事件对她影响太大,从那以后再也不敢找那位同学帮忙。

  叶怀春消停了两年多,得知张梦雅还是单身,色心逐渐滋长,终于重新展开了追求。

  只不过这时候叶怀春已经了解到张梦雅背景不俗,每一次跟她接触都是浅尝辄止,搞得张梦雅有火也没地方撒。

  对于这个橡皮糖一样的家伙,张梦雅也很是无奈,没好气地道:“你没事天天跟着我干吗,烦不烦啊?”

  “不烦,不烦,看见你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烦!”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叶怀春已经很清楚张梦雅的弱点,知道后者心软,只要他装傻充愣,后者就算再生气,也不会拿他怎么样。

  “你不烦我还烦呢!”张梦雅是真心受不了了,正准备招呼萧逸晨离开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件事,眼珠子火都冒出来了,“叶怀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你找人跟踪我对不对?”

  “没有。”叶怀春慌忙解释,“是我一个朋友无意中看到你在这里吃饭,打电话告诉我的。”

  “我吃饭你过来干吗?我请你来了吗?”张梦雅气道。

  “我这不是过来给你买单了吗?”叶怀春赔笑道,姿态虽然放得低,其实心里恨得牙齿发痒,暗道:你特么就跟老子摆谱吧!等老子追到你,有你好看!

  原来这家伙一贯张狂,砸车事件让他颜面扫地,在圈子里一直抬不起头来,所以这次追求张梦雅,倒有一大半的目的是为了报复。

  张梦雅当然不知道他的龌龊想法,没好气地道:“我吃饭用得着你买单吗?我……”

  目光无意中扫到萧逸晨,张梦雅灵机一动,过去挽住萧逸晨的手臂:“我男朋友难道管不了一顿饭吗?”

  “男朋友?”叶怀春一愣,眼神从萧逸晨身上划过,很快又回到张梦雅身上,“梦雅,你别闹了!我认识你都三年多了,怎么没听说过你有男朋友?”

  “你没听说过的事情多着呢!我跟你介绍一下,这一位叫萧逸晨,我们俩青梅竹马,从小一块长大的,我们俩早就私定终身了。只不过他高中没毕业就去外国留学,我一直单身,就是为了等他回来。”张梦雅如同示威一样往萧逸晨身边靠了靠,傲人的双峰在后者的手臂上磨来蹭去,幽幽的体香不断地吸进后者的鼻孔,搞得萧逸晨这个不知女人滋味的纯情小初哥,差一点儿就擦枪走火。

  这番话说的有根有据,怎么看也不是临时想出来的,叶怀春终于开始正视起萧逸晨来,先是满目狐疑地将他从头看到脚,而后似笑非笑道:“萧逸晨?留学生?”

  “不错,就是我。”萧逸晨点头,“现在我正式通知你,正主来了,请你以后不要再骚扰我女朋友!”

  叶怀春的脸色略微有些难看,如果在平时,他早就一巴掌扇在萧逸晨脸上了。

  但是仅存的理智告诉叶怀春,不能在张梦雅面前动粗,不然的话,惹出她那位同学来,那乐子可就大了。

  眼角的凶光稍纵即逝,叶怀春很快清醒过来,放弃跟萧逸晨纠缠,转而看向张梦雅,道:“梦雅,我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我只知道我没有你就不能活,你嫌我花心,我也改了……”

  “那你就去死好了。”萧逸晨实在看不下去了,心道:天眼通对你的评价是死不悔改的花心大少,你能改掉花心的毛病,除非月亮打西边出来!

  他这么一句话出口,不仅叶怀春听完一愣,就连张梦雅也愕然无比,一双美目怔怔地看着萧逸晨,突然感觉被什么电到一样,芳心乱跳。

  下意识松开萧逸晨的手臂,张梦雅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心里只有我男朋友,如果你真的肯为我去死,说不定还能给你留一块地方。”

  “梦雅,你别闹……他给不了你幸福的,你看他,请你吃饭就来这种破地方,怎么跟我比?”叶怀春感觉张梦雅是认真的,顿时有些慌了。

  叶怀春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请客的是张梦雅,选饭店的还是张梦雅。

  他说这句话,算是打到张梦雅脸上了。

  这几个月好不容易给张梦雅留下的那么一丁点儿好印象,已经完全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