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5 七仙女组合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所周知,周婷婷说的这一句话,是方晴搭讪帅哥惯用的开场白。

  眼看她无论是神情举止,还是声调语气,都模仿地惟妙惟肖,赵梦雅等人再也忍不住放声大笑。

  方晴连忙伸出食指,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我的姑奶奶们,拜托你们小声一点儿。要是被萧逸晨看出来,这游戏可就没得玩了!”

  好在她这边人人笑场,刘欣然倒是稳如泰山,还装模似样跟周婷婷急了起来:“婷姐,你怎么什么都要跟我争?这帅哥是我的菜,你一边玩去!”

  “懂不懂什么叫独食而不肥?”周婷婷白了刘欣然一眼,而后上前一步,贴靠在萧逸晨的身子上,右手食指在他脖子上画着圈圈,张开樱桃小口几乎咬着他的耳朵道,“帅哥,姐姐这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说句话呢?”

  此时此刻,白花花的两只小兔子,几乎就在萧逸晨的眼皮底下。

  更别提脖子上、耳朵里那痒痒麻麻的感觉,令人情难自禁。

  面对这样多重的诱惑,别说萧逸晨,恐怕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得道高人,都很难把持得住。

  好在萧逸晨察觉到赵梦瑶等人主动过来勾搭,实在有些蹊跷,早用了天眼通查探了个人的信息,得来的评价无一例外,全是“不怀好意的富家女”。

  单是不怀好意也就罢了,偏偏还是富家女。

  萧逸晨虽然一向自诩为风度翩翩的美少男,却也很清楚就算他的魅力再大,也不足以吸引这么多靓丽动人的富家女倒过来追他。

  猜测一定是这一群富家女穷极无聊,过来拿他逗趣耍乐。

  平白无故被人当成玩物,这岂能忍?

  萧逸晨心中早就燃起了无边怒火,当然不会动情,斜睨了周婷婷一眼,怒极反笑:“大美女,看你面黄口干,这阵子火气似乎有点儿大啊?”

  笑容怪异,如果是田雨欣,定然能感觉到萧逸晨已经到了暴走的边缘。

  但是周婷婷并不了解萧逸晨,也没有当回事,反倒以为鱼儿上钩,心中暗暗冷笑,身体又上前贴靠了一些,调笑道:“哎哟,没想到帅哥不止会做饭,还懂得医术呢,姐姐我可是越来越喜欢了!”

  “医术我不懂,相术倒是略知一二。”萧逸晨信口胡诌,“原本你眉心透亮,隐隐泛红,近几年运势极佳。现在被这火气一冲,亮转暗,红转蜡黄,一下子就把运势给挡住了。”

  周婷婷听他说的玄奥,顿时信以为真,急道:“那要怎么破解?”

  “简单!”萧逸晨玩味一笑,“下下火就行了!”

  周婷婷心领神会,一手勾住萧逸晨的脖子,呢喃道:“那要怎样才能下火呢?”

  “好说。”萧逸晨一把抱起周婷婷,大步流星离开了烧烤炉。

  众女看见,还以为他到底是经受不住诱惑,已经暴露本性了。摇头叹气者有之,心中暗喜者有之,只等方晴一声令下,就去揪住这渣男暴打一顿,再找田雨欣邀功。

  没想到萧逸晨抱着周婷婷,径直走向青龙湖,到了岸边以后,直接把周婷婷扔进水里,拍拍手笑道:“相信我,很快你的火气就没了!”

  众女一阵愕然。

  方晴第一个反应过来,放声大笑:“这小子,真特么有意思!”

  三个人过去勾引萧逸晨,两个人都反过来被他恶整了一番,方晴觉得没必要再试探下去了,拍拍手道:“好了,游戏结束,可以通知雨欣回来了。”

  赵梦瑶连忙道:“这怎么行?你们都还没没出手呢!”

  方晴明白这是因为赵梦瑶心眼小,被萧逸晨反整以后不甘心,所以才会这么说,本不想理她,没想到其她几女纷纷附和道:“是啊,晴姐,我们还没玩够呢!”

  方晴没办法,只好点头道:“那我们就一起去,试最后一次。”

  五女高抬玉腿,款款走到青龙湖边,将萧逸晨团团围住,就那么搔首弄姿的绕着他走来走去,却光笑不说话。

  没一会儿周婷婷也从水里爬了出来,加入其中。

  这简直太过分了!

  萧逸晨正要发火,突然脑子中灵光一闪,恍然大悟道:“红橙黄绿青蓝紫。既然红黄绿青蓝紫都到齐了,那么橙呢?怎么不让她过来见见?”

  原来他留意到六女泳衣的颜色,竟是按照彩虹七色分配,七色中唯独少了个橙色,顿时醒悟过来,这肯定是个七仙女组合,只是没想通为什么还少一个。

  六女停下脚步,方晴款款走向萧逸晨,抬起玉手搭在他的肩头,调笑道:“哟哟哟,大帅哥,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六个还满足不了你?非要来个通吃才开心吗?”

  萧逸晨嘿嘿一笑:“那当然,我有强迫症,既然知道你们是七仙女组合,不全部见完,心里就不舒服。”

  这时候他已经隐约意识到,田雨欣多半就是七仙女中的一员,只是还不敢完全确认。

  方晴妩媚一笑:“那你可没机会了,我们家老二已经名花有主,正在陪伴她男朋友呢,现在可没工夫伺候你。”

  “哦?”萧逸晨眨了眨眼,“怎么,你们做小姐的也会找男朋友吗?耽误生意了怎么办?”

  六女出身不凡,可以说个个心高气傲,突听萧逸晨把她们称作小姐,顿时来了火气。

  尤其是赵梦瑶,瞬间变了脸色:“你特么骂谁呢?”

  “闭嘴!”方晴狠狠地瞪了赵梦瑶一眼,“只准你耍别人,不许别人说你是吧?再这么小心眼,以后玩什么都不带着你!”

  七女之中,就数赵梦瑶家境最差,连江州富豪排行榜前十都进不去,所以她平常才会那么热心地搜集八卦消息,为的就是跟其她几女更好地融入到一块。

  唯有这样,才能让她在另一个与她家境相仿的小圈子里显摆出高人一等的姿态来。

  现在听说方晴要把她踢出七仙女组合,赵梦瑶顿时怂了,闷着头大气也不敢喘一下,只是心中愤愤不平,暗道:萧逸晨,你等着,今天你让我颜面扫地,来日我就要你人财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