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9 出击,高手风范!(求收藏,求推荐)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跳舞不难,想表达出舞蹈的神韵很难。

  万玲的蝶恋花,用尽所有的技巧,试图营造出花仙子的美丽而优雅的特质,她的确做到了。

  只可惜她毕竟只是个普通人,不可能明白,流连在花中与蝶共舞的花仙子,她的心情是放松的、悠闲的,就像是外出打工、学习一年的游子归家,充满了喜悦和欢快。

  这时候的花仙子,已经褪掉那层名为优雅的外衣,重新做回一名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可以无忧无虑地在花间嬉戏、与蝶共舞。

  桂花仙子实在太了解那种感觉了,所以毫不费力地表达出个中神韵,令人大开眼界。

  一曲终了,短暂的沉默之后,迎来的是雷鸣般的掌声。

  尤其是周文龙,手掌都已经拍红了,却还不舍得停下,双眸中划过两行清泪,喜极而泣道:“呜呜……袭人真是太争气了……”

  周婷婷扯了扯他的衣服,悄声道:“傻样,你哭什么?”

  “妹妹,我开心。”周文龙抹着眼泪,“有了袭人,我算是拥有超越老爸的资本了。这一刻,我已经等了七年了。”

  说着张开双臂扑向周婷婷:“太激动了,求抱抱!”

  这时候萧逸晨刚好回过头看他们两个,周婷婷脖子一缩,从周文龙的胳膊下钻了过去,一把抱住萧逸晨:“谢谢,谢谢你让我拥有了圆梦的机会。”

  不止是周文龙,其实周婷婷也一直攒着劲,想要超越父亲的成就,她现在的心情同样很激动。

  不过她可不想抱周文龙,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吃一下萧逸晨的豆腐才行。

  温暖的怀抱、热腾腾的男人气息,一切都跟周婷婷想象的一模一样,想到这怀抱终究不是属于她的,周婷婷鼻子一酸,竟忍不住哭了起来。

  “呃……”

  萧逸晨的身体不由僵硬起来——这是要闹哪样啊?田雨欣都还没这么肆无忌惮地抱过我呢……

  但是周婷婷的理由实在太合理了,萧逸晨也不好意思拒绝,只好轻拍她的后背,安慰道:“不哭,不哭,赢了要开心,哭什么啊?”

  他们确实赢了,当桂花仙子表演结束,张导激动地站了起来,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清桂花仙子的容貌之后,更是激动到无法自持:“看到没,这就是我想要的花仙子!就算不跳舞、不说话,光站着也透着一股子仙气!”

  快步走到桂花仙子身边,跟她握了握手,情绪激昂地道:“光凭这一段独舞,就能换来一亿票房!你放心,我一定给你加戏!姑娘,你要火了!”

  桂花仙子虽然不太明白他在说什么,却知道肯定是在夸她,乐得合不拢嘴:“谢谢张导。”

  得到张导盛誉,就连蔡志锋都很开心,毕竟票房大卖赚的钱有他的份,笑着看向万玲:“输了就输了,回头再给你找机会。”

  “不。”万玲眼珠子都红了,“我努力了那么久,就是为了今天,凭什么要我放弃!”

  充满怨毒地看着桂花仙子:“她不就是长了一张清纯的脸吗?我……我不服!”

  怒气冲冲地走向桂花仙子,突然“啊”的一声大叫,拔下盘头用的发簪,就往桂花仙子脸上划去!

  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谁也没想到万玲会来这么一出,战斗经验丰富的萧逸晨,第一个反应过来,但是他被周婷婷抱着,距离桂花仙子又远,想去阻止却也来不及了。

  眼看发簪就要划破桂花仙子的面庞,后者突然高抬玉腿,一脚踹在万玲的大腿上,万玲吃痛,身子一晃摔倒在地。

  长发披散,满脸怨气,犹如厉鬼般丑陋而恐怖。

  这时候没一个人留意万玲的情况,大家只见桂花仙子没受伤,全都松了口气,纷纷道:“好险,吓死我了。”

  万玲听了更加气闷,回头瞪着她的保镖:“段小楼、叶无伤,你们俩还愣着干什么?没看到有人欺负我吗?”

  明明是你欺负人好不好?

  段小楼、叶无伤很是郁闷,但是在公,万玲是他们的雇主;在私,万玲是他们的高中同学,这口气不能不帮她出。

  两人对视了一眼,双双走向桂花仙子,蔡志锋正要开口喊停,却见萧逸晨迎了过来,立刻改变主意,心道: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一点教训也好!

  “妹妹,你先让开。”萧逸晨推开桂花仙子,早已运用天眼通查探段小楼、叶无伤的属性,发现两人战斗力同样都是3点,比之宇文强还要强上一线,略有些惊讶地道,“你们两个身手不错,何必要跟这个女人混在一起。”

  “混口饭吃,得罪了。”

  段小楼、叶无伤一左一右,同时抬脚踢向萧逸晨两肋,看他们无论是出招的速度、还是角度,都完全一致,显然是经过长期配合才得到这样的默契度。

  周文龙急得直拍脑门:“糟了,糟了,我为什么傻到出门不带保镖,净被别人欺负!”

  “别急。”周婷婷毫不担心,“萧逸晨,可是打败了邹云浩的男人哦!”

  “邹云浩?”周文龙不由一愣,“你以前跟我提过的,你们学校打过地下黑拳的高手?”

  “嗯。”周婷婷直勾勾地看着萧逸晨的背影,眸子里闪动着亮晶晶的小星星。

  段小楼、叶无伤配合虽然默契,而且战斗经验相当丰富,但是他们自知理亏,下手时难免有所保留,这一来出招比平常自然慢了三分。

  如果是面对普通人,即使慢上三分也足以将对方击倒,只可惜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是萧逸晨,一个经历过数次腥风血雨的强者!

  即使慢一分也足以致命,更何况三分!

  眼看对方夹击而来,萧逸晨不退反进,左右手成刀,分别斩向两人的大腿根部。

  巨力袭来,二人大动脉瞬间被封,只觉大腿一阵酸麻,再也站立不稳,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两人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只可惜被萧逸晨手刀砍中的那条大腿,已经完全麻痹,根本就爬不起来。

  一招,就废了两名退伍军人!

  蔡志锋瞳孔一缩,暗暗咋舌:这个周文龙,到底从哪儿找来这么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