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9 菜鸟还是高手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为了证实这个猜测,萧逸晨决定让小钻风再打一把看看。

  对于这个“处罚”,小钻风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由看向了灞波儿奔,眼神满满的都是求助的味道。

  “大哥让你打就打。”灞波儿奔也不清楚萧逸晨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只能报以鼓励道,“好好打,打赢给大哥看,咱俩就不用受罚了。”

  “嗯。”听说赢了不用受罚,小钻风精神一震,立刻坐到电脑椅上,略有些笨拙地操纵着鼠标,按下了再来一局的图标。

  这一来萧逸晨更加好奇了,心道:看小钻风操纵鼠标的样子,比灞波儿奔还不如,他到底是怎样拿到0死十助攻的战绩的?

  要知道,玩英雄联盟这一类竞技游戏,手速至关重要。

  手速没有对线的人快,基本上已经输了一大半。

  而小钻风根本连鼠标都不太会用,手速恐怕连三年级的小学生都不如,他玩起游戏来真有那么溜?

  萧逸晨简直快糊涂了。

  好在青铜局的排位赛,效率还是比较高的,小钻风很快匹配到了对手,这让萧逸晨终于可以收回杂念,开始认真地关注起比赛来。

  ban选人阶段,双方先是ban掉了石头人、阿木木这两个团控型英雄,接着又ban掉了卡特琳娜、稻草人、无极剑圣、亚索这几个发展起来足以逆天改命的英雄,然后开始依次选择英雄。

  最终,小钻风如愿以偿地拿到了上单的位置,并且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齐天大圣。

  和他对位的,选的却是鳄鱼。

  玩过英雄联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用齐天大圣打鳄鱼很难打,只要双方水平差不多,基本上齐天大圣就没得玩。

  但是没办法,玩了这么多天英雄联盟,灞波儿奔会用的英雄就只有这么一个,作为他的“嫡传弟子”,小钻风当然也不例外。

  很快,双方都已经选定了英雄,游戏进入读条阶段,萧逸晨按下Tab键,看到对面鳄鱼的使用场次是126把,胜率是57.9%,很明显,是只老鳄鱼了。

  小钻风这一把,似乎不太好打。

  不过越弱势,就越有看头,萧逸晨倒是很想看看,小钻风这个小菜鸟,面对对面那只老鳄鱼,还能不能再拿到0死亡的迷之战绩。

  读条完毕,进入游戏画面,小钻风买的出门装是一把多兰剑和一瓶红药,跟灞波儿奔的风格如出一辙。

  萧逸晨忍俊不禁,道:“小奔,看来你这个徒弟学的不错,已经把你的风格给学透了。”

  灞波儿奔笑道:“小钻风比我脑子好使,玩游戏比我厉害多了,只是以前没接触过电脑,操作、出装都不熟练。不然的话,他应该算得上是高手了。”

  这评价可不低,萧逸晨意识到在他回来以前,灞波儿奔应该已经让小钻风玩过几把英雄联盟了,而且对后者的水平很是佩服,这才动了跟他打赌的念头。

  说话间小钻风已经来到前线,对面那只鳄鱼看到小钻风这边的人都已经在下路爆点,便肆无忌惮地跑到小钻风的塔前跳起舞来,极尽嘲讽之能。

  这要是换成灞波儿奔,早就抡起大棒找鳄鱼拼命了,但是小钻风却十分沉得住气,只是龟缩在塔下不出,连出去拼一拼的意思都没有。

  这一来就连萧逸晨都看不懂了,要知道对面鳄鱼带的同样是多兰一红,并不是很肉,如果小钻风升级一下Q技能,出去跟鳄鱼拼一拼换换血应该还有得赚。

  就算不赚,至少也能打击一下对面的嚣张气焰,那样也不错。

  但是小钻风就是龟缩不出,灞波儿奔接连怂恿他也不为所动。

  萧逸晨扯了扯灞波儿奔的衣袖:“别打扰他。”

  没多久谜底就揭开了——兵线即将出现的时候,草丛里突然钻出一个瞎子,示威性地跑到小钻风的塔前甩了个Q,然后极不甘心地回到野区。

  萧逸晨暗骂自己粗心:这么长时间没玩游戏,竟然忘了低端局经常会出现的一级蹲草丛战术。

  不过连他这个老玩家都忘了,小钻风怎么会知道?

  萧逸晨讶然道:“小钻风,你知道有人蹲你?”

  小钻风如实答道:“不知道,我只是感觉出去就有危险,所以不敢乱动。”

  我擦,这该不会是——

  萧逸晨不由瞪大了眼睛,立刻联想到小钻风的预警神通,心中惊诧莫名,暗道:难道这门神通用在玩游戏同样适用?

  如果真是这样,那小钻风玩起英雄联盟这一类的竞技游戏,绝对要逆天了!

  这时候双方已经开战,萧逸晨不想打扰小钻风玩游戏,便甩开杂念,静下心来继续观看。

  说起来小钻风毕竟刚刚接触电脑,对于键盘鼠标都不熟悉,操作可以说惨不忍睹。

  光是第一波小兵,五个刀他就漏了四个,搞得萧逸晨简直看不下去。

  对面的鳄鱼更是找到了优越感,在公屏上大肆嘲讽起来:垃圾,这种补刀你也敢跟老子对线?吃翔吧你!

  还好灞波儿奔跟小钻风还不太懂看聊天框,要不然他们不生气才怪。

  鳄鱼接连嘲讽了好几句,看到小钻风没回应,觉得没意思便不吭声了,这期间双方进行了一波试探性的攻击,各自换掉小半血量。

  没多久双方升到四级,兵线也跑到了小钻风的塔下,塔下补兵虽然不好补,但是好在安全性高。

  但是也不知为什么,小钻风突然放弃了补兵,调头回到塔下,竟然按下B键准备回城!

  要知道他补刀本来就少,再损失这么一大波兵的经验,回来以后那就真的不用打了。

  萧逸晨实在看不下去了,提醒道:“别走,走就输了。”

  他搞不懂小钻风在怕什么,这么多血量,难不成鳄鱼还敢越塔强杀?

  就算打野过来也不成啊!

  萧逸晨低估了小钻风的预警神通,却也高估了鳄鱼的游戏智商。

  这可是青铜5排位赛,什么状况都有可能发生——就在萧逸晨话音刚落的同时,小钻风身边突然多了一盏灯,一个带着红蓝buff的野生瞎子,一个W技能摸眼过来,竟然真的要越塔强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