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9 一个吻就把男朋友卖了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还是被她发现了……

  萧逸晨暗暗叫苦:如果周婷婷声张起来……天啊,以后没脸见人了……

  如果是别的女人看见他出丑其实没什么,但是周婷婷却是田雨欣的姐妹,如果她大嘴巴告诉其她姐妹,就算田雨欣不会因为这个跟他分手,萧逸晨以后在她们姐妹面前也没办法再抬头做人了。

  冲动是魔鬼,后果很严重。

  这一刻,萧逸晨深刻地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冲着周婷婷尴尬一笑,这丫头却立刻扭头看向别处,萧逸晨猜不透她的想法,更加惴惴不安。

  没一会儿,萧逸晨胸口那块石头就落了地——因为他无意中发现,周婷婷虽然看着别的地方,却时不时地偷瞄那里一眼,眼神中带着好奇,甚至包含了丝丝兴奋……

  卧槽,原来她比我还色啊!

  萧逸晨不由松了一口气,趁着周婷婷再次偷瞄的时候,递上去一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眼神,把周婷婷吓得立刻低头闪躲,没一会儿工夫,连耳根上都染上了一抹红晕。

  这一次,轮到她开始担心了……

  哈哈,萧逸晨乐不可支,他心有旁骛,很快忘记了那些旖旎的念头,身体也逐渐恢复正常。

  看看大部分学生已经离开体育馆,萧逸晨拨通灞波儿奔的电话:“喂,小奔,你在哪儿?”

  “大哥,俺在等着赔钱呢。”灞波儿奔回头瞪了一眼张志豪,“你快点数,大哥在催俺呢!”

  正在埋头数钱的张志豪,抬起一张苦巴巴的苦瓜脸:“老大,那可是两万多块,我有那么快数完吗?”

  原来他收的钱大多都是零钞,十块五块一大堆,还有不少一元面额的,点算起来当然麻烦,比武都已经结束好久了,还没结算干净。

  足足又过了十多分钟,赔给灞波儿奔的钱总算数完了,张志豪看着背包里仅剩的几枚钢镚,转头看了看替他拉客的七八个小弟,自嘲一笑:“还好,给大家每人赚了根冰棍吃,这半天也算没白忙活。”

  众小弟面面相觑,一人上前半步,弱弱地提醒道:“老大,我记得你来的时候,好像带了一万块的本钱吧?”

  张志豪如梦方醒,身体一阵抽搐,很快仰头栽倒在地上,竟然晕了过去……

  与此同时,灞波儿奔却抱着一堆零零散散的钞票,献宝一样跑到萧逸晨面前:“大哥,你看,俺赢了好多钱。”

  萧逸晨早在电话里得知了,毫不惊讶,看灞波儿奔开心的就跟一个打赌赢了同伴糖果的小孩子似的,忍俊不禁道:“先放雨欣手袋里吧,回头让她记到你账上。”

  灞波儿奔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俺不要,本钱是欣姐的,能赢靠的是大哥,跟俺没关系。”

  要知道经历了这么多天的都市生活,灞波儿奔已经不是那个对金钱毫无概念的懵懂仙官了,看他赢钱这么开心就知道,他对金钱的重要性已经拥有了很深的认识。

  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把个人赢到的钱全部上交萧逸晨,可见其忠心不二,日月可鉴。

  萧逸晨很是感动,站起来拍了拍灞波儿奔的肩膀,接过钱塞到田雨欣的手袋里,道:“走吧,该回家了。”

  这钱他决定收下,同时也决定还灞波儿奔一件更珍贵的礼物:到月末结完账,就把属于他和灞波儿奔的钱全都提出来,为后者首付一辆好车,那是灞波儿奔梦寐以求的礼物。

  亏了谁,也不能亏欠自家兄弟;忘什么,都不能忘了热血恩仇。

  为了防止粉丝骚扰,会加重萧逸晨的伤势,周婷婷带着十几名学生会成员护送他们走出校门,等到他们坐进出租车才转身离去。

  一路上虽然没说什么话,但是萧逸晨却能明显感觉到,周婷婷的视线时不时地就会停在他身上,心中不免有些诧异,暗道:她到底怎么回事?感觉好怪。

  回去的路上田雨欣才告诉萧逸晨,之前周婷婷帮他打赢了一场舆论战,而且为了动用学生会的力量,不惜自称是他的女友,可以说费尽了心力。

  萧逸晨听了更加心惊,暗道:周婷婷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不好!刚才在她面前出丑,肯定会让她误会我对她也有意思……怪不得刚才她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原来是这么回事。

  萧逸晨正在胡思乱想,突听田雨欣笑吟吟地问道:“萧逸晨,你说咱们怎么报答婷婷好呢?”

  “呵呵。”萧逸晨干笑两声,“你拿主意好了。”

  “婷婷喜欢吃火锅,我觉得你应该先请她吃顿大餐。嗯,就去金鼎火锅城好了。不过光吃饭好像不够诚意……”田雨欣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对了,婷婷喜欢包包。吃完饭你就去买一个LV的包包送给她,她一定很开心。”

  “等等。”萧逸晨一个激灵,满脸狐疑地看着田雨欣,“听你这语气,该不是想让我单独去吧?”

  “宾果!”田雨欣打了个响指,笑眯眯地跟萧逸晨对视着,“恭喜你,猜对了!”

  萧逸晨吞了一口口水,弱弱地道:“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姐妹啊,搞这么客气就显得太见外了,只有你一个人去才合适。”田雨欣嘻嘻一笑,“到时候如果婷婷打电话埋怨我,我就说我不知道,是你一个人的主意。”

  是,你是没什么事了,我的麻烦就大了。

  周婷婷本来就误会我对她有意思,再像你说的那样玩下去,她不浮想联翩才怪!

  萧逸晨有气无力地软倒在车座上,暗暗叫苦:田雨欣啊田雨欣,你这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呢!

  田雨欣一瞧他那副模样,顿时警惕起来:“你是不是不愿意?我可告诉你,婷婷这次帮了你的大忙,这个人情必须得还。”

  人情债好还,感情债难还啊!

  萧逸晨暗暗叹了口气,强笑道:“怎么会?我只是想到还要逛街买包,有点儿怂。”

  “你就当陪我不就好啦。”田雨欣摇着萧逸晨的手臂恳求道,“就委屈你这一次好不好?”

  萧逸晨无奈点头。

  “真乖。”田雨欣贼头贼脑地看了看,发现出租车司机和灞波儿奔都没留意后边,“啵”的一声亲在萧逸晨的脸颊上,嘻嘻一笑,“这是对你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