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0 天字一号女流氓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于灞波儿奔和小钻风这样的底层仙官来说,无论是坐骑还是仙术、仙丹以及法宝,都是可望而不及的存在。

  天庭发给他们的俸禄,只有最低品级的蟠桃,除了延长寿命以外,别无他用。

  这就注定了,他们除了寿命比凡人长很多以外,并不具备太多优势。

  就像凡人对于金钱的渴望一样,灞波儿奔和小钻风对于法宝等物的渴求同样强烈。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每一次他们做梦得到一件法宝,醒来后的那一整天都是乐呵呵的。

  做个梦都能这么开心,更别提听紫金红葫芦讲解血炼法宝的要诀了。

  这二人原以为时来运转,就要拥有平生第一件法宝的时候,突听紫金红葫芦一盆冷水泼下来,心里那郁闷劲儿就别提了。

  萧逸晨看在眼里,难免替二人感到惋惜,心道:以我现在的能力,法宝是给不起的,等过阵子存够钱,就送他们每人一辆车好了。

  他这边气氛有些低落,田雨欣那边却热闹的不行。

  这时候她的闺蜜方晴,正缠着她讲萧逸晨的事。

  听完二人相识的经过,啧啧赞叹道:“好一出英雄救美,美女以身相许的大戏,这种好事,怎么就轮不到我呢?”

  “去你的,什么以身相许,我们是自由恋爱好不好!我真是搞不懂,怎么蛮正常的一件事,到了你嘴里就变味儿了,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色了?”田雨欣不满道。

  方晴故意做出一副色狼的模样,扑向田雨欣:“你说对了,本小姐就是天字一号女流氓。我的田大美人儿,你可等好了,本小姐今天一定要把你就地正法!”

  “无耻……咯咯……下流……咯咯……”田雨欣实在受不了她那双安禄之爪,忍不住笑骂起来。

  方晴摸到田雨欣身前那雄伟之处,吧唧吧唧嘴,半是惊讶半是玩笑道:“雨欣,怎么感觉你又大了?奶奶的,真是让本小姐羡慕嫉妒恨啊!”

  “可能是最近喝木瓜排骨汤喝多了吧。”田雨欣说着低头揪了揪内衣,“感觉效果是挺不错的,前阵子这件内衣刚好合身,这几天已经有些紧了。”

  方晴酸溜溜地叫了起来:“哟哟哟,我的田大小姐,你该不会是为了你们家萧哥哥才特意这么做的吧?怎么着,凭你的条件,还怕留不住他的心吗?”

  她这一句玩笑话,倒是说到点子上了。

  田雨欣确实是为了萧逸晨才这么做的,自从那天得知张梦雅曾是萧逸晨心目中的女神之后,田雨欣就有些吃味儿,冷静下来之后忍不住跟张梦雅进行了一番比较,自觉无论是容貌气质,都和张梦雅不相上下,唯有身材稍差了些,所以在那儿之后天天进补,意图弥补这项软肋。

  不过当着方晴的面,田雨欣可不愿意承认,嘴硬道:“你胡说什么?我们家萧逸晨的心里,可只有我一个人呢!”

  方晴笑道:“哟哟哟,我们家三个字都说得出口,看来这个萧逸晨真是不简单啊,竟然能把我们田大小姐迷得神魂颠倒。不行,这个人我非得见见不可。”

  田雨欣道:“行啊,你明天去八仙饭店不就得了,正好让你尝尝小奔做的剁椒鱼头。”

  “那多没劲,找时间你约萧逸晨去青龙湖度假村,别告诉他我们要去。我喊几个姐妹试试他,看他对你是不是真心。”方晴出主意道。

  “不行,如果让萧逸晨知道,他会生气的。”田雨欣立刻摇头道。

  眼看闺蜜这么护着萧逸晨,方晴反而更想试试他了,不过她知道田雨欣是个倔脾气,只能哄不能逼,当下劝道:“傻瓜,生气了哄哄就行了。如果他不是真心对你,骗到手就一脚踢开,到时候谁来哄你?说真的,这种事咱们见得还少吗?”

  田雨欣不免有些意动,犹豫道:“但是我还是怕萧逸晨生气,你是知道的,我一向都不太会哄人。”

  方晴无奈摇头:“笨,哄男人还不简单吗?说些软话,满足一下他们男人的虚荣心就够了。实在不行,就牺牲一下色相,让他们拉拉小手,亲亲小嘴什么的,还有哄不好的?”

  “说的就好像你是恋爱专家一样,别忘了你那前任为什么跟你分手。”田雨欣咯咯笑道。

  “切。”方晴不屑一顾道,“那是因为本小姐爱游戏多过爱他,懒得跟他腻在一起,要不然你以为有男人能逃过本小姐的手掌心?”

  “好啦,好啦,知道你厉害。”田雨欣说着停顿了一下,过一会儿接道,“我可事先声明,玩归玩,可不许过火。”

  “没问题!”方晴很是兴奋地搓了搓手,“哈哈,无聊了这么多天,终于有好玩的事来了!”

  “我怎么感觉好像上当了呢?你这不是为了我试探萧逸晨吧?是为你自己吧?”田雨欣满目狐疑道。

  “一小半是为了你,一大半是为了玩!”方晴白了田雨欣一眼,“你当本小姐就那么大公无私啊?”

  “……”一句话噎得田雨欣无语,哼的一声扭过头去,“再说这么直白,我可就不理你啦!”

  “我才不要你理呢!”方晴嘿嘿一笑,再次扑到田雨欣身上,“我只要你的身体理我就行……”

  “啊……流氓……咯咯……我……我投降……别再胳肢我了……”田雨欣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没办法,她的身体实在敏感,最怕的就是别人呵她痒。

  方晴最清楚她这个软肋,收拾起田雨欣来,一收拾一个准。

  “服了就告诉本小姐,你们俩那个过没有?”方晴趁机要挟。

  “哪个?”田雨欣使出装傻大法。

  “就是那个。”方晴贴在她耳边讲了句悄悄话。

  “你要死啦!”田雨欣还以为方晴是在问跟萧逸晨接过吻没有,没想到这丫头竟然变得这么色,不由羞红了脸。

  “哎呀呀,古人都说了,男欢女爱,人之常情,有什么好害羞的?要不要姐姐提前给你做做功课,以备不时之需?”

  “去你的,流氓!”

  “又跟我凶?”

  “咯咯……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