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4 对不起,我晕奶!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概是我想多了吧。

  萧逸晨觉得田雨欣没必要骗他,所以并没有追问下去,从服务员手里接过烧烤炉,道了声谢,便往青龙湖边走去。

  田雨欣吐了吐舌头,拎着食材跟着萧逸晨的后边,心中连叫侥幸:还好,还好,差点儿就穿帮了。

  选了个风景绝佳的位置安放好烧烤炉,田雨欣立刻站起来,道:“萧逸晨,你先生火,我去找地方洗洗菜。”

  “嗯。”萧逸晨一个人把炭火弄好,却发现田雨欣还没回来,往四周看了看,也没瞧见她的人影。一时百无聊赖,便拆开一包香肠,用竹签串了两根,放在炉子上烤了起来。

  说实在的,萧逸晨以前的厨艺相当一般,但是这阵子一直给灞波儿奔打下手,无形中厨艺大涨。

  尤其是吃过几次灞波儿奔做的烤鱼以后,掌握了不少烧烤的秘诀,这一次小试身手,才知道效果确实不错。

  只是没多久,两根香喷喷的烤肠就出炉了,看肠衣已经烤的酥香起泡,却没有半点焦糊的地方,光看卖相简直可以说无可挑剔。

  萧逸晨正打算尝一尝自己的劳动成果,突听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传入耳中,不由循声看去。

  抬头只见迎面走来六个身穿分体式泳衣的美少女,阳光下,六双十二条美腿,白花花的耀眼。

  更让人受不了的是,那几个美少女也不知在讲什么笑话,一个个笑得前仰后合,姿势极为诱人。

  有的俯身露出胸前那抹沟壑,有的侧扶着身旁的女伴,将前挺后翘的S形曲线完美呈现在萧逸晨的面前。

  更有甚者,捧着肚子大笑不止,身体不由自主地抖动起来,搞得身前雄伟处也跟着颤动,让萧逸晨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花枝乱颤。

  这六女高矮不同,容貌有差,气质更加迥异。

  但是就像梅兰竹菊,各擅胜场一样,各有各的美法。

  可以说不管是哪个男人看了,都没办法在第一时间判断出哪个最美。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面对如此壮观的清凉美女大队,萧逸晨难免多看了几眼。

  作为资深宅男中的一员,他很快发现这六女各自的区别:

  最左边那个身材高挑,一双象牙般的修长玉腿,看起来恐怕最少也有一米长。

  第二个肌肤傲赛霜雪,不仅白,更难得的还是嫩,犹如婴儿般嫩滑,给人带来一种吹弹可破的动人美感。

  第三个最是丰满,身前那两座饱满,如同山峰一样高耸,简直比张梦雅还要夸张。

  第四个大概一米六三的样子,在六女中个头虽然不算出众,但是身材却完全是按照黄金比例打造出来的,堪称完美。

  第五个笑容最甜,她似乎很清楚自己的优势,脸上总是带着笑意,那两个迷人的小酒窝,真的能醉到男人的心里去。

  第六个在胸前纹了一朵紫色的玫瑰,神秘紫色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极强,简直令人欲罢不能。

  这六女美倒是很美,不过在萧逸晨心中,却仍然比不上田雨欣。

  别的不说,单是田雨欣那几乎是与生俱来清纯、甜美的气质,就足以秒杀她们。

  不过田雨欣可不会穿得这么清凉让萧逸晨欣赏,所以能多看两眼当然还是要多看两眼。

  这时候萧逸晨只恨自己出门的时候为什么没带一副墨镜,有了那件装备,才可以肆无忌惮地一饱眼福。

  要不然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人家小姑娘的大长腿看,那也显得太流氓了点儿。

  咱是纯爷们,喜欢美女很正常,但是咱不是色狼,绝不耍流氓。

  正因为如此,在六女越走越近的时候,萧逸晨只能恋恋不舍地低下头,开始幻想起田雨欣身穿泳装的模样,好抵消六女带来的负面影响。

  只不过这六女就是专为找茬来了,萧逸晨想要消停,还得问问她们同不同意。

  眼看从萧逸晨的身旁走过,他却没有什么过分的反应,方晴不由露出一脸坏笑,冲着赵梦瑶努了努嘴,后者心领神会,转过身一路小跑来到萧逸晨的面前,十分夸张地叫道:“哟,帅哥,你的香肠看起来很好吃哦!”

  萧逸晨还没做出什么反应,方晴一听脸都快绿了,暗骂道:小浪蹄子,你这玩笑开得也太大了,要是让雨欣知道,不生气才怪!

  幸好她们都知道萧逸晨这种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学生仔,不是赵梦瑶的菜,要不然的话指不定会以为这丫头看上萧逸晨,这是挖墙脚来了。

  我了个擦,这丫头实在生猛!

  萧逸晨只见那两只在他眼前跳来跳去的小白兔,只觉嗓子一干,倒是没有完全听清赵梦瑶说的话,随手递上一根香肠,道:“你喜欢,我请你吃好了。”

  “不要啦,这根看起来都凉了。”赵梦瑶眨了眨眼,“我要你专门弄一根给我吃。”

  “好啊。”萧逸晨点了点头,“不过我拜托你,在我烧烤的时候不要跳来跳去,我晕奶!”

  “噗!”方晴等人忍俊不禁,心道:这个萧逸晨,还真是什么话都敢说啊!

  赵梦瑶到底是个正经人家的女儿,被萧逸晨这么一说,又听方晴等人在后面偷笑,脸上再也挂不住了,黑着脸道:“那我去旁边等好了。”

  “行,烤好了我再喊你。”萧逸晨暗地里偷笑。

  赵梦瑶黑着脸回到方晴等人身边,不满地道:“什么人嘛,好像我乐意去勾引他一样!”

  “嘘,小声点儿,弄穿帮了我可不饶你。”方晴瞪了她一眼,回头看了看,点将道,“刘欣然,你去。”

  “好咧。”

  刘欣然立刻答应下来,先是整理了一下衣装发型,而后款款走到萧逸晨的面前,“帅哥,听说你做的烧烤很好吃,可不可以为我烤一根鸡翅呢?”

  “噗!”

  方晴忍不住笑道:“这柴火妞,需要她发威的时候,她反倒装起淑女来了。看来她也是没戏了,周婷婷,你去。”

  “嗯。”周婷婷大大咧咧走到萧逸晨身边,先是围着他转了一圈,而后啧啧叹道,“想不到这年头,还有帅哥会做菜!我说,帅哥,姐看上你啦,交个朋友怎么样?”

  这一来即使正在生闷气的赵梦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众女异口同声道:“晴姐,她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