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5 折服,桂花仙子的决心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三人一起帮桂花仙子买了几身衣服。

  无论是桂花仙子这个御前天仙,还是周婷婷这个富豪千金,那眼光都不是普通人能比的,看中的衣服一件比一件漂亮,价格当然也是呈阶梯状往上涨。

  区区七八件衣服,足足花了小四万,萧逸晨粗略估算了一下,他之前那二十来年加在一起,花在买衣服上面的钱可能还没这几件多。

  不过这也算物有所值,换上时尚的现代服装以后,原本就长得很美的桂花仙子,立刻变得更加闪亮夺目。

  之前被宫装长裙遮盖住的美好身材,终于可以完美地呈现出来。

  活脱脱从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古典美人,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水蛇腰、九头身的时尚女王。

  萧逸晨只觉眼前一亮,摇头笑道:“看来周婷婷说得对,像你这样的女孩,天生就是富贵命。下厨房不是你的路子,还是当明星比较合适。”

  “那当然了,我的眼光一直都很好的。”周婷婷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这两年我为演艺公司推荐了三个演员,有两个都已经晋升二线,另外一个也刚刚通过海选,马上要当一部电影的女主角了。”

  “都是谁啊,我看我听没听过?”萧逸晨兴致盎然地问道。

  “赵雪锋、林画。”

  一个是新晋的功夫小生,一个是刚刚崛起的青春偶像剧新星。

  虽然名气还不算特别响亮,但是因为这两个都是江州人,在江州本地的知名度却很高。

  萧逸晨不觉一愣,半信半疑道:“他们是你推荐入行的?”

  “嗯。”周婷婷笑道,“赵雪锋是我大学学长,林画是我的瑜伽老师,我看他们两个挺喜欢表演的,就把他们推荐到演艺公司了。”

  林画是不是她的瑜伽老师萧逸晨不知道,但是赵雪锋确实是从理工大体育系毕业的不假,萧逸晨听说过,若有所思道:“看来你能量不小嘛,推荐了三个人,两个人都已经红了。”

  “还好啦,星光演艺公司的老板,跟我关系挺好的。”周婷婷感觉时机成熟,再次提出建议,“其实袭人妹妹真的有做演员的潜质,你为什么不放手让她试试?”

  萧逸晨考虑了一下,觉得以他现在的财力,要养活桂花仙子还真是有不小的难度,而且以后者爱美如命的个性,恐怕也不愿意到饭店去做那些脏活累活,点头道:“我没意见,袭人,你怎么看?”

  桂花仙子道:“我全听大哥的。”

  嘴上说听萧逸晨的,但是眸子里却充满了跃跃欲试的神色,萧逸晨不再犹豫,道:“那就试试吧,如果不行,就只能委屈你回饭店帮忙了。”

  “放心,交给我没问题的,我那朋友绝对靠得住!”周婷婷大包大揽道。

  既然她这么有把握,那萧逸晨也就不怕明说了:“其实我不是担心袭人入不了行,是怕她入行会被人欺负,你也知道,大家都说那圈子挺乱的。”

  “这个你不用担心。”周婷婷笑着挽起桂花仙子的手臂,“别说有雨欣那层关系在,单是看在跟袭人妹妹这么投缘的份上,我也不能让她吃亏不是。”

  收了桂花仙子那么贵重的礼物,却没机会还回去,周婷婷正觉得不好意思呢,这时候有了帮她的机会,周婷婷是真的很上心,生怕萧逸晨反悔,所以一个劲儿的打包票。

  不过周婷婷确实有这个底气,因为星光演艺公司就是她家开的,要不是田雨欣早就提醒她这些姐妹,不要在萧逸晨面前曝光各自的家庭背景,周婷婷早就把这一切说出来了。

  按照萧逸晨的意思,是想让桂花仙子回去准备几天再去面试,但是周婷婷胸有成竹道:“不需要的,以袭人妹妹的潜质,再加上我的推荐,想进入星光演艺公司绝对没问题。”

  话已经说到这份上,萧逸晨也就不好意思再推辞下去,带着二女打的来到星光演艺公司,进去后发现好几个颇具知名度的二三线演员,见了周婷婷都主动打着招呼,微微有些讶异,道:“周婷婷,看来你经常到这里来啊,这么多人都认识你。”

  “嗯,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当国内最强的金牌经纪人,当然要多来这里学习啦。”

  没一会儿来到总经理室的门口,周婷婷回头道:“你们先在门口稍等一下,我进去打个招呼。”

  萧逸晨趁机提醒道:“桂花妹子,呆会儿就要面试了。你别紧张,问什么就说什么好了。有什么听不懂的话,干脆就不回答,直接跳个古典舞震住他丫的!”

  桂花仙子笑道:“萧大哥放心吧,大不了咱就不干了,我回去帮你做桂花糕卖。漂亮衣服虽好,我不穿也一样过。”

  这丫头心思灵巧,早就发觉萧逸晨帮她买衣服的时候有些肉疼——一下子就把银行卡里的钱花干了,换谁谁肉疼。

  不管她这话是出自真心还是假意,萧逸晨听起来确实很感动,点头道:“放心吧,那老葫芦让你们来到这里,也不是让你们受苦来的。只要能让你们生活得更好,我就一定尽力而为。”

  桂花仙子看出他眼眸中的真诚,不觉一愣,由衷说道:“萧大哥你人真好。”

  俗话说伴君如伴虎,桂花仙子时时陪伴在玉帝左右,早就养成了一副左右逢源的性格,但是这不代表她不在意真情。

  相反的,整日生活在虚情假意之中,她对真情比谁都渴盼,比谁都敏感。

  萧逸晨这不经意间的一句话,算是彻底地打动了桂花仙子,只觉眼前这个男人,与以往所见任何一个人都有所不同。

  或许他法力低微,或许他不够圆滑,但是他对人那份真诚实意,真的无人能及。

  人有赤子之心,方显自然洒脱。

  但是要维持这份赤子之心,非有大本事、大能耐不可得。

  桂花仙子默默地看着萧逸晨,暗下决心道:既然如此,就让我为了这个男人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助他维持这份赤子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