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45 战书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毛都没长齐,也学人家黑社会闹事?赶紧滚回学校读书去吧!”

  “什么跆拳道黑带,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原来也不过如此!”

  “就是,花拳绣腿而已。”

  “……”

  与赞美萧逸晨的声音相反,宇文强得到的却是一顿冷嘲热讽。

  被萧逸晨一脚踹了个狗啃泥,宇文强的心情本来就不好,这时候再听到大家的风凉话,心里那憋屈劲儿就别提了。

  宇文强感觉没脸再呆下去,在帮手的搀扶之下站了起来,狼狈不堪地向学校的方向跑去。

  面对路人或嘲弄、或讶异的目光,宇文强只恨来的时候为什么要大张旗鼓地走过来,要是把车开来,至少回去的时候不用这么难堪。

  满怀着羞愤回到理工大跆拳道馆,宇文强无视其他成员的目光和问话,直接找到正在沙袋前练拳的邹云浩,将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我早就跟你说过,别打着跆拳道馆的名义出去惹事,你就是不听!”邹云浩看了宇文强一眼,“这下好了,咱们跆拳道馆的脸让你丢尽了!”

  邹云浩越想越气,大声接道:“你知不知道现在武术社正跟我们争第一社团的荣誉,现在你丢人都丢到学校外面了,我们还凭什么跟武术社争?”

  宇文强羞愧无语。

  阿伟站出来道:“社长你先别生气,其实宇文强就是知道咱们要争第一社团,这才打着跆拳道馆的名义出去办事的。如果打赢了,也能为咱们道馆争光不是。”

  邹云浩提高嗓门道:“这么说你们是出于好意喽,在外面丢人现眼,我还要当众夸你们一顿是不是?”

  “不敢。”阿伟连忙摇头,“不过宇文强确实出于好意,而且我们已经约了对方,在三天后来体育馆跟社长公开打擂。只要社长打赢了,所有的负面消息都会被掩盖下去。如果宣传到位,咱们道馆应该还能风光一把,把武术社的名头完全压下去!”

  “少特么忽悠我!”邹云浩没好气地说,“你们刚才不是说,打赢你们的只是一个不会武功的小老板,能赢你们全靠板砖偷袭吗?像这种小角色,我一根手指头都能碾死他,就算赢了,别人也会说我以大欺小。到时候别说打响道馆的名声,不被人戳脊梁骨就不错了!”

  阿伟忙道:“是,社长您是知道他的来头,但是别人不知道啊。”

  邹云浩一愣:“什么意思?”

  阿伟诡异一笑:“这几天我们利用网络宣传造势,告诉大家那个姓萧的猥琐好色,在饭店调戏了咱们学校的学妹。宇文强知道以后,就带着跆拳道馆的人过去帮学妹出头。谁知道那个萧逸晨打架的本事不怎么样,耍赖偷袭却有一套。宇文强一个没留神,被他耍诈打败,那小子狂妄自大,大放厥词说要来理工大踢馆!社长你为了帮学妹、帮宇文强主持公道,也为了维护跆拳道馆的名声,不得已而应战。公平、正义,可以说是咱们学校的道德楷模!”

  邹云浩越听眼睛越亮,忍不住赞道:“杨伟,你小子行啊!这故事编的不错!”

  “社长,这可不是我编出来的,是事实。”杨伟得意一笑,“那萧逸晨确实调戏了宇文强的朋友,只是地点不在饭店,人物也不是咱们学校的学妹,但是为了激发出咱们校友同仇敌忾的情绪,稍微进行一下艺术加工,也是应该的。”

  “不错,不错。”邹云浩笑容满满,“这样一来,就算我把萧逸晨打成狗,别人也不会同情他,反而会说我为民除害。我的形象提升了,跆拳道馆的形象当然会跟着提升上去。到时候不仅第一社团的名誉唾手可得,说不定我还能争一把学校年度风云人物的第一名。很好,好极了!”

  杨伟兴致勃勃地道:“不仅如此,到时候社长名气大涨,肯定会吸引更多妹子加入咱们道馆,大家都跟着沾光。”

  “嗯。”邹云浩拍了拍杨伟的肩膀,“这件事你做的不错,到时候有妹子进来,我安排你当她们的教练!”

  “谢谢社长。”杨伟欣喜若狂。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得先确定一下比武的具体时间,要找个观众最多的时间点。嗯,就中午吧,中午十二点半,大家刚吃完饭,我帮他们提提神,哈哈哈!”邹云浩哈哈大笑,“杨伟,你现在去通知那个姓萧的,就说时间已定。他要是敢不来,我就拆了他那破饭店!”

  “……”杨伟没想到邹云浩会派他过去报信,想起萧逸晨的板砖,就是一阵头懵。

  不过主意是他出的,邹云浩也已经许诺事情办妥了给他好处,杨伟咬了咬牙,点头道,“我马上去!”

  虽然尽力说服自己不用怕,两国交战,还不斩来使呢,他这次去只是为了通风报信,萧逸晨不会拿他怎么样。

  但是只要是想起萧逸晨拍在他脑门上的那一板砖,杨伟心里就直哆嗦。

  离开跆拳道馆以后,杨伟先回宿舍换了衣服,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安心,又找出纸笔写了份战书,到校园超市买了个信封装进去,心道:呆会儿我把它丢在八仙饭店门口就跑,等萧逸晨发现我已经跑远了,他就算想追也追不上。哈哈,就是这样!

  一路忐忑来到八仙饭店,杨伟看到门口没人,顿时松了口气,打开推拉门将战书扔了进去,二话不说转身就逃了。

  坐在门边的顾客突然看到一封信飘了进来,讶然道:“咦,怎么飞进来一封信?”

  田雨欣听到,连忙走出来查看,捡起来看到信封上面写着“挑战书”,以及“萧逸晨亲启”八个字,不由叹了一口气,走到厨房将信交给萧逸晨,道:“你的。”

  萧逸晨打开一瞧,只见上面写着“三天后中午十二点半,理工大体育馆,邹云浩恭候萧先生大驾!”,不由笑了起来:“要约时间,直接上门说一声不就得了,还挑战书。这群练武的,规矩还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