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5 高手还是脑残?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面对十几台照相机的狂轰乱炸,以及三个伶牙俐齿的美女记者。

  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萧逸晨,难免有些不知所措。

  好在他最近见识大涨,连长成人样会说话的葫芦,以及传说中的神仙都见过了,神经早已经被锻炼的坚韧无比,很快控制住情绪,开始逐一回答起记者的提问。

  灞波儿奔是个闲不住的人,呆了一会儿觉得无聊,便悄悄地溜到其他地方看热闹去了。

  学校里难得有这样的大场面,有不少商业头脑不错的学生,进了很多加油助威用的塑料手掌拍一类的东西在体育馆里面出售。

  灞波儿奔看着眼热,便拐回去向田雨欣要过钱包,买了一个手掌拍玩得不亦乐乎,没一会儿发现有人在兜售望远镜和口哨,一不管用不用得着,二不讨价还价,每样都买了一个。

  附近的小贩一看他这么大方,纷纷涌了过来,向他兜售所卖的商品。

  灞波儿奔正打算挑好玩的买上几样,突然发现对面有一个人,一个劲儿地冲他挤眉弄眼,不由瞪大了一双鱼眼,嚷嚷道:“老子又不是女的,你调戏俺干什么?”

  “噗”。要调戏我也不能调戏你这样的啊!

  那人一口血差点没喷出去,强忍着肠胃的不适,冲着灞波儿奔招了招手,道:“哥们,你先过来,咱们借一步说话。”

  “俺就看看你搞什么飞机!”灞波儿奔推开身边的小贩,走到那人身边,吹胡子瞪眼道,“说吧,你想干吗?”

  那人嘿嘿一笑:“我就想问你,下注吗?”

  “下,为什么不下?”灞波儿奔眼前一亮,“说吧,赌什么?”

  “嘘,你小声点儿,被学生会的人发现我要倒霉的。”那人贼头贼脑观察了一番周围的情况,确定没人留意这里,这才松了口气,解释道,“赌这场比武的输赢,萧逸晨一赔十,邹云浩一赔一点五!最少下十块,上不封顶。”

  艹,竟然这么看不起俺大哥!

  灞波儿奔本想发火,眼珠子一转突然平静下来,拿出钱包,把里面的钱一股脑倒进那人手里:“俺全下了,买俺大哥赢!”

  厚厚一沓百元大钞,看起来最少也有两三千块,那人又惊有喜,却也有些好奇:“你大哥是谁?”

  “笨,当然是萧逸晨,俺这么英明神武,那什么邹云浩给俺提鞋都不配,也配当俺大哥?”灞波儿奔满脸倨傲。

  “不配,不配。”那人暗暗偷笑,指了指右边,“我们的摊位在那里,你跟我来吧。”

  一边走一边数着钱,来到右边墙角处,见一群人正围在老大身边下注,拨开众人努力钻了进去,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的学生正在忙着分发筹码,欣喜道:“老大,拉来一个豪客,两千三百五十块,赌萧逸晨赢。”

  “我靠。”赌徒们听了全都兴奋起来,一人笑道:“张志豪,你这次赔率定的好,竟然还真有不怕死的押萧逸晨,这次你可要大赚一笔了!”

  张志豪板着脸道:“你懂什么?这就叫富贵险中求,人家那才是真正会赌的,会玩的!”

  说的好像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是眼角带笑,显然也认为萧逸晨是输定了。

  众赌徒一阵哄笑,张志豪生怕灞波儿奔改变主意,不敢再跟他们瞎扯,拎着背包挤出圈外,找出两白三红五蓝共十枚筹码递给灞波儿奔,解释道:“白的筹码顶一千,红的一百,蓝的十块,你收好了,呆会儿结账的时候要用。押萧逸晨我用的是白红蓝三色筹码,押邹云浩用的是黑黄绿三色筹码,很容易区分的。”

  灞波儿奔满不在乎地摇手:“随便你什么规矩都行,俺只等着结束收钱。”

  众赌徒又是一阵哄笑,纷纷说道:“我看你是想钱想疯了,那个萧逸晨能打得过邹云浩才怪!”

  “就是,收拾一个宇文强都要靠板砖,就算十个萧逸晨也不是邹云浩的对手!”

  “萧逸晨要是能赢,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

  灞波儿奔充耳不闻,心道:你们这群混球,呆会儿输钱了有你们好看。

  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体育馆,五千个座位很快坐满,到最后连过道都挤满了人,看样子最少进来了七八千,上座率高达百分之一百五。

  就这样还有不少人想要挤进来,学校不得不进行封馆处理,被关在门外的学生只得仰头看起了大屏幕,校电视台正在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十二点二十分,刚接受完采访的萧逸晨,好整以暇地步入台上,有条不紊地做着热身运动,立刻引来了震耳欲聋的喝彩声。

  就这么短短的一会儿,声望值嗖嗖嗖飙升了三四百,萧逸晨乐得合不拢嘴,心道:声望果然跟名气挂钩,我选择跟邹云浩公开打擂,这步棋果然走对了!

  眼看萧逸晨大出风头,跆拳道馆的人再也坐不住了,怂恿道:“社长,你快上台啊,耍几招给大家开开眼。”

  “耍什么耍?”邹云浩白眼一翻,“我练的是真功夫,可不是猴戏!”

  其实在做剧烈运动之前,为了防止肌肉拉伤,提前进行热身准备那是必须的,邹云浩很清楚这一点,但是他看萧逸晨不爽,明知道后者做得对也要加以鄙视。

  一个跆拳道馆的学员道:“你们没看电影吗?最牛的人总是最后才出场的。社长,呆会儿你掐着点上,让他们也见识见识,什么叫绝世高手的风范。”

  “不错,不错。”一句话说到邹云浩心坎里了,只把他乐得眉开眼笑,“我就是这么想的。”

  其他学员有心提醒他上去热热身,这时候也只能乖乖闭上嘴巴,心中暗叹:社长这么轻敌,呆会儿可别大意失荆州啊。

  十二点二十九分,邹云浩豁然站起,理了理跆拳道服,大踏步走上台前,一路接连来了十二个空翻,稳稳地站到台中央,冲着萧逸晨勾了勾食指:“小子,过来受死!”

  娱乐效果十足的出场方式,顿时引来阵阵欢呼。

  与这些欢呼声相对应的,台下却有三个人摇头不止,鄙夷道:“傻.逼(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