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46 嗜血蔷薇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亏你还笑得出来。”田雨欣眉头紧锁,“你没听人说吗,那个邹云浩打起架来不要命的。”

  萧逸晨不以为然道:“那又怎样?宇文强说的话你也听到了,就算咱不去找邹云浩,他也会来找我们。”

  田雨欣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也知道萧逸晨约打擂台是被情势所逼,之所以刚才没说什么,是因为心里还抱着一线希望,觉得邹云浩不一定会应战。

  直到邹云浩的战书过来,田雨欣才从梦中醒来,心情顿时变得紧张起来,犹豫道:“要不然咱们去找邹云浩,跟他商量改改地点?”

  萧逸晨奇道:“改到哪儿?”

  田雨欣想了一会儿,道:“还在咱们店门口吧,在这里好歹有小奔看着,真不行了可以让他帮忙……对了,你把萧钻风也喊过来,邹云浩肯定打不过你们三个。”

  “那不行,咱们这是饭店,又不是武馆。三天两头在店门口打架,以后那些顾客还敢来吗?”萧逸晨摇头拒绝,见田雨欣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半开玩笑道,“你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你虽然不懂打架,但总应该听说过板砖破武术吧?那邹云浩的跆拳道再厉害,也扛不住我手上这块板砖!”

  田雨欣知道萧逸晨性格虽然很好,骨子里却有股傲劲儿,但凡下定决心的事就算八匹马也拉不回来,点头道:“那好吧,既然你这么有信心,那我也不再拦着你了。只是你一定要答应我,打不过就要认输,千万别死撑着。”

  “当然。”萧逸晨笑容灿烂,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齿,“我又不是铁打的,挨打了也知道疼的。”

  答应的倒是挺快,只是田雨欣却不敢尽信,回到柜台考虑了一会儿,突然走出店门,找了个僻静的地方拿出手机,悄悄拨通了一个号码:“蔷薇,你在哪里?”

  “小姐,你知道我一定在你附近。”手机那头传来的声音,清冷而孤傲,犹如一朵寒梅。

  田雨欣四下张望,却看不到任何可疑的对象。

  “不用看了。”蔷薇冷冷地声音再次传来,“如果连你都能发现我的存在,那我这十二年的杀手也是白当了。”

  田雨欣脸一红,轻声道:“我能不能见见你?”

  “不能。”蔷薇断然拒绝,“有事在电话里说。要快,我从不跟人通话超过一分钟。”

  “那好吧。”田雨欣微微有些失望,“我找你,是想让你帮我一个忙。三天后中午十二点半,理工大体育馆有一场比武,我希望你能帮忙保护萧逸晨,不要让他受伤。”

  “相信田先生跟你说过,我的身份有些特殊,不到你遇见生命危险,我是不会出手的。”

  蔷薇并没有直接拒绝,却已经表明了态度:就连你这位雇主我也不会轻易出手,更何况是跟我没一分钱关系的萧逸晨?

  田雨欣一听顿时急了:“拜托你,萧逸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保证我的身份不曝光,对我来说更重要。”蔷薇的语气冷冰冰的,不带丝毫的感情色彩,冷得让人害怕。

  “那好。”田雨欣咬了咬牙,“只要你这次帮我出手,我爸跟你的十年之约就到此为止,你自由了!”

  蔷薇沉默了片刻,在通话时间到达59秒的时候,简单回了个“好”字,便挂断了电话。

  她从不跟人通话超过一分钟,任何人都不例外。

  这一来田雨欣总算是放心了,两只小手紧紧地握着手机,美美地想道:有蔷薇帮忙,这一次就算有十个邹云浩,也别想伤到萧逸晨一根汗毛!上次招聘会是他保护我,这次终于轮到我保护他了,好开心……

  如果要是让田雨欣的老爸知道,他的宝贝女儿把他好不容易弄到手的顶级保镖,竟然用这么简单的交换条件就放跑了,指不定会吐出血来。

  田雨欣知道这些,但是她不在乎,她只知道不管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她都不想再看到萧逸晨受伤。

  这个男人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经逐渐超越了这世上的一切……

  与此同时,正在厨房里面忙碌的萧逸晨,心中正在琢磨着,到底要买什么礼物送给田雨欣,才能表达他的真心。

  至于跟邹云浩比武的事,他真的懒得去想。

  对手不仅是跆拳道高手,而且还拥有地下拳手的身份。这种人,不仅战斗力够强,战斗经验同样丰富,以萧逸晨现在的实力,就算加上神器板砖,也不是他的对手。

  不过这不代表萧逸晨就会轻言放弃,他早就打算好了,回去以后就跟灞波儿奔切磋,如果能领悟到几招打头的绝技,再配合上板砖附带的击晕效果,很有可能会上演一出惊天大逆转的好戏。

  当然,这一切三分靠努力,七分还要看天意——比武的时候,萧逸晨有没有机会打中邹云浩的头,即便打中了,又有没有机会触发板砖的击晕效果,真的只能看运气了。

  这种运气成分太高的事情,实在很难掌控,所以萧逸晨不想浪费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

  该做的事情就做,剩下的,就让老天爷去决定吧。

  因为宇文强的事耽搁了不少时间,这一天八仙饭店关门稍晚,到了下午将近四点才结束营业。

  萧逸晨关门打扫好店面,灞波儿奔也已经把自吃的饭菜做好端了出来,道:“大哥,盐和辣椒快用完了。”

  “嗯,我呆会儿就去买。”萧逸晨说着看向田雨欣,笑呵呵地说,“你呆会儿有没有空?要不然咱们一起去吧。买完东西,还可以一起逛逛街。”

  “啊?”田雨欣根本没想到萧逸晨会这么说,眼神稍稍有些慌乱,回过神以后忍不住嘟起小嘴:死萧逸晨,臭萧逸晨,你终于知道……知道约我了吗?

  不由想起昨天两人到度假村玩,还是她先张的口,田雨欣暗暗来气,有意摆一摆女生的架子,让这个不懂花前月下的家伙碰一鼻子灰。

  只不过心里这么想,嘴上却不听使唤,已经不自觉地点头答应下来:“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