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1 桂花香,醉半城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所谓呵气如兰,以前萧逸晨只在书上见过,他之前见过的女人,也就刚刷完牙或者刚吃完口香糖以后,口气才会比较清新。

  但是那种清新,距离呵气如兰似乎还有不小的差距。

  到目前为止,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他刚召唤出来的桂花仙子了,这仙子每一次开口,都会喷吐出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

  那是自然而然的桂花味道,并不像香水那样呛人,闻着很舒服。

  这简直太奇妙了。

  萧逸晨沉醉在迷人的花香之中,有种南柯一梦的感觉,一时间甚至忘记了身上的伤痛。

  他还算把持得住,小钻风看到桂花仙子的第一眼,就已经惊为天人,很快拜倒在桂花裙下,心如鹿撞,暗道:早就听说花仙子不仅个个美艳,而且体孕奇香,传说果然不假。

  唯有没心没肺的灞波儿奔,是个不识风月的家伙,大声嚷嚷道:“你这仙子用的什么迷魂香,让俺大哥跟兄弟,变成这幅模样?”

  桂花仙子歉然一笑,道:“这是小仙自带体香,香气太浓,的确有醉人的功效。不意冲撞了大人,失礼,失礼!”

  轻抬藕臂,玉手一招,满室香气顿时有大半收回体内。

  萧逸晨很快清醒过来,由衷赞道:“好一个桂花仙子,体香袭人,可醉半城。”

  桂花仙子掩口一笑:“谢大人夸奖。”

  萧逸晨摆手道:“说了不用叫我大人,叫大哥就行了。”

  “是。”桂花仙子点头答应,“萧大哥,我看你身受重伤。小妹素有回春之能,如果不嫌弃的话,就让小妹帮你治疗一下可好?”

  “你还懂治病?”萧逸晨微微有些讶然,“那就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吧。”

  “是。”桂花仙子款步走向萧逸晨,扶他到沙发上坐了,拆掉夹板、纱布,伸手在他小腿上面轻轻按摩。

  萧逸晨感觉小腿里面先是痒痒的,不一会儿就传来一股又酸又疼的感觉,不由倒抽了一口凉气。

  桂花仙子道:“小妹的回春之力,源于桂花令。这种仙术一经使用,就算是寒冬腊月,也可令桂花开满枝头。虽然蕴含无限生机,对于疗伤具备奇效,但是这力量过于强横,省略了疗伤固本培元的时间,所以会加大伤者的痛苦。萧大哥什么时候觉得忍不下去,就赶紧告诉小妹。”

  “省略固本培元的时间?”

  桂花仙子说话文绉绉的,萧逸晨有些不太明白,询问道:“你的意思是不是说,只要经过你这回春之力的治疗,我的伤就能完全康复?”

  “不错。”桂花仙子点头。

  “好。”萧逸晨不由笑了起来,“你只管治,再疼我也能忍……咝……”

  这一笑牵动了伤口,疼痛又加剧了几分,萧逸晨连忙凝神聚气,不敢再胡乱动弹。

  桂花仙子见他明明已经疼出了一头冷汗,却连哼都不再哼一声,心道:没想到萧大哥法力不高,性子倒是刚强,这要是一般人,恐怕早就忍不住了。

  她当然不知道,这些天萧逸晨没少受伤,为了不让田雨欣担心,每次都会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久而久之这忍耐力确实提高了不少。

  更何况他自从知道要卧床静养三个月,就一直头大如斗,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摆脱病痛的机会,当然不愿错过,就算再疼也会忍下去。

  按摩只有五六分钟的时间,萧逸晨却像是度过五六个小时,等到按摩结束,一下子软倒在沙发上面,笑道:“你要是再不停下来,我可真的受不了了。”

  桂花仙子微微一笑:“萧大哥,现在你的小腿会进入一段时间麻木期,感觉是很吓人,其实没什么大碍,过一会儿就好了。”

  “明白。剧痛刺激了我的腿部神经,所以导致神经麻痹,这点儿医学常识我还是懂的。”

  “什么腿部神经?神经麻痹?萧大哥你在说什么?”桂花仙子完全没接触过现代医学,难免一头雾水。

  “这是医学术语……”萧逸晨想了想,觉得跟她解释不清,笑道,“你想弄明白的话,回头我给你买一本医疗方面的书。”

  “谢谢。”桂花仙子由衷赞叹道,“怪不得葫芦老爷要选你教导我们,萧大哥真有学问。”

  哥哥我连大学毕业证都混不到手,还谈什么学问……

  萧逸晨老脸一红,尴尬道:“咳咳……那个,桂花妹子,我身上还有不少瘀伤,你要是方便的话,能不能再帮我揉揉?”

  桂花仙子讶然道:“我是没问题。关键是,萧大哥,你身体还能承受得住?”

  “没问题。”萧逸晨拍了拍肩膀,“我承受能力强着呢,你就放心大胆的来吧。”

  萧逸晨其他地方的伤势比起小腿来说,要轻了很多,所以桂花仙子并不需要按摩很久,便能助他康复。

  这样一来,疼痛就降低了很多,倒也不至于像刚才那样难以忍受。

  饶是如此,这一通按摩下来,萧逸晨仍然被疼出了一身冷汗,到最后已经几近于虚脱。

  这时候小腿已经恢复知觉,萧逸晨扶着沙发站了起来,掏出钱包丢给灞波儿奔,面色疲惫地道:“不行,我得去睡一会儿。小奔,呆会儿你看看桂花妹子想吃什么就出去买点儿。”

  “嗯。”灞波儿奔点头,等到萧逸晨一走,腆着脸来到桂花仙子身边,“仙子,俺也受了重伤,你帮俺也揉揉呗。”

  “好啊。”桂花仙子咯咯一笑,“等你做到萧大哥的位置再说。”

  “……”灞波儿奔满脑门的黑线,嘟囔道,“仙子你不厚道,你明知道俺一辈子也做不到。”

  “那就换一个要求好了……”桂花仙子眼珠子一转,“等你长得像萧大哥那么英俊再说。”

  说到英俊,灞波儿奔顿时就不服气了,拍着胸脯咚咚作响:“就连大哥都说俺比他帅,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这个,真看不出来。”桂花仙子掩口而笑。

  “切,你什么眼光?”灞波儿奔转而看向小钻风,“兄弟你说,俺跟大哥比谁更帅?”

  “这个还用比吗?”小钻风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灞波儿奔,“大哥甩你十条街好吗?”

  “……”灞波儿奔气得直磨牙,过了好一会儿突然大笑起来,“哈哈,俺明白了,你们这就是典型的羡慕嫉妒恨。”

  “噗。”

  这一来别说桂花仙子和小钻风,就连迷迷糊糊都快睡着的紫金红葫芦,都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