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2 带美女回家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叶怀春话一出口,萧逸晨就知道这家伙多半要倒霉了,侧目一看,果然发现张梦雅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如果不是在公共场合,很可能已经发火了。

  悄悄丢了个天眼通在张梦雅身上,得来的信息把萧逸晨吓了一跳:

  “即将进入暴走状态的张梦雅,战斗力爆表。性格温柔腼腆的张梦雅,一旦发起火来还是很恐怖的,千万要小心应对。”

  如果换做萧逸晨,这时候绝对会乖乖闭上他的嘴巴,免得体会到什么叫美人一怒,丢人现眼。

  只可惜叶怀春根本没意识到张梦雅已经火冒三丈,还在火上浇油道:“梦雅,你相信我。只有我才能给你带来幸福,你喜欢吃西餐,我给你买神户牛肉,你喜欢喝红酒,我家有的是拉菲、帕图斯……”

  萧逸晨微微摇头,心道:这家伙真是不知死活啊!

  这个念头刚刚生出,便见张梦雅随手拿起身旁的高脚杯,朝着叶怀春的脸上泼了过去。

  满满一杯子柠檬汁,就这么无遮无挡地泼了叶怀春一脸,黄澄澄的汁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到衣服上,那模样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堂堂叶大少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侮辱?

  一时怒火焚心,嚣张跋扈的本性彻底暴露,一边瞪着眼大叫:“贱人,你特么找死!”

  一边高抬手臂,向着张梦雅的脸颊甩去!

  萧逸晨早就防备着他来这一套,一拳打在叶怀春胁下,后者惨叫一声,手臂无力,自然而然垂落下来。

  这时候萧逸晨另一只手已经端起盛牛排的盘子,盖在叶怀春的脸上,滚烫的汁水淋了这家伙一脸!

  刚被冰凉的柠檬汁浇了一脸,接下来又被滚烫的牛排汁浇了一脸。

  叶怀春这一回算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冰火两重天。

  这家伙好歹是江州有名的恶少,萧逸晨知道这次惹的祸不小,急忙拉住张梦雅的小手,道:“快跑!”

  一路狂奔逃出餐厅,张梦雅急叫:“等等,账还没结呢!”

  “这时候还结什么账,先保住命再说吧。”萧逸晨拉着张梦雅跑了一会儿,见路边有一辆出租车刚好停下卸客,便扯着张梦雅的小手钻了进去,道:“师父,明阳小区。”

  回过头看到没人跟过来,萧逸晨不由松了口气,笑道:“哈哈,真刺激!”

  “亏你还笑得出来。”张梦雅轻轻叹了一口气,半是怜惜、半是埋怨道,“你知不知道你刚才惹了谁?”

  “知道啊,振东集团的大少爷,他老爸叶振东是江州市排名前十的大富豪,我怎么可能没听说过。”

  叶家父子行事高调,虽然在江州十大富豪排行榜上排名垫底,但是论知名度却是无人能及,萧逸晨多少有些耳闻。

  张梦雅檀口微张,很是惊讶地看着萧逸晨,似乎想重新认识一下这名学生。

  过了好大一会儿,才道:“知道你还去惹他?不怕他们报复你吗?”

  “怕,我的心也是肉长的,怎能不怕。”被张梦雅这么直勾勾地看着,萧逸晨紧张极了,不仅心跳加速,连大脑都有些迷糊,低低道,“不过你不仅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梦中情人,无论如何我也不能看你被人欺负。”

  话一出口,萧逸晨便后悔了,原以为张梦雅就算不骂他一顿,也会摆出老师的姿态说教一番,没想到张梦雅听了粉面羞红,立刻扭过头看向窗外,娇躯微微颤抖,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该死,我怎么能说这种话?别忘了你现在喜欢的人是田雨欣啊!

  萧逸晨可以肯定,他对田雨欣是真心的,比真金还真。

  自从八仙饭店出名以后,他的店里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年轻貌美的学生妹出入,但是萧逸晨从来没有动过什么歪念头,连一句多余的话也没说过。

  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关系,在他眼里,这些女生不管再美,也比不上田雨欣的十分之一。

  但是张梦雅却是个例外,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张梦雅出现在萧逸晨的面前,后者总是不可抑制地出现一些旖念,再怎么努力控制都没用。

  就比如现在,他上车以后一直拉着张梦雅的小手,之前是因为紧张忘记了这件事,但是这时候已经完全清醒过来,明知道继续拉着她的小手不对,却怎么也舍不得放开。

  哎,难道我真是堕落了吗?

  萧逸晨试图横心放开张梦雅,但是那小手软软的、柔柔的,握在手心里简直太舒服了,想要放开真是太难了……

  算了,就让我疯狂一次吧……

  萧逸晨觉得还是不再强迫自己比较好,就趁着张梦雅还没发现,好好体会一下牵手的感觉吧。反正她有她的留学生,我有我的田雨欣,以后也走不到一块,能牵一牵梦中情人的小手,我也就满足了。

  就在张梦雅拿萧逸晨当挡箭牌的时候,后者已经感觉到她那些话应该不是临时想出来的,而是根据亲身经历改编,要不然也不会说的那么顺口。

  估计跟真相唯一的差别,就是把那个留学生的名字改成了萧逸晨的名字。

  察觉到真相的萧逸晨,心里其实并不是很舒服,尤其是听张梦雅说到她心里只有她男朋友时,萧逸晨心里酸溜溜地,忍不住想到:也不知那个留学生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竟然能让张梦雅这样娇滴滴的大美女,爱他爱得那么死心塌地。

  一路上胡思乱想,不知不觉就来到明阳小区,萧逸晨在付钱之前,原本还想问问张梦雅要不要直接坐车回去,没想到后者率先下了车,便就不多此一问。

  麻溜地结完账,跳下车来,笑道:“张老师,好好的一顿饭被叶怀春搅黄了,你饿不饿?要不然我们就随便找个饭店吃点吧?”

  “不了……”张梦雅犹豫了一下,“那个,你家里有没有洗衣机?我想洗洗衣服。”

  洗衣服?

  萧逸晨微微一愣,这才留意到张梦雅的衣服上面,溅了不少油渍之类的脏东西。

  因为脏东西都在右边衣服上,而萧逸晨一直在她左边,所以之前才没有发现。

  “呃……”

  这是要跟我回家的节奏吗?

  萧逸晨的心砰砰乱跳,好紧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