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3 情为你着迷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是个看脸的年代,尤其是演艺圈。

  就算演技再差,只要长得足够好,又有幕后推手帮忙炒作,即使不能大红大紫,最少也能混个脸熟。

  而且周婷婷已经发现,桂花仙子不仅人长得挺美,更难得还有一种清纯脱俗的古典美,穿上古装乍一看就像扮成小龙女、王语嫣的刘亦菲一样。

  这样一个极富特色的大美女,如果精心包装,将她打造成为一个新一代玉女掌门人,都不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周婷婷才敢大包大揽,要推荐后者进入演艺公司。

  要说当演员肯定比当厨师轻松多了,但是人们都说娱乐圈水很深,萧逸晨难免有些犹豫,斟酌道:“这个我要问问表妹的意思,不好替她表态。”

  “没事。”周婷婷笑了笑,“你们商量一下,回头再告诉我答案好了。总之你放心,看在雨欣的面子上,我绝对会全力帮忙的。”

  说是看在田雨欣的面子上,但是萧逸晨却感觉到,周婷婷看他的眼神,跟田雨欣看他有五六分相似,这面子摆明就是给他的,不免有些尴尬,干笑道:“那就谢谢你了。”

  周婷婷看在眼里,微微有些失落,心道:为什么我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却偏偏是他。要是换成别人,该抢也就抢了。哪用得着像现在一样,不敢爱又不舍得放手,憋在心里有苦难说。

  两人各怀心事,气氛不由尴尬起来,好在桂花仙子很快就端了茶盘过来,一边为周婷婷倒茶一边说:“抱歉,抱歉,萧大哥家的炉子我还没用熟练,让你们久等了。”

  “没事,我也不是很渴。”周婷婷拉着桂花仙子坐下,“别忙了,渴了我自己倒。”

  桂花仙子一举一动都会自带奇香。

  落座时香风被带到周婷婷那里,后者只觉眼前一亮,讶然道:“好香啊!”

  刚才她一直以为室内的香味来自于地上那些花瓣,这时候才发现源头竟在桂花仙子身上,不免有些惊讶:“袭人妹妹,你的香水从哪儿买的,怎么这么好闻?”

  桂花仙子笑道:“这是我的体香。”

  周婷婷更加惊讶:“以前看电视,知道有个香妃,体香浓郁可以招蜂引蝶,没想到这世上还真有这等奇人!”

  招蜂引蝶算什么,若是到了九月桂花盛开之时,我将天下桂花香全部收集起来,别说醉倒半城,就算倾国倾城都有可能。

  桂花仙子最喜欢别人夸她,觉得跟周婷婷投缘,就从腰间摘下一个香囊,笑呵呵地递给周婷婷:“既然姐姐喜欢,这香囊就送给姐姐好了,带在身上不仅提神醒脑,还有一定趋吉避凶的功效。”

  难道是仙家法宝?

  萧逸晨心中一动,立刻在香囊上面丢了天眼通,信息很快涌入脑海:

  桂花香囊,不入流法宝,桂花仙子亲手缝制的香囊,可永久散发出淡淡的桂花香,经常佩戴可增加精力值1点,算得上一件不错的装饰品,蕴含仙元力1点。

  虽然只蕴含一点仙元力,对老葫芦没啥用处,但是实用性挺强,尤其对女孩子来说,光是永久散发桂花香的属性,就已经是一件无价之宝了。

  周婷婷虽然不信鬼神之说,但是看那香囊制作精美,由上等蚕丝缝制,还用金线绣出一朵栩栩如生的桂花图案,也知道这肯定是一件极为珍贵的礼物,连忙摇头道:“不,不,不,这么贵重的礼物我可不敢收,袭人妹妹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桂花仙子当然不肯收回,两人很是推让了一阵子,到最后萧逸晨实在看不下去,从桂花仙子手中接过香囊,放在周婷婷手中,淡淡道:“收下吧,都是朋友,不需要客气。”

  声音虽然不大,却似乎带有一种令人无法拒绝的魔力。

  周婷婷不再客气,双手捧住香囊,觉得那上面似乎还保留着萧逸晨的余温,不知怎的,突然就回想起昨天帮助萧逸晨按摩小腿时的情形,心中又羞又喜,白生生的俏脸上面,不自觉染上两抹红晕。

  桂花仙子捂嘴偷笑,悄悄递给萧逸晨一个眼色,那意思是说:萧大哥,人家好像对你有意思哦。

  完蛋了,连桂花仙子都看出来了!

  萧逸晨一阵头大,看了看时间也已经不早了,站起来说:“要不然咱们一块出去逛逛,顺带吃顿饭?”

  其实他身体还有些不舒服,但是周婷婷既然来了,总是要招待的,索性趁现在就把田雨欣交代的事给办了。

  刚好有桂花仙子在旁边陪着,可以不用那么尴尬。

  只不过桂花仙子却不想当电灯泡,笑着拒绝道:“你们去吧,我想在家看电视。”

  萧逸晨道:“正好给你买几身衣服和手机,一起去!”

  这时候他已经了解到,桂花仙子看似单纯,其实小心眼多着呢,要是跟她商量,这丫头肯定会耍滑头,所以用上了命令的口气。

  桂花仙子吐了吐舌头:“好吧,我听大哥的。”

  好霸气!

  周婷婷芳心乱跳,心里甚至产生了一种冲动,希望萧逸晨也用这种语气跟她来两句才好。

  这丫头虽然一直在提醒着自己,这是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情,他和她根本是不可能的,早断早轻松。

  但是萧逸晨却像是她前世的冤家一样,纵然是简单的一言一行,都对她拥有致命的吸引力,令她无法抗拒。

  以致于萧逸晨故示冷漠,在周婷婷看来都成了酷帅的代名词,已经情不自禁为他着迷,泥足深陷,越陷越深。

  萧逸晨一直在留意着周婷婷的反应,后者看他的眼神变化,自然逃不过他的眼睛,眼看周婷婷眸子里包含的爱意越来越浓,不免有些头大,心道:老天爷,长得帅又不是我的错,你何必要这样玩我?哥那么专一的一个人,你就非要把我折腾到滥情才开心吗?

  一路上闷闷不乐,好在桂花仙子聪明伶俐,一直在活跃气氛,陪着两人说说笑笑,倒也不是特别尴尬。

  这时候距离吃饭还早,萧逸晨先帮桂花仙子买了部手机,又去服贸市场准备让她自行挑了几套现代的衣服,途中经过一家名牌箱包店,橱窗中摆的正是一个LV的手提包。

  萧逸晨不由停下脚步,道:“要不然咱们进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