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0 青山侍女图的妙用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离开古玩市场以后,萧逸晨和田雨欣一起去电脑城给灞波儿奔买了一台新电脑,又找了一家手机专卖店给小钻风买了一部手机。

  一路上田雨欣有说有笑,显然已经不再生气。

  萧逸晨盯着她软软嫩嫩的小粉唇,忍不住就会回想起那意犹未尽的一记香吻,内心蠢蠢欲动:“田雨欣,咱们去逛古楼夜市吧,那里有一家铁板烧可好吃了。”

  “不了,最近吃太多,肚子上都有肉肉了。”田雨欣低头揉了揉小肚子,“所以我必须减肥,晚上不吃啦。”

  萧逸晨不怀好意地盯着她的小肚子,故作惊讶道:“这么平坦的小肚子,也会有肉肉吗?让我摸摸看。”

  说着已经伸手摸了过去。

  田雨欣眼疾手快,伸出小手啪的一下打在萧逸晨的手背上,羞涩道:“你要死啦!”

  萧逸晨搓着手讪笑:“附近又没啥人,你就让我摸一下嘛!”

  “不要。”田雨欣越发羞涩,噔噔噔地向前跑,留下一串银铃般的笑声,“臭流氓,我不理你啦!”

  萧逸晨快步赶上,转过身倒跑,不死心地商量道:“那你让我再亲一下。”

  “才不要。”田雨欣加快脚步,一口气跑到公交站台,这才停了下来。

  等车的人那么多,萧逸晨也不好意思再乱来,牵着田雨欣的小手又说了一会儿话,见她面露疲态,知道她忙了一天肯定累了,体贴道:“早点回去休息吧,改天再玩。”

  “嗯。”田雨欣乖乖点头,坐上回家的公交以后,还在恋恋不舍地看着萧逸晨,弄得后者一阵心痒,差得就忍不住要跟着上车了。

  好在萧逸晨很清楚,一旦跟上去又要没完没了,而且以田雨欣的性格,肯定不会让他再一亲芳泽,到时候反而更憋屈。

  虽然不能肆无忌惮地享受一次亲吻的滋味,但是只要想到回去之后,就能再兑换一次仙丹或者仙术,萧逸晨也已经很满意了。

  没一会儿等到回家的16路公交,萧逸晨挤上车,一路上归心似箭,自不用提。

  萧逸晨回到家的时候,紫金红葫芦正坐在沙发上看着偶像剧,一边看一边还不停地吐槽着演员的演技,听到萧逸晨回来时的动静,本来没想要搭理他,只是鼻子一抽,却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咦,怎么一股子霉味?”

  两条小短腿一蹬,已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仰头看见萧逸晨手中的卷轴,顿时又惊又喜,大笑道:“好小子,运气果然不错!”

  跳起来将青山侍女图夺到手中,张口吹了一口仙气,只见原本黯淡无光的青山侍女图,突然飘出一股子黑气,立刻变得霞光熠熠。

  萧逸晨讶然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宝贝被霉气遮住了光彩,我只是让它恢复原状而已。”紫金红葫芦展开青山侍女图,道了声:“疾!”

  那白衣飘飘的侍女便从画中飞了出来,落地后已经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貌女子,对着紫金红葫芦施礼道:“婢子向老爷请安。”

  “起来吧。”紫金红葫芦摆了摆手,指向萧逸晨,“去,给他捏捏肩。”

  “是。”白衣侍女恭敬答应,过去搀扶着萧逸晨坐到沙发上面,款款走到沙发后面,伸出一双凝脂般的玉手,按在萧逸晨的肩头,开始给他捏起肩膀来。

  萧逸晨惊疑不定,讶然道:“老葫芦,这是怎么回事?”

  “仙家法宝,本来就妙用无穷,用不着大惊小怪。”紫金红葫芦不以为然地说,“好好享受就行了,现在不懂的,以后见多了就会懂的,没必要多问。”

  头一次见到这种奇事,萧逸晨心情当然非常震撼,不过被白衣侍女按摩了一会儿以后,只觉得通体舒泰,渐渐也就适应了这一切。

  想到田雨欣的玉龙手串,同样黯淡无光,萧逸晨忍不住问道:“老葫芦,法宝被霉气遮住光彩以后,非得你吹一口仙气才能复原吗?”

  紫金红葫芦道:“那倒不是,只要法宝离开扫把星,霉气就会自行散开,我刚才只是加快它恢复原状的速度而已。”

  萧逸晨大吃一惊:“你怎么知道我这法宝是从扫把星那里得来的?我……我好像没跟你说过吧?”

  “除了那个倒霉蛋,天底下还有谁能让法宝蒙上这么重的霉气?”紫金红葫芦淡淡看了萧逸晨一眼,“用不着这么吃惊,这天底下,没什么事能瞒得过本老爷的法眼。”

  “厉害!”萧逸晨由衷赞道,心中却狐疑不定,暗道:这老葫芦之前明明告诉我,把仙官都装进肚子里带下凡了,为什么扫把星却不在其中,竟然沦落到投胎转世那么惨?而且这老葫芦既然早就猜到我遇到扫把星,为什么也不问问他的现状?这阵子我接连遇到三件法宝,足以证明法宝的数量虽然不多,却不是特别难找,这老葫芦为什么不亲自出手,却偏要跟我交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萧逸晨有心摊牌问个清楚,却又明白这老葫芦既然有意隐瞒,就算肯回答,给的也一定是个错误答案。

  稍稍犹豫了一会儿,萧逸晨总算打消了摊牌的念头,心道:这老葫芦向我隐瞒的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我现在实力这么弱,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用,说不定还会惹来祸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只有尽快提升实力,以不变应万变才是良策。

  正在闭目沉思的时候,突然感觉肩头一松,白衣侍女竟然停止了按摩。

  萧逸晨睁开眼一看,只见紫金红葫芦张嘴一吸,那白衣侍女已经变成了一股仙气,被他吸入口中。

  这画面确实有些残忍,不过萧逸晨很清楚,那白衣侍女本来就是仙气所化,虽然会行走、会按摩,也会说一些简单的话,但是目光呆滞,显然不具备人类的思维和意识。所以见到它被老葫芦吞入腹中,刚开始是觉得很不舒服,但是过了一会儿想通了以后,逐渐也就释然了。

  这时候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替这个白衣侍女惋惜,而是考虑接下来应该兑换什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