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4 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傻瓜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作为一个三四线的小城市,江州当然吸引不到像LV这样国际有名的奢饰品牌设立专卖店,仅有一家卖LV的,就是这家名叫竹蜻蜓箱包店的店铺了。

  说是卖LV,不如说是拿它当摆设。

  店里仅有的一个LV包,就是橱窗里的那个,两年前的老款式,自从到货后就一直在呆在橱窗里没动过。

  这些东西萧逸晨当然不知道,所以一进店就直朝橱窗走去,向前来迎接的售货员小妹问道:“那个包多少钱?”

  售货员小妹还没答话,周婷婷已经喊道:“你想买那个包吗?还是不要啦!”

  萧逸晨讶然道:“为什么?LV的包还不够好吗?”

  周婷婷道:“好是好,但是这个款式已经老了,送人不合适。”

  售货员小妹笑道:“先生,这个包可是我们的镇店之宝,就算你想买,我们也不卖的。婷婷姐,我们店里刚来了一批新货,你要不要看看?”

  原来周婷婷是这家店的常客,售货员小妹跟她挺熟。

  “好啊。”周婷婷笑道,“你领我们看看。”

  售货员小妹将她领到新款专区:“婷婷姐,这里都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了。”

  扫视了一眼货架,很快挑出一个米黄色的经典老花手提包,推荐道:“婷婷姐,这一款你应该会喜欢……还有这一款白色的单肩包,简约大气,很符合你的气质;还有这个。”

  不得不说,售货员小妹实在太了解周婷婷的喜好了,接连拿出三款,都让后者眼前一亮,爱不释手地翻看着。

  “我觉得米黄色的最好看。”桂花仙子盯着第一款手提包,眼珠子都不舍得转一下。

  “嗯。”周婷婷将桂花仙子看中的包递给售货员小妹,“这个帮我包起来,我今天忘带卡了,先记账上吧。”

  其实周婷婷更喜欢那一款白色的单肩包,但是想到桂花仙子刚刚送了她那么珍贵的一件礼物,没道理不还。只因为上学走的急,忘了带银行卡,不好意思一下子赊欠别人两个包,所以只能舍弃自己中意的那一款。

  “好的。”售货员小妹知道周婷婷是钻石卡级别的会员,当然不怕后者赖债,所以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等等。”萧逸晨拿起那款白色的单肩包,“还有这个,一起打包。”

  周婷婷笑道:“一看你就没陪雨欣逛过街,她喜欢卡哇伊类型的,比如这种。”

  仔细看了看货架,从中挑出一个钟表模样的手提包,道:“这才是雨欣的菜。”

  她一直以为,萧逸晨是给田雨欣买礼物来了。

  “那就一起买了。”萧逸晨接过手提包,来到柜台,“多少钱?”

  “打完折一共三千六百八。”收银员小妹递上收据,“先生,请问刷卡还是付现金?”

  “刷卡吧。”萧逸晨递上银行卡,把包好的那款白色单肩包递给周婷婷,“这是送给你的,谢谢你帮我做了那么多事。”

  萧逸晨的眼神真挚而诚恳,确实是发自内心的。

  他很清楚,如果不是周婷婷帮他打赢舆论战,就算能战胜邹云浩,也不会赢得理工大学生的敬重,当然也就没这么快召唤到桂花仙子的可能性。

  周婷婷根本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捂着嘴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萧逸晨,简直惊呆了。

  旁边几位小女生捂嘴偷笑,那个跟周婷婷比较熟的售货员小妹打趣道:“婷婷姐,你男朋友对你真好,都快羡慕死我了!”

  “呃……”

  萧逸晨满脑门黑线,解释道:“你们别误会,我不是她男朋友。”

  “呵呵。”售货员小妹笑道,“那就赶快追哦,婷婷姐可是才貌双全的大美女,错过了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收银员小妹也跟着打趣道:“大帅哥,还不趁着这机会表白,你还等什么?”

  “就是。”店里那些员工听了,不由围了过来,纷纷起哄道,“帅哥,快表白,我们给你加油哦!”

  周婷婷眼眸里闪动着异样的光彩,虽然知道这时候应该站出来声明两人的关系,但是心里就是舍不得,隐隐还有些期待,暗道:哪怕他就开玩笑说一声,我也就满足了。

  萧逸晨之所以选在这么多人面前送她礼物,就是想表达他此举光明正大,没有见不得人的地方,没想到反而引起大家误会,不免有些郁闷,看向收银员小妹道:“结完账没有?卡给我吧。”

  他知道越解释越乱,干脆不理会众人的起哄。反正大家也不熟,出了门之后想再遇到一次都难,没必要多费口舌。

  “先生,您的卡。”收银员小妹的职业素养不错,马上改变态度,客客气气地把卡了递上。

  “谢谢。”萧逸晨接过卡立马转身,“咱们走吧。”

  桂花仙子快步跟上,那个售货员小妹悄声说道:“婷婷姐,这位帅哥好酷啊。他真的不是你男朋友?”

  “呵呵。”周婷婷笑而不答,表面上若无其事,心中却无比的凌乱,暗道:我这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想做出对不起雨欣的事吗?

  说到底,她跟田雨欣、萧逸晨都属于同一类人,对待感情宁缺毋滥,喜欢一个人很难,忘记一个人更难。

  如果她能早一点遇到萧逸晨,说不定还真没田雨欣什么事了。

  但是没办法,第一个遇到萧逸晨的是田雨欣,第一个发现萧逸晨好的也是田雨欣,二人同甘共苦,早已到了心心相印的地步,周婷婷就算再美十倍、再好十倍,也取代不了田雨欣在萧逸晨心中的地位。

  按说周婷婷聪明伶俐,早就该想通这一点了,但是这姑娘初坠情网,正是用情最深的时候,难免会迷失方向。

  有人说在爱情面前人人都是傻瓜,这话确实有道理。

  心烦意乱的周婷婷,快步赶上萧逸晨他们两个,虽然有意地拉开跟萧逸晨的距离,眼睛却像是变成了铁器一样,被萧逸晨这块磁铁吸引住了,总是忍不住往他身上瞄。

  萧逸晨这时候也想通了,心道:看就看吧,反正哥为了赚取声望,是注定要向巨星地位发起冲击的男人,以后狂热的女粉丝肯定多着呢,也不差周婷婷这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