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0 人还是野兽(求收藏,求推荐)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没有人比蔡志锋更了解段小楼和叶无伤的底细了,后两位从军时曾加入过维和部队,是上过战场、见过血的真汉子。

  而且这两人从小玩到大,心意相通,配合起来可以说天衣无缝,普通的成年人,就算十个八个加在一起,也不是他们两人的对手。

  现在萧逸晨竟然能在一招之间废掉两人的战斗力,那他的实力,到底该有多强?

  身边没有足以抗衡萧逸晨的帮手,蔡志锋不敢造次,拍手笑道:“厉害,小兄弟身手好得很呢,蔡某人服了!敢问高姓大名?”

  刚刚还跟我装腔作势,这会儿又来套近乎,这家伙的脸皮还不是一般的厚啊!

  萧逸晨冷哼一声,不予理会。

  蔡志锋眼眸中闪过一丝寒芒,心道:真是不识抬举!要是我干儿子在这里,有你好看!

  转而走向桂花仙子,伸手道:“幸会,幸会……”

  一句话还没说完,桂花仙子已经冷冷地转过身子,过去帮萧逸晨锤着肩膀:“萧大哥,刚打完架累不累?”

  “不累。”萧逸晨瞟了蔡志锋一眼,“再收拾一两个癞蛤蟆跟玩似的。”

  桂花仙子故作不解道:“这里哪来的癞蛤蟆?”

  “有没有听过坐井观天的故事?”

  “嗯。”

  “井里面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不就是癞蛤蟆吗?”

  两人一唱一和,把蔡志锋气得心脏病都快犯了,想要发作,又怕萧逸晨揍他,最终黑着脸甩手离去,连旗下的艺人跟保镖都懒得管了。

  周文龙捧腹大笑道:“哈哈,癞蛤蟆……不对,不对,蔡老板走好,小弟就不送了!”

  周婷婷拉了拉他的衣袖,斥道:“你傻啊,你叫人家癞蛤蟆,又自称小弟,那你成什么了?”

  “对哦。”周文龙一拍脑门,叫道,“癞蛤蟆慢走,周某人不送了!”

  “噗!”

  蔡志锋气的一口血差点儿没喷出来,出门时一个不小心踢在门槛上,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顿时引起一阵哄笑。

  张导见多了这种明争暗斗,才懒得多管,跟桂花仙子谈了一会儿,拍板道:“七天后举行开机仪式,到时候你过来。我向记者打个招呼,让他们多拍你,多给你上报的机会。”

  桂花仙子搞不懂这意味着什么,周文龙却清楚得很,连声道谢:“那可真是太谢谢张导了,有您这金口一开,袭人想不红都难了!”

  “客气。只要周总以后多投几部戏给我拍就行了。”

  “一定,一定。”

  双方相谈甚欢,周文龙看时间也差不多了,邀约道:“张导,让兄弟们都歇歇,一起吃个便饭怎么样?”

  “不了。”张导摇头道,“现在人选已经定了,我要连夜赶往影视基地,去商量租借场地的事。”

  这不过是托辞罢了,看了看旁边没人听他们讲话,悄声提醒道:“这里是蔡志锋的地盘,你赶快带花小姐他们回去,万一蔡志锋带人来找麻烦,你们可就走不了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

  要是在江州,周文龙绝对不怂蔡志锋,但是在省城他可没那么大的本事。

  跟张导等人告别以后,带着萧逸晨等人驱车返回江州,一路上周文龙还笑个不停:“你们刚才注意蔡志锋的脸色没有?都成猪肝了,哈哈……********!”

  “人又不是你骂的?你这么开心干吗?”周婷婷看着萧逸晨的背影,目光里满满都是崇拜,“还是萧逸晨厉害,连蔡志锋都敢骂!”

  “只可惜他没还嘴,要不然我还想揍他丫的,看他那副狗眼朝天的模样我就浑身不舒服。”萧逸晨很是惋惜的道。

  周文龙道:“那可是只老狐狸,明知道打不过你,他才不会跟你杠。不过这老东西是个不吃亏的人,我感觉他还会用阴招的。”

  “我就不信他还敢派人来暗杀我?”萧逸晨不屑一顾道。

  周文龙道:“那倒不至于,他来江州找茬的机会不大,倒是派人骚扰花小姐的可能性比较高。不过你也不用担心,花小姐出去拍戏的时候,我会多派人保护她的。”

  “嗯。”萧逸晨当然不担心,这阵子他已经深切体会到,在名气大增的同时,麻烦也会接踵而至,担心是没用的,提高自己的实力才最重要。

  两人相谈正欢,突听周婷婷“啊”的一声,惊道:“萧逸晨,雨欣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我看她八成是找你的。”

  萧逸晨心中一跳,这才想起进入试镜房间的时候,他把手机调成静音了。这时候得到周婷婷提醒,急忙拿出手机,只见上面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田雨欣的,一拍脑门道:“惨了,我该怎么跟她解释?”

  “实话实说不就得了。”周婷婷不以为意道,“咱们又没干什么亏心事。”

  “不是这个。”萧逸晨挠了挠头,“昨天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小腿骨折,田雨欣是知道的。让她知道我跑出来玩,肯定会生气的。”

  “卧槽!”周文龙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你行啊,哥们!小腿都骨折了你打架还这么猛,都是自己人老实交代,你到底是人还是野兽?”

  “呃……”

  萧逸晨当然不能说桂花仙子已经帮他治好了,想了一下,道:“其实我感觉应该是没骨折的,有可能是医生误判。”

  就算没骨折,那至少也是带着伤的。即便这样,萧逸晨仍然可以一招干.翻两个高手。这身手,简直吓死人!

  周文龙吐了吐舌头,心道:我就说田雨欣眼光那么高,怎么会看上这么平平无奇的一个人,原来他深藏不露,是水中潜龙、深山麒麟一样的大人物!

  想通了这点,不免暗道侥幸:幸好我今天心情不错,没有犯下以貌取人的老毛病,要不然得罪这么一位潜力股,以后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周文龙当然不知道,田雨欣爱上萧逸晨,还是后者发迹之前的事。患难真情,所以萧逸晨才会倍加珍惜,不希望有人破坏这段对他而言弥足珍贵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