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 吃错面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好意思各位,电脑出了点儿问题,迟来的一章)

  “如果不方便的话就算了。”其实张梦雅也比较犹豫,她之所以想去萧逸晨家里洗衣服,就是怕张振洪看到衣服上的污渍会追问原因。

  她不太会撒谎,一旦把真相说出来,以张振洪的做事风格,指不定会拿起菜刀去找叶怀春拼命,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洗衣服肯定要把衣服换下来,在一个男生家里做这种事,也挺难为情的,所以张梦雅的立场并不是很坚定,只要萧逸晨不同意,她肯定不会强求。

  萧逸晨当然不会拒绝,带路道:“张老师,跟我来吧。”

  到家以后,萧逸晨看到灞波儿奔还在玩游戏,先过去把书房的门关了,嘱咐他暂时不要出来,然后到衣柜里面翻找出一件白色衬衣,递给张梦雅,道:“这是我为了参加招聘会买的备用品,从来没有穿过。卫生间里有热水器,你洗衣服时可以顺带洗洗澡。”

  “谢谢。”张梦雅确实没有衣服换,这时候正发愁怎么开口呢,没想到萧逸晨主动帮她安排好了,心中很是感激。

  接过衬衣在身上比量了一下,看到下摆能遮住小半截大腿,于是不再犹豫,走到卫生间脱掉衣服放进滚筒洗衣机里面,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看到衣服还要三十多分钟才能洗完,心中有些犹豫,暗道:我要是一直躲在卫生间里似乎也不太好,万一萧逸晨尿急又不好意思开口,那就太对不起他了。可是穿着这样出去,似乎也不好啊……

  原来张梦雅的胸部比较大,刚才比的时候衣服确实能遮住小半截大腿不假,但是穿起来被双峰一撑,前面顿时短了一截,这时候仅仅能遮住羞处了。

  张梦雅正在犹豫不决,突听萧逸晨在外面喊道:“张老师,你洗好了没有?”

  “啊?还没……你要用卫生间吗?”张梦雅慌慌张张地道。

  “不用,我刚下了两碗面,你要是洗好了就出来吃吧。”

  “哦,你先吃吧,我等会儿再说……”

  “嗯,那你快点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哦,好的……”张梦雅本想说不饿,但是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在卫生间又磨蹭了一会儿,闻到徐徐飘来的面香,终于忍不住开门走了出来。

  “张老师,快来……”萧逸晨听到动静,笑着回过头来,瞧到张梦雅的美态,话音戛然而止。

  只见她一头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膀上面,原本美艳的面容在沐浴之后变得更加妩媚动人,萧逸晨的衬衣穿在张梦雅身上虽然足够宽大,却并不能完全遮掩住她那完美的身材。

  胸前那傲人之处,反倒似更加雄伟了一样,令人怦然心动。

  白衣如雪,但是张梦雅裸露在外的肌肤,似乎比衣服更加洁白,一双象牙般的修长玉腿,简直可以说是勾魂摄魄。

  如果光是这样也就算了,可是张梦雅偏偏刚洗完澡,身上的水珠并没有完全擦干,而萧逸晨买的那件白色衬衣质量相当一般,被水渍印上去以后,几乎就变成了透明一样,某些重要部位若隐若现,简直要人的老命。

  尤其是身前那傲人的部位,不止可以看到两点若有若无的凸起,还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些不同的颜色。

  “咕嘟……”

  萧逸晨忍不住咽下一口口水,只觉鼻孔一热,似乎有流鼻血的倾向。更加令人难堪的是,下面还有了反应,某个小东西很不争气地昂起头来……

  要命啊……

  萧逸晨老脸一红,弯着腰站起身来,支支吾吾道:“张老师,你先吃,我去洗把脸……”

  “你肚子疼吗?”张梦雅发现他走路的姿势很奇怪。

  “不,我腰疼。”萧逸晨也是醉了,心道:看来张老师对男女之事很模糊嘛,这么明显的异状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她那男朋友,到底干什么吃的?

  “腰疼?那他捂着肚子干吗?”

  张梦雅确实搞不懂,回过头看到桌子上摆着两碗面,看起来都是满满的,便随意拿了一碗吃了起来。

  不一会萧逸晨洗了个凉水脸回来,看到张梦雅吃的那碗面,眼珠子都快瞪起来,脱口道:“张老师,你吃的那碗面是我的……”

  张梦雅啊的一声站了起来,惊慌不定道:“不会吧?你骗我的对不对?”

  “我骗你干吗啊?刚才我是准备等你来了一块吃,结果你一直不出来,我就先吃了,没想到刚吃两口你就过来了……”

  萧逸晨还没说完,便听张梦雅尖叫一声,慌慌张张跑到卫生间里面,不由暗叹了一口气,心道:2B了吧?没事干告诉她这个干吗啊?

  跟着张梦雅走到卫生间,本来是想安慰她一下来着,谁知道进去一看,发现她竟拿起牙刷狂刷起牙来。

  萧逸晨嘘了一口气,苦笑道:“张老师……那牙刷也是我的……”

  张梦雅微微一愣,拿起牙刷一看,的确不是她的——是啊,这又不是她家,怎么可能有她的牙刷呢?

  忙中出错,本来是谁都免不了的事。

  只不过张梦雅的反应也实在太大了点儿,先是把牙刷一丢,然后拼命地漱起口来,漱着漱着,不一会儿眼圈一红,竟然哭了起来。

  萧逸晨想要安慰几句,却被她推出门外,不免有些来气,暗道:这是你自己搞错了,关我什么事啊?不就是用了我的东西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又没病!

  想想这事要是发生在田雨欣身上,肯定不会把责任算到他头上。

  “就算把责任算到我头上,好像我也不会跟她生气,田雨欣发小脾气撒娇的时候最可爱了……”

  想到这里萧逸晨不觉一愣,心道:原来我最喜欢的还是田雨欣,不管她怎么跟我闹,我都不会生气。但是张老师跟我闹,我就不开心了。

  说实话刚才那段时间,萧逸晨一直在琢磨他最喜欢的到底是谁,这两人不论容貌气质都不相上下,搞得他真的有些糊涂了。

  这时候心里终于有了答案,萧逸晨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心道:就让我好好爱一个,爱一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