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8 悟性奇高的小钻风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怕。

  看到耳环混混满身的血迹,鼻环混混是真的怕了。

  他虽知萧逸晨下手有点儿狠,却也没想到会这么狠。

  这一次跟萧逸晨杠上,明显是踢到铁板了。

  看着萧逸晨那咄咄逼人的目光,鼻环混混心中生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跑。

  只可惜已经晚了。

  巨大的恐惧似乎抽走了他身上所有的力气,双股战战,说什么也迈不出一步。

  “特么的,老子让你滚过来!”

  萧逸晨的一声大吼吓了鼻环混混一跳,后者膝盖一软,不由地跪在地上,涕泪交加道:“大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不该到您的饭店讹钱,不该跟您作对。但是我那也只是为了混口饭吃,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就放了我吧!”

  这家伙口才可比耳环混混好太多了,说话时避重就轻,对于刚才捅萧逸晨刀子的事一个字不提,只说去饭店敲诈的事。而且求饶时声泪俱下,感染力十足。

  要是换个糊涂心软的,指不定就被他蒙混过关了。

  只可惜萧逸晨并不吃这一套,一步一步向鼻环混混逼近,面露冷笑,虽然一字不发,反倒让鼻环混混更加胆寒。

  鼻环混混意识到说再多也是没用,便接连不断地磕着响头,看似认怂,眼角的余光却在偷偷瞄着萧逸晨的动向,手里紧紧攥着那把弹簧刀,只等萧逸晨走近以后就进行偷袭,是成是败,就看这一回了。

  鼻环混混这一招实在阴狠,要是一般人看到他这幅磕头认错的贱样子,多半会掉以轻心,这样就必然要中鼻环混混的诡计。

  好在萧逸晨有天眼通,这门妙用无穷的基础仙法,已经侦查到鼻环混混那满满的恶意:心存不轨的鼻环混混,正在集中所有精神,可能是为了放大招,千万要小心应对。

  这小子,真是好演技!

  萧逸晨暗暗冷笑,打起精神走到鼻环混混身旁,果见对方如同一只蛤蟆一样跳起,持刀向自己心窝捅来,不由冷笑一声,噔噔噔连退三步,轻轻松松地躲开了这致命一击。

  接下来身形一转,一脚踩住鼻环混混的右手手臂,高举着板砖狠狠砸落,只听一声令人毛骨悚然的骨头断裂的声响,那鼻环混混的手臂就此断了。

  撕心裂肺的剧痛,鼻环混混不由发出一阵杀猪般的嚎叫。

  萧逸晨稍稍犹豫了一下,很快就横下心来,连续两板砖分别砸在鼻环混混的双腿腿骨上面,冷然道:“老子说过再见面就打折你三条腿,决不食言!”

  站起身看到田雨欣被吓得花容失色,便走过去将她轻轻搂在怀里,歉然道:“对不起,吓着你了。”

  田雨欣噙着下唇摇了摇头,轻声道:“这不怪你,如果咱们落在他的手里,下场只有更惨。”

  直到这时,萧逸晨才有空检查一下田雨欣的伤口,发现口子虽然挺长,伤口却不深,到这时已经不再继续流血,不由松了口气,正色道:“下次不许这样了!”

  “一次都够吓人了,你还想有下次?”田雨欣嘟了嘟嘴,“萧逸晨,我可警告你,以后要乖乖的少惹事。”

  “这些话,还是等事情解决了再说吧。”得知田雨欣没什么大碍,萧逸晨也就放心了,便打算过去给灞波儿奔和小钻风帮忙。

  “先把伤口包扎一下啊,还在流血呢!”田雨欣在后面喊道。

  “打完再说。”萧逸晨弯腰捡起板砖就冲了过去,他丝毫没有留意到,这块原本是青灰色的板砖,在吸入了他的血液以后,已经变成了极为妖艳的血红色。

  而且再次被萧逸晨拿在手中以后,板砖得以吸入更多的血液,竟然开始闪耀出淡淡的血光……

  ……

  对手总共有八个人,萧逸晨在田雨欣的帮忙之下,干掉了三个。

  而战力最高的灞波儿奔,从最开始就遭到四个人的围攻,这家伙战力高,打架的经验又极其丰富,到这时也已经搞定了三个,要不是因为打得兴起,不舍得将最后这个干掉,他这边的战斗也应该结束了。

  看起来好像灞波儿奔这边最是干脆,但是萧逸晨用天眼通一瞧,却发现灞波儿奔的生命力足足下降了七点之多,可见受伤不轻。

  萧逸晨知道,只要不死,生命力是可以通过调养补回来的,但是多多少少也会损伤一些元气,便不想再由着灞波儿奔玩闹下去,冲过去一板砖解决掉战斗。

  扭头看向小钻风那边,只见他东躲西藏,似乎有些力不从心,不免有些担心,哪知道一个天眼通甩过去,得来的信息却让萧逸晨大跌眼镜:

  小钻风,生命力57!

  我了个去,竟然一点生命力都没有下降,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再看那光头大汉,拳脚打得虎虎生风,看起来好像占尽了上风,生命力却足足下降了四点之多,明显已到了强弩之末。

  这小钻风,有点儿门道!

  萧逸晨只觉眼前一亮,拉住了想要过去帮忙的灞波儿奔,道:“再看看。”

  细看两人的战斗,那光头大汉不愧是黑拳拳手出身,拳脚刁钻,招招打人的要害。

  如果换成萧逸晨上,估计三两招就扛不住了。

  就算战斗力更强的灞波儿奔,也只能用以命换命的打法,对他进行压制。

  但是小钻风却与他们不同,他的身体灵活之极,每次遇到险招,往往只需要轻轻一扭,就能躲开。

  灞波儿奔看了一会儿,忍不住笑骂起来:“这家伙本是山中的精怪,却学我们水族泥鳅的身法,一味躲来躲去,真是不知羞!”

  萧逸晨定睛一看,这小钻风扭来扭去的样子,可不就像是泥鳅一样,滑不溜手么!

  不过小钻风并不像灞波儿奔说的那样只闪不攻,找到机会时他也会出手进行反击,要不然光头大汉也不至于下降四点生命力了。

  想起小钻风的预警神通,跟这种灵活的打架方式确实是一种绝配,萧逸晨不由点头暗赞,心道:看来这小钻风悟性是真的不错,不仅自行领悟到预警神通,还领悟到这一路泥鳅身法,不错,不错!以后有机会,倒是要重点培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