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4 惊喜,来了个小钻风!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从卫生间出来以后,张梦雅已经穿好衣服,淡淡说了句“我走了”,便匆匆离去。

  眼神闪躲,甚至没有再正眼看萧逸晨一眼,搞得后者无比郁闷。

  好在一件突如其来的大喜事,冲淡了萧逸晨心中的不快——第二天起床以后,他跟往常一样,在自己身上用了个天眼通,发现声望值已经达到1003点。

  第二次召唤的机会,终于来了!

  满心欢喜的萧逸晨,一路狂奔来到紫金红葫芦面前:“快,我要召唤!”

  紫金红葫芦吐出三张仙官卡,萧逸晨拿起来一看,见第一张还是牛郎,不由笑道:“怎么又是他?这一位只会谈情说爱,我可不想召他出来。”

  第二张印着一个三岁娃娃的图案,那娃娃看起来倒是粉雕玉琢蛮可爱的,资料却把萧逸晨吓了一跳:

  猛鬼娃娃,九品鬼仙。

  虽然其他属性未知,特殊技能也没有标注,但是既然是鬼,又称一个“猛”,这小家伙肯定就不会是什么省油的灯。

  萧逸晨可不想被自己召唤出来的仙官吓到,赶紧翻开第三张卡片,那上面印着的却是一个黄脸大汉的图案,资料是:小钻风,九品地仙。

  小钻风?难道是唱大王派我来巡山的那个小妖?

  萧逸晨眼前一亮,虽然猜不出小钻风能干什么,但是人家的知名度够高,地仙的级别又在那里摆着,不要他还能要谁?

  当下把小钻风的仙官卡递给紫金红葫芦,道:“就是他了!”

  很快屋子里就多了一条黄脸大汉,与电视上演的不同,这小钻风肤色虽然蜡黄,却是正儿八经的人形,跟灞波儿奔比较起来,无疑要顺眼多了。

  尤其是这小钻风很会来事儿,出来后扫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立刻单膝跪地:“小钻风拜见葫芦老爷,拜见部长老爷!”

  部长?

  萧逸晨很快想到,他最初收到的传单上面,确实有招聘人事部长的说法,小钻风这是在向他行礼呢。

  生平还没受过这样的大礼,萧逸晨很是不适应,连忙搀扶小钻风起来,道:“以后不用多礼,也别喊我部长什么的,叫我大哥就成了。”

  与此同时用了个天眼通在小钻风身上,资料很快涌入脑海:

  小钻风,九品地仙,声望值1360,生命力57,战斗力3,特殊技能:预警,遭孙悟空戏耍以后,小钻风发愤图强,最终自行领悟到预警神通,有很大几率预感到即将到来的危机,并因此被破格提拔为九品地仙,可喜可贺!

  预警?

  萧逸晨不觉一愣,心道:这技能看起来是挺牛的,不过感觉并没有什么大用啊?

  让他当保镖似乎不错,不过我自己不需要,派出去给别人打工又太可惜,真是让人头疼。

  虽然这技能实用性不是很强,但是萧逸晨也明白不可能召唤来的每一个仙官,都能像灞波儿奔一样为他带来财富,反正他现在收入不低,索性就把小钻风当成闲人养着得了。

  日后一旦发了大财,到了需要保镖的时候,小钻风肯定能派上大用场。

  萧逸晨打定主意,便把灞波儿奔喊了出来,给彼此介绍了一番,笑道:“来到这里都是兄弟,以后你们两个要好好相处,可不能窝里斗。”

  小钻风连连点头道:“一定,一定,我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以后一定都听大哥和奔哥的。”

  一句奔哥叫的灞波儿奔心情大好,拍了拍小钻风的肩膀,哈哈笑道:“大哥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这个小兄弟,绝不让他受欺负。”

  萧逸晨暗暗点头,心道:看样子这小钻风是个人精,应该能跟灞波儿奔和平共处。

  三人吃过早饭,一起抓鱼回到饭店,田雨欣看到又多了一个人,奇道:“萧逸晨,这位是谁?”

  “小……萧钻风,我一个本家兄弟,出来打工没找到活,就过来投奔我了。”萧逸晨转而看向小钻风,介绍道,“这一位叫田雨欣,是咱们饭店的老板娘,你叫欣姐好了。”

  “欣姐好。”小钻风立刻打起招呼。

  “嗯,你也好。”田雨欣羞得耳根都红了,不动声色走到萧逸晨身边,悄悄捏住他腰间的软肉拧了一把,看到后者疼得龇牙咧嘴的模样,总算是出了口气,得意道,“看你还敢不敢占我便宜?”

  萧逸晨甘之如饴,悄声道:“如果占你便宜就这么点儿惩罚,我巴不得多占一些!”

  “无赖!”田雨欣嘟了嘟嘴,压低嗓门道,“萧逸晨,你再在人多的时候跟我开这种玩笑,我可真的生气了!”

  “明白!”萧逸晨点头,一本正经道,“以后再开玩笑,我一定挑人少的时候。”

  “……”田雨欣终于意识到,论扯皮她根本不是萧逸晨的对手,极不甘心地瞪了他一眼又回到柜台前面,心中倒是讶异无比,暗道:平常萧逸晨就算跟我开玩笑,也没这么过火的,今天到底是怎么了,跟变了个人儿似的?

  田雨欣当然不知道,这时候的萧逸晨已经意识到她就是他的真爱,已经在计划加强攻势,找准机会把她这朵名花采摘到手了。

  这一天跟往常一样,生意很是火爆,几人一直忙到下午三点。萧逸晨看食材也用的差不多了,便出去关停业,让灞波儿奔和张振洪拿出看家的本事,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大餐,算是正式给张振洪和小钻风两人接风。

  这种场面张振洪见得多了,还不觉得什么。

  小钻风却感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只觉得活了一千多年,总算是老天开眼,让他遇到好主人了。

  要知道他虽然是修仙之人,但是能力不大,地位又低,最初在狮驼岭做小妖的时候,就没人正眼看他。

  后来虽然凭借努力获得地仙的封号,却也只是最底层的仙官,加上出身不好,其他仙人根本看不起他。

  可以说这么多年一直活的很憋屈,直到今天才尝到了被人尊重的滋味,他不感动才怪。

  这个生性油滑的小仙,刚来便对萧逸晨死心塌地了,暗暗发誓道:都说士为知己者死,承蒙萧大哥这么看重我,我这条小命,以后就交给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