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7 变态的女人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卿卿我我够了,这才舍得回到烧烤摊上,少不了要被方晴等人调笑几句。

  萧逸晨笑笑只当没听见,随手拿起几只鸡翅,放在炉子上烤了起来。

  幸福满满的田雨欣,则开始热情四溢地向他介绍着自家的姐妹,并且很傲娇地宣称,她们是江州市有名的七朵金花,人送外号七仙女。

  这一切萧逸晨早就猜到了,所以并没有多么惊讶,唯一让他感到诧异的是,七朵金花之首的方晴,竟然是米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毕业的高材生。

  而且更令人搞不懂的是,这位大美女从世界名校毕业以后,拒绝了好几家大型医院抛来的橄榄枝,却去组建了一个游戏工作室,干起了与本行风马牛不相及的工作。

  萧逸晨知道他一个大学同学就加入了一个游戏工作室,挣钱倒是不少,但是没日没夜的玩代练,工作也实在太辛苦了点儿。

  对于方晴这一个选择,萧逸晨自然不能理解,奇道:“搞代练那么累你也受的了?”

  方晴笑道:“我们工作室主要经营直播这一块,累虽然也累,却比单纯代练要轻松多了。”

  “哦。”萧逸晨点头,心里却仍然感觉很奇怪,暗道:玩游戏还能比做医生挣钱?

  由于刚才已经解开心结,萧逸晨对于方晴等人的敌意已经消散。

  而六女大多数都是识大体、明事理的人,虽然被萧逸晨嘲弄了一句心里不是滋味,却明白己方做的更加过分,所以除了小心眼的赵梦瑶以外,并没有人记恨萧逸晨。

  与之相反,眼看萧逸晨对待感情如此认真,她们其实还很敬重他的为人。

  不知不觉的,倒是让萧逸晨的声望值再涨了五点。

  萧逸晨聊天时已经使用天眼通再次查看各人信息,对此了然于胸,心情自然大好,大展厨艺为大家奉献了一餐烧烤盛宴,引得方晴等人交口称赞。

  眼看萧逸晨跟姐妹们处得这么好,田雨欣心里也是美滋滋的,正式邀请众姐妹到八仙饭店做客。

  周婷婷一听,讶然道:“欣姐,最近那个在大学城很火的八仙饭店,是你们开的?”

  “嗯。”田雨欣笑道,“对了,你不是学生会副主席吗?以后你们学生会有什么聚餐活动,要记得来照顾我们的生意哦。我保证,味道绝不比大饭店的差。”

  “一定,一定。”周婷婷连连点头。

  “雨欣,连婷婷这个只吃高级餐厅的人都听说过八仙饭店,看来你们的生意很红火嘛!”方晴略微有些讶异。

  “那当然,我早就听同学说过,八仙饭店的生意火爆得要死,很多人去了好几次都排不上队。我看用不了多久,欣姐就会继晴姐之后,成为咱们姐妹中第二个白手起家的百万小富婆。”周婷婷打趣道。

  赵梦瑶心中一动,问道:“欣姐的饭店开在大学城哪里?改天我倒要去尝尝。”

  江州大学的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萧逸晨所在的建筑工程学院都在老校区,那里离大学城很远,所以赵梦瑶倒是没听说过八仙饭店的大名。

  “欢迎。”田雨欣想了想,“这样吧,你们也别一个个来了。下周末,你们大家组团过来,大学城南苑步行街,我们不见不散。到时候让你们尝尝什么叫极品美味。”

  “好啊。”方晴等人欣然答应,纷纷打趣道,到时候一定饿个三天肚子再去,就看田雨欣心疼不心疼。

  时间渐晚,眼看几人吃也吃得差不多了,萧逸晨过去结账回来,见现场只剩下方晴、田雨欣、赵梦瑶三个,奇道:“她们几个呢?”

  田雨欣道:“婷婷接了个电话,说有急事要回去。欣然她们是坐婷婷的车来的,走当然一起走。咱们跟晴姐一起走。”

  四人一起来到停车场,萧逸晨看到方晴开的竟然是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不由吃了一惊:“看来晴姐不简单啊,没有五百万的身家,谁敢开这车?”

  田雨欣笑道:“你还是说少了,晴姐最少有千万身家。”

  萧逸晨更觉讶然:“都是玩游戏挣的?”

  “嗯。”田雨欣点头,“晴姐在米国留学的时候就做游戏主播,毕业后已经是身家百万的小富婆了。回来以后成立了一家游戏工作室,这才不到两年,身家已经翻了十倍不止,你说厉害不厉害?”

  “玩游戏真有这么好赚?”萧逸晨只觉不可思议。

  田雨欣道:“什么钱都不好赚,但那要看谁做了。就像我,对游戏一窍不通,想赚也赚不到。不过你也不用羡慕别人,等咱们的八仙饭店做大了,挣得钱绝对不会比别人少。”

  话虽如此,萧逸晨仍觉有些脸红,这阵子他收入大涨,心中颇有点儿小骄傲,只觉在同龄人之中,应该已经算是高收入人群。

  没想到自满的情绪刚刚滋生出来,就遇到了一个商业女强人方晴,心中难免有些羞愧。

  想一想八仙饭店虽然已经起步,但是距离做大做强还遥遥无期,萧逸晨不免有些心急,暗道:难道我有神仙帮忙,又有仙法相助,赚钱的速度还不能比过别人?不行,我一定要再想一条发财的路子。只有多赚钱,我才能多招收人才,才有机会从饭店的生意中脱身,有空闲外出寻找天材地宝,换取仙丹、仙术,成就我的长生大道。

  萧逸晨的思路确实不错,只不过他到底步入社会的时间太短,见识跟不上头脑,一时之间,倒也想不出什么行之有效的赚钱方法,只能顺其自然,慢慢琢磨发财之道。

  四人一路返回市区,萧逸晨、田雨欣、方晴三人有说有笑,赵梦瑶虽然不情愿,但是为了掩人耳目,也不得不努力加入他们的谈话之中。

  只不过心里却感到十分恶心,半路上找个了理由提前下车,等方晴的车消失在视线之中,便扶着路边的树大吐特吐,之前吃的东西吐光了不算,到最后竟然连酸水都吐了不少。

  仅仅是因为萧逸晨的一句嘲弄,众姐妹的几声偷笑,就搞成这幅样子。

  这个女人的心性,已经不能用狭隘两个字来形容了,完全可以称之为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