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9 血炼秘术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光头大汉虽然凶猛,但是打了半天,体力已经耗得差不多了,反观小钻风,仍然是一副生龙活虎、游刃有余的模样,难免生出几分怯意。

  等到萧逸晨、灞波儿奔解决完各自的对手,围拢上来之后,光头大汉更觉心虚,拳脚渐渐散乱,小钻风抓住机会,一轮穷追猛打之后,终于把那光头大汉撂翻在地。

  打完收工!

  小钻风拍了拍手掌,走到萧逸晨身旁,歉然道:“大哥,真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事,这次你干的不错。”萧逸晨笑着点了点头,“走,咱们回去吧。”

  随手将板砖丢掉,无意中瞧到那板砖上面笼罩着一圈红光,看情形倒跟之前抽奖见到那枚仙品玉坠有些相似。

  萧逸晨不由一愣,连忙用了个天眼通,反馈而来的信息十分震撼,令他愣在当场:

  “萧逸晨的板砖,九品下等法宝,伤害+3,击中敌人头部时,有50%几率造成流血效果,30%几率击晕3秒,10%几率击晕10秒。经过萧逸晨血炼而成的法宝,已成为与你性命交修的贴身武器,你若死,它难存;它若损,你必伤!”

  血炼?

  性命交修?

  这岂不是代表着以后要跟它同生共死?

  萧逸晨只觉脑袋都大了,暗暗叫苦不迭。

  自从遇到紫金红葫芦以后,萧逸晨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个高级法宝当随身武器,就算不是先天至宝,最不济也要是金箍棒、火尖枪那一类的高级货才合心意。

  没想到天意弄人,一场架打完,竟莫名其妙地制造出一块荣升仙品的板砖出来,而且还打上了他萧逸晨的标签,这简直也太扫兴了点儿!

  萧逸晨一脸无奈,却也只好乖乖地将那块板砖捡了起来。

  田雨欣见状,讶然道:“你捡它干吗啊?”

  “哦,我突然想到刚才多亏了它才保住这条小命,所以想把它拿回去当个纪念品。”萧逸晨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有病。”田雨欣呵呵一笑,“咱们快走吧,到医院帮你包扎一下。还有小奔,他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得买瓶红花油擦擦。”

  这一番没少费工夫,从医院出来以后已经一点多了,萧逸晨不放心田雨欣一个人回家,道:“要不然你跟我回去,将就住一晚得了。”

  田雨欣却以为他是动了歪念头,顿时羞红了脸,嘟嘴道:“你想的美。萧逸晨,我可告诉你,我可还没答应做你女朋友呢,不许你动歪念头。”

  “你想哪儿去了?我是担心你这么晚回家不安全,所以才让你跟我回去。”萧逸晨说着叹了口气,故作认真道,“田雨欣,我一直觉得你特纯净、特天真,现在看来是我错了,你思想有够不健康的!”

  “去你的!”田雨欣脸一红,“你思想才不健康呢!”

  说完停顿了一下,接道:“我还是不去了。我有个朋友就住在附近,我到她家睡一晚得了。”

  “那怎么行,这么晚谁不睡啊,万一你叫不开门怎么办?”萧逸晨觉得不靠谱。

  “她是个夜猫子,不到两点绝不睡觉,你要不信我跟她打个电话。”

  田雨欣说完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喂,晴晴,我是田雨欣。你还没睡吧,那正好,我在你家医院门口呢……不不不,我没病,是我刚才跟朋友出去K歌,时间太晚不想回去了,想去你那儿挤挤……”

  说着抬头看了一眼萧逸晨,羞涩道:“男朋友……还是别见了,他都走了……好啦,呆会儿再说。”

  听到田雨欣在闺蜜面前承认自己的身份,萧逸晨心里美滋滋的,等她挂断电话,立刻说:“我送你吧。”

  “不了,让晴晴看到没什么,要是让她父母看到了,肯定会向我爸妈告密的。”田雨欣微微摇头,“你们快回去吧。”

  萧逸晨不再坚持,带着灞波儿奔、小钻风回到家里,刚刚打开灯,便见正倚在沙发上睡觉的紫金红葫芦跳了起来,抽着鼻子道:“香,好香!萧逸晨,你又找到什么法宝了?”

  定睛一瞧,看到萧逸晨手中的板砖,顿时哈喇子流了一地,不住地摇头叹气,满脸幽怨道:“可惜,可惜,竟然是你血炼出来的,能看不能吃,实在可惜!”

  萧逸晨无比郁闷道:“如果你能不伤我的身体,我倒宁愿你把它吃了,这么低级的法宝,留着真没用啊。”

  “傻子!这种血炼出来的法宝,威力最是强大,只要你养得好,等它级别升上去,完全不输我们这等先天至宝啊!”紫金红葫芦一脸鄙夷,只说萧逸晨不识货。

  “这东西还能升级?”萧逸晨眼前一亮。

  “那当然,要知道老君手中那只金钢镯,本来也不过是一只普通的手镯而已,经老君血炼升至一品,那威力……啧啧……即便是我等先天至宝,也艳羡得很呢!”紫金红葫芦已把萧逸晨当成了自己人,连这种隐秘事也毫无保留地说了出来。

  萧逸晨登时来了精神,道:“请葫芦教我!”

  “好说,好说。”紫金红葫芦道,“其实这血炼之术十分简单,只需要每天喂它一滴精血就行了,随着你法力提升上去,你的精血蕴含的仙元力也会随之提升,血炼法宝等级和威力自然也会提高。所以最要紧的,还是要尽快提升你的品级,没别的,多想办法为我收集天材地宝,换仙丹吃吧。”

  灞波儿奔和小钻风听了,不由怦然心动,暗地琢磨着是不是也弄一件血炼法宝出来。

  紫金红葫芦似是猜出二人的心事,轻哼道:“至于你们两个,就不要白费工夫了。血炼之术虽然不难,但是它入门的条件却难于登天。不具备先天血脉传承的人,一旦实施此法,必遭反噬,到时候管教你们生不如死!”

  灞波儿奔和小钻风面面相觑,心道:怪不得葫芦老爷传法也不避讳我们在场,原来早就料定了我们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