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8 游戏天才?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吐到抽搐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赵梦瑶却像是很开心,她一向都是这样,身体越难受,心里就越开心。

  掩盖在她美丽而妖娆的外表之下的,是她病态而苍白的内心。

  “小姐,你没事吧?”过往的路人好心地问道。

  换来的却是赵梦瑶恶毒的咒骂:“你才是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

  “神经病。”路人不愿跟她计较,匆匆离去。

  “老娘就是神经病,你咬我啊!”赵梦瑶冲着路人的背影大骂,直到那人转过一个路口消失不见,才停了下来。

  无视旁人异样的目光,赵梦瑶颓废地走向路口,不顾形象地坐在路缘石上,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喂,宇文强,我在平等路,快来接我。”

  说完也不等对面回复,便挂断电话。她很清楚,宇文强就算再忙,都会在第一时间赶过来接她。

  没过多久,一辆银灰色的大众辉腾停到了赵梦瑶的身旁。

  车门打开,一个留着短发,看起来稚气未脱的小男生匆忙下车,大步流星跑到赵梦瑶身边,一边扶她起来一边问道:“梦瑶姐,你怎么搞成这样,喝多了吗?”

  “我被人欺负了。”赵梦瑶面无表情道。

  “啊?!”宇文强顿时怒了,“谁这么大胆敢欺负梦瑶姐?梦瑶姐,你告诉我,我帮你出头!”

  “萧逸晨。”赵梦瑶开门上车,等宇文强坐定驾驶位,接着道,“他是你们大学城南苑,八仙饭店的老板。”

  “我管他是谁!谁要是敢欺负梦瑶姐,我就要他好看!”宇文强怒气冲冲地道。

  “谢谢。”赵梦瑶似乎对宇文强的表现很满意,嘴角慢慢挂上了一抹邪异的微笑。

  与此同时,萧逸晨刚刚到家,到书房看见灞波儿奔正在玩着英雄联盟,小钻风站在后面旁观。

  有了观众的灞波儿奔分外激动,一边打一边向小钻风讲解着游戏的玩法,以及出装备的思路。

  这些知识是灞波儿奔求萧逸晨从网上搜索到的,讲起来倒是一套一套,只可惜理论掌握的挺牢靠,操作和意识完全不达标,人头还是一个接一个的往外送,从开局到现在还不到五分钟,就已经送了三个人头,队友们已经急得开始骂娘了。

  萧逸晨不由笑了起来,打趣道:“小奔,你这是打算教小钻风玩游戏,还是打算教他送人头的365种方法?”

  “大哥别笑。”灞波儿奔回头憨笑,“俺现在技术涨了很多呢。不信咱俩打个赌,这一盘如果俺死的不超过十个,你明天再给俺买一部手机。如果超过十个,俺情愿接受任何处罚。”

  “好啊!”萧逸晨已经看到就在灞波儿奔回头说话的这一刻,后者的英雄已经又被对面杀了一次,忍俊不禁道,“你再不专心玩,这赌局可就输定了。”

  “不急,不急。”灞波儿奔胸有成竹道,“大哥你先出去,等游戏结束俺喊你来看数据。”

  萧逸晨道:“你该不是想躲在泉水里不出门吧?先说好,耍赖的局我可不认。”

  “不会。”灞波儿奔连忙摇手,“就算借俺十个胆子,俺也不敢跟大哥耍赖啊。”

  这一来萧逸晨更觉奇怪,讶然道:“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看?”

  灞波儿奔嘿嘿一笑:“大哥在后面看的话,俺一紧张实力就发挥不出来了。”

  “呃……”萧逸晨反正也不在乎什么赌注,点头道,“那好吧,我先去洗个澡,你结束了喊我就行了。”

  刚刚走出书房,便听到房门反锁的声音,萧逸晨呵呵一笑,摇头道:“这灞波儿奔,到底搞什么飞机,神神秘秘的。”

  反正很快就能揭晓答案,萧逸晨倒也不急,先到卫生间冲了个凉,出来后见灞波儿奔那里还没动静,便打开电视找了个真人秀节目看了起来。

  没多久便见书房的门打开了,灞波儿奔满脸笑意地走了出来,道:“大哥,可以了。”

  看着样子是他赢了?

  萧逸晨怀着满肚子疑问走进书房,来到电脑前面一看,发现灞波儿奔这一局输是输了,但是战绩竟然是0杀4死10助攻!

  也就是说,在萧逸晨离开以后,灞波儿奔一次也没有死过,还跟着队友混了十个助攻!

  这怎么可能?

  萧逸晨实在太了解灞波儿奔的游戏智商了,就跟他平常打架一个样,只要是看到敌人就会往前冲,根本不考虑能不能打过的问题。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灞波儿奔要是能拿十个助攻而不死,那绝对是见鬼了!

  自从见到紫金红葫芦以后,萧逸晨已经相信这世上有鬼,但是他同样相信,在这房子里三大仙官外加一个先天至宝的威慑之下,没有哪个不开眼的鬼敢来这里造次。

  既然没鬼,而灞波儿奔又打不出这样的战绩,那么只能是——

  萧逸晨转而看向小钻风:“这局游戏是你代打的对不对?”

  早在萧逸晨目光转过来的同时,小钻风已经慌了神,等他问完这句话,腿都开始打颤了,哭丧着脸道:“我都说大哥肯定能看出来,奔哥你非不信,这下好了吧,连我也要跟着倒霉。”

  “怕什么?主意是俺想的,大哥想怎么惩罚,俺一力承担。”灞波儿奔说的虽然硬气,但是真正面对萧逸晨的时候,却难免有些心虚,“大哥,只要不让俺回葫芦里,俺什么都肯干。”

  眼看灞波儿奔这么讲义气,小钻风心中难免感到羞愧,犹豫了一下,主动请罪道:“大哥,主意虽然是奔哥想的,但是他也是为了给我弄一部手机,要罚的话,就罚我们两个人吧!”

  竟然真是小钻风代打!!!

  萧逸晨觉得头有点儿懵,其实他刚才之所以问小钻风,只是利用排除法很草率地推理出一个答案。

  问完萧逸晨就觉得自己犯二了——虽然小钻风刚来,萧逸晨对他还不是很熟悉,但是单看灞波儿奔这阵子的表现,也可以推测出紫金红葫芦里面的神仙根本不懂高科技,小钻风不可能例外。

  然而……

  萧逸晨一阵头懵,清醒过来以后,惊诧莫名地看着小钻风,心中狐疑不定:难道他竟然是一个玩游戏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