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8 羞,哎呀,羞死了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我记住了。”王紫羽点头,“那咱们改日再会。”

  说完就拉着王紫晨离开了,后者这时候正期待着王紫羽给她来一个隆重介绍呢,没想到这么快就完事儿了,不满道:“哥,这就是你帮我追萧逸晨的法子?你逗我呢吧?”

  “急什么?”王紫羽微微一笑,“晨晨,你要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王紫晨捂着耳朵,跳着脚:“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好啦。”王紫羽拉下妹妹的手臂,“晨晨,你也不想想。从小到大,你想要什么,哥哥没给你?你想要玩具,哥哥给你买,没钱买哥哥就抢别人的给你玩。你喜欢漂亮衣服,哥哥千方百计也要给你弄到手。你想上学,哥哥砸锅卖铁也供你。这次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

  “可是萧逸晨既不是玩具,也不是衣服。”王紫晨刚刚白白浪费了感情,就是觉得不开心,泪眼婆娑道,“我不管,是你说的要抢萧逸晨当我男朋友,一个月后办不到,我就离家出走,永远不回来啦!”

  说完负气离去,留下王紫羽无奈摇头,轻声自语:“哎,我是不是太宠晨晨了?弄的她稍不顺心,就拿离家出走威胁我……”

  很快驱散这个念头,目光变得坚定起来,心道:父母过世早,晨晨就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我不宠她还能宠谁?她想要萧逸晨,我就给她!我就不信,萧逸晨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

  与此同时,萧逸晨完全不知道他已经被一对奇葩兄妹盯上了,还在为天眼通查探到的信息震撼不已:“八千九百四十点声望值!发达了,这次真的发达了!召唤一个灞波儿奔已经让我拥有现在的一切,如果再召唤出一个七品仙官出来……哈哈,我就想知道谁能挡我?”

  他这次真的是高兴懵了,以致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变得答非所问,三个美女记者轮番上阵都吸引不到他的注意力,万般无奈之下,只好以一句“看来萧逸晨这次真的是累坏了”,草草结束了访问。

  萧逸晨巴不得这样,借着记者和摄影师的身体当掩护,避开那些狂热的粉丝,快步走到田雨欣那里,四下张望道:“小奔呢?”

  “不知道。”经萧逸晨提醒,田雨欣这才想起灞波儿奔也跟来了,同样四下寻找,“从你上台就没见过他,不知道跑哪儿玩去了。”

  “先别管他了,我们先找机会出去,呆会儿再给他打电话。”

  田雨欣奇道:“想出去就出去呗,为什么要找机会?”

  萧逸晨无奈摇头:“你是不知道,这些粉丝太热情了。只要我一出现,就围着我问这问那,连喘口气的机会也不给。”

  田雨欣噗嗤一笑:“我的萧大英雄,你这到底是炫耀呢,还是炫耀呢?”

  “炫耀个屁啊。”身处十几名学生会成员的包围之中,萧逸晨总算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龇牙道,“虽然成功干翻邹云浩,我受得伤可也不轻。现在全身上下疼得要命,哪有精力回答他们的问题啊。”

  说着扒开裤腿,一边查看伤势一边说道:“田雨欣,我记得你来的时候带了红花油对不对?来,帮我揉揉。”

  “哦。”田雨欣这才意识到,原来萧逸晨刚才那副精神奕奕,看起来伤势不重的样子是强装出来的,急忙打开手袋,从中翻找到红花油,想也不想就打算蹲下去帮他上药。

  “咳咳。”背后的一声轻咳,让田雨欣瞬间想起,现在周婷婷才是萧逸晨的正牌女友,马上转身把红花油递到周婷婷手中,“婷婷,这件事当然要你来做。”

  “你们……”萧逸晨完全摸不着头脑,视线在田雨欣和周婷婷身上转来转去,发现二女都在向他递着眼色,很知趣地不再刨根问底,“好吧,谁来都一样。不过你要轻一点儿,我现在伤得很重,承受不住丝毫蹂躏。”

  萧逸晨之所以这么说,是想起上次把周婷婷丢在水里那件事,有点儿担心周婷婷会趁机报复,所以先夸大伤势,好让她下不了手。

  但是在那些不明真相的学生会成员听起来,却以为他在跟周婷婷打情骂俏,不由浮想联翩起来:听萧逸晨这口气,婷婷姐私底下没少蹂躏他啊。哈哈,婷婷姐看起来挺温柔的,没想到还有彪悍的一面。

  周婷婷噗嗤一笑:“我哪儿敢啊?你都是有粉丝的人了,我要是敢弄疼你,还怕你的粉丝找我拼命呢。”

  蹲下来在手心里倒了点儿红花油,轻轻地抹在萧逸晨的小腿上。

  肌肤相接,心跳不由加速起来,脑子里更是不由自主地开启了胡思乱想模式,只是没一会儿,就已经羞得面红耳赤。

  田雨欣觉得这的确太难为周婷婷了,很是不好意思,心道:看把婷婷羞的,回头一定要让萧逸晨好好报答人家才行。

  两女都感觉很尴尬,却不知萧逸晨同样不好受。

  原来周婷婷这天穿的是一件白色印花的修身连衣裙,胸口开的不是很高,从萧逸晨的角度来看,刚好可以看到一抹极为诱人的雪白……

  他想忍住不往别的地方想,但是作为一个正常男人,尤其是一个血气方刚,从没尝过女人滋味的正常男人。

  面对此情此景,想要把持住不想入非非,那简直比要了他的命还难。

  尤其是下面还有一双柔柔软软的小手,正在他小腿上面温柔地摩挲着,这完全就是双重诱惑……

  萧逸晨的小兄弟终于把持不住,很可耻地昂起头来。

  而且由于比武的原因,萧逸晨穿的比较宽松,那情形……说出来简直太让人脸红了。

  好在萧逸晨反应比较快,在别人留意之前,已经弯下腰玩起手机打掩护,田雨欣等人才没发现他的异状。

  但是站着的人看不到,周婷婷却是蹲着的,而且是正对着萧逸晨蹲着的。

  萧逸晨身体上的变化瞒得住别人,却逃不过她的眼睛,微微一愣之后,周婷婷的樱桃小口很快张成了O形,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