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1 大力出奇迹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紫金红葫芦吞下白衣侍女以后,眉心中间那道金色云纹变得更加明显,看来实力又强了几分。

  他对此显然很是满意,乐呵呵地道:“说吧,想兑换仙丹还是仙术?”

  这个问题萧逸晨早就考虑过了,不假思索道:“仙丹。”

  “好。”紫金红葫芦很快吐出三张金色卡片,第一张印着一枚绿色丹药的图案,标注是:还阳丹,九品中等丹药,丹号还阳,食用后可以令人死而复生,并且可以令食用者恢复生前八成的生理机能,限于品级太低,只对凡人有效。

  第二张印着一枚白色丹药的图案,标注是:延寿丹,九品下等丹药,服用后可延寿十载。与其说仙丹,不如说药渣更为合适,九品仙官都不屑服食的丹药,对于凡人来讲却是千金难买的宝贝,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

  第三张印着一枚橙色丹药的图案,标注是:大力神丹,九品上等丹药,服用可增加生命力3点,力量值加8,敏捷度加2,精力值加3,综合战斗力加成,4点。

  好东西!

  萧逸晨眼前一亮,几乎想也不想就拿定主意:“我要大力神丹。”

  只听啪的一声响,葫芦盖飞到半空,一颗橙色丹药从葫芦嘴中飞了出来。

  萧逸晨伸手接住,只见它大概有鸡蛋黄那么大,通体闪耀着迷人的光晕,一看就知道是个好东西。

  平生头一次见到仙丹,萧逸晨当然想多研究研究。这时候紫金红葫芦在旁边提醒道:“丹药出来以后,如果不马上服用,药性就会逐渐流失。”

  萧逸晨一惊,急忙塞进嘴里,大力神丹入口即化,化作一团暖洋洋的气流,自咽喉、肠胃开始,顺着萧逸晨的血管游走全身。

  药力所过之处,都会产生一种暖暖的、痒痒的感觉,简直舒服到了极点。

  当那股暖流完全消失以后,不仅这些天积累下来的疲惫一扫而光,萧逸晨更是感到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似乎已经拥有了用不完的力气和精力。

  再用天眼通查探自己的信息,生命力已经由7提升到了10点,战斗力更是一跃增加到5点之多!

  萧逸晨已经开心到了极点,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之后,回想起大力神丹的属性,暗自琢磨道:原来战斗力的评分方式,是由力量、敏捷、精力三者综合计算的。怪不得灞波儿奔看起来总是一副精力十足的模样,他的敏捷度不高,力量也不是很强,那么精力值肯定比较高,所以才会拉高战斗力的评分。只可惜我的天眼通观察不到这些属性的数值,要不然以后再跟人战斗的时候,就能更好的衡量彼此的强弱。

  陡然间获得这么强大的力量,不试试效果怎么能行?

  萧逸晨来到楼下,看看四周无人,便走到一棵柳树下面,捏着拳头深吸了一口气,轰然一拳打在柳树上面。

  原以为能把柳树打得叶落满地就很不错了,没想到全力一击之下,只听喀嚓一声响,那棵足有手臂般粗细的柳树,竟然崩裂出一道大缝!

  树枝一阵乱晃,裂缝处咔咔作响,随时都有折断的可能。

  我靠!

  萧逸晨吓了一跳,看到拳头皴裂,流出斑斑血迹,急忙跑回楼上——这可都是喂养板砖的好东西,可不能白白浪费。

  将汇聚到一起的几滴血弄到板砖上面,萧逸晨找创可贴贴住伤口,内心蠢蠢欲动,暗道:现在我战斗力提升这么多,如果再提升一下战斗经验,就算是空手面对邹云浩,应该也有一战之力。

  去书房找到正在看小钻风打游戏的灞波儿奔,萧逸晨道:“小奔,先别看了。走,跟我到天台切磋几招。”

  灞波儿奔挠了挠头,憨笑道:“大哥,这不好吧,你根本不是俺的对手。”

  “别小看我,是不是对手,那要试过才知道。”

  “那好吧,你把板砖也带上,要不然太不公平了。”

  “不用。”萧逸晨呵呵一笑,故意激他,“我有信心,空手也能赢你。”

  灞波儿奔果然心生不服,二话不说跟着萧逸晨来到天台,伸脚在地上画了个直径在一尺左右的圆圈,招手道:“来来来,大哥,你只管打,只要能把俺打出这个圈子,就算俺输!”

  “那你可要小心了。”

  萧逸晨一个箭步跳了过去,右拳轰然打向灞波儿奔的胸口,后者伸出蒲扇般的大手,毫不在意地迎了上去。

  拳掌相接,萧逸晨站在原地不动,灞波儿奔却噔噔噔连退了三步,就这样还觉得胸口发闷,不由瞪大了一双鱼眼:“好大的力气!”

  萧逸晨道:“我刚才用了五成力量,你用了多少?”

  他预料到灞波儿奔不会使出全力,唯恐伤到后者,当然不可能使出十成力量。

  “俺也是五成。”灞波儿奔甩了甩略有些酸麻的手臂,上前三步走回原位,伸脚把刚才所画的圆圈蹉得干干净净,“看来大哥又有奇遇,刚才的赌赛不算,咱们再来!”

  灞波儿奔毕竟多活了一千多年,战斗经验无比丰富,一旦放开手脚来打,就算萧逸晨的敏捷度跟他不相上下,力量方面更是稍胜一筹,也完全打不过他。

  不过灞波儿奔每次擒拿住萧逸晨,或者是将他击退以后,都会停下来指出萧逸晨犯下的错误,后者如同醍醐灌顶,很快就领悟到不少战斗的秘诀。

  两个精力超常的家伙,足足打了一个小时方才停下。

  萧逸晨进步神速,已经从最开始两三招就要落败,进步到可以跟灞波儿奔抗衡十几招而不败。

  而且在最开始的时候,灞波儿奔总能轻而易举地擒拿住萧逸晨,到了现在,却只能做到逼退萧逸晨,再想擒拿他已经很难了。

  进步之快,简直把灞波儿奔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战斗的间隙不停地道:“大哥,你真是变.态。再这么搞下去,用不了几天,别说什么邹云浩,就连俺都不是你的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