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1 敢抢我风头,干你丫的!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没骨折误判成骨折,这种事倒也不是不可能。

  周婷婷想了一下,提议道:“那你就告诉雨欣,说我带你到省城看病来了,这边的医生说你没骨折。这样一来,所有的问题不都解决了吗?”

  “好主意!”萧逸晨眼前一亮,连忙拨通田雨欣的号码,按照周婷婷编的理由讲了一遍,田雨欣果然不再生气,只是嘱咐他以后再有事,记得提前打个电话说一声,免得她着急,萧逸晨自然连声答应。

  两个正处于热恋中的年轻人,打起电话来当然是没完没了,周婷婷听在耳里,心里当然不舒服,暗道:原来萧逸晨对雨欣这么温柔啊……是了,他对袭人妹妹也很好……他一定很讨厌我,所以只对我一个人那么冷淡……哎,他什么时候也对我这么温柔就好了。

  回到江州,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周文龙载他们几个来到鼓楼夜市,告别道:“呆会儿公司还有个重要会议,我就先不陪你们了,这里好吃的不少,你们可以逛逛。”

  说着拿出钱包,拿出一沓百元大钞递给周婷婷:“婷婷,替我好好招待两位贵宾,记得明天早点带花小姐去公司签约。”

  趁着萧逸晨他们没注意,递了个眼色给周婷婷,那意思是说:好好拉拢花袭人,咱们公司能不能起飞,可就靠她了。

  周婷婷心领神会,逛了一圈夜市填饱肚子,提议道:“要不咱们去K歌吧?”

  萧逸晨摇头拒绝:“算了,跑了一整天都累了,改天再玩吧。”

  “嗯。”桂花仙子当然听萧逸晨,“咱们还是先回家吧。”

  “行。”走出鼓楼街,周婷婷喊了辆出租车,“师父,明阳小区。”

  萧逸晨道:“这里离你们学校近,还是先送你吧。”

  “不。”周婷婷搂着桂花仙子的手臂,“我跟袭人妹妹还有好多话要说呢,我决定了,今晚去你家住。”

  “好啊。”桂花仙子立刻答应下来。

  “呃……”

  这一来萧逸晨更不好意思拒绝了,一路上难免胡思乱想,心道:这丫头该不会趁机色诱我吧?那就麻烦了,感情上我是把持得住。身体上嘛,哎呀,光想想都石更了……

  这倒是萧逸晨想多了,周婷婷虽然喜欢他,却不是水性杨花的女孩。

  这次跟着他们回去,虽然有借机亲近萧逸晨的意图,但是更重要的还是想多了解一下桂花仙子,因为她已经打定主意,要亲自担任桂花仙子的经纪人。

  国内最强金牌经纪人的宝座,你等着,本小姐来了!

  周婷婷兴奋地想着。

  为了自己的理想,同时也为了尽快遗忘掉这段错误的爱情,她决定在工作中投入更多时间,让自己迅速忙起来。

  一夜无话,第二天萧逸晨醒来以后,已经九点来钟。

  起床后感觉精神抖擞,跳动了几下也没有丝毫不适,意识到回春之力的后遗症总算是消失了,萧逸晨当然很开心。

  洗漱完毕来到客厅,萧逸晨看到茶几上压着一张纸条,拿起来一看,只见一行娟秀的小字:“萧大哥,我跟婷姐去公司了,电饭煲里热的有桂花莲子粥和桂花糕,你看到后自己盛了吃吧。”

  这桂花仙子,还真是会体贴人。

  萧逸晨心里暖暖的,到厨房盛了碗粥喝了,随手拿了块桂花糕边吃边走了出去。

  这几天一直没管过八仙饭店的事,萧逸晨真的担心会累坏田雨欣。

  一路辗转来到八仙饭店,发现饭店的生意比之前更加火爆,但是田雨欣倒是悠闲了许多。

  因为在张振洪的提议下,田雨欣刚引进了一个电子打单系统,记账出账不用笔记,比以前省事儿多了。

  而且在征得田雨欣同意以后,张振洪拉来几个徒弟打下手,就连厨房的活都轻松了许多,如果不是相邻没有空置的闲房,田雨欣还打算扩大经营呢。

  说起这个,田雨欣倍觉惋惜:“自从你打败邹云浩,咱们饭店的知名度大增,慕名来吃饭的天天爆满。张叔叔那几个徒弟过来以后,咱们供菜的速度提上去了,反倒是座位不够用,实在可惜。”

  “算了,反正这里也很快就要拆迁了,咱们呆不了很久,先将就着吧。”萧逸晨刮了刮田雨欣的小鼻子,“钱是挣不完的,但是你只有一个,我宁愿少挣点儿,也不想把你累坏。”

  “肉麻!”田雨欣美滋滋的,过了一会儿不知想起了什么,突然露出一抹愁容,嘟嘴道,“但是我还是希望,咱们能多赚些钱。”

  难道她现在缺钱用?

  萧逸晨心中一动,正要问个究竟,突听店内食客大声喧哗起来。

  “快看,他又来了!”

  “噢噢,简直酷毙了!”

  “啊……真帅!”

  各种嘈杂的声音响成一片,其中又以女孩子的尖叫声居多,萧逸晨心中一动,暗道:谁这么大面子,竟然比我得到的尖叫都多!

  扭头一看,只见一名男生推门而入,他身材匀称,穿着一身紫色唐装,带一副黑超墨镜,裸露出来的皮肤白皙、面容俊俏,头发梳得锃亮,显得极为惹眼。

  “靠。”萧逸晨好生不爽,“竟然来我的地头耍帅,这丫也太不给我面子了!”

  田雨欣噗嗤一笑,道:“他叫王紫羽,昨天就来饭店找你,我给支走了,没想到今天又来。”

  “王紫羽?”萧逸晨歪头想了一下,“没听说过。”

  倒不是萧逸晨健忘,而是比赛那天,实在有太多人向他通名,他根本记不过来。

  田雨欣道:“听他说,他好像是婷婷学校武术社的社长什么的。”

  “哦,我想起来了。”萧逸晨恍然大悟,二话不说立刻离开柜台,大踏步走向王紫羽,一边走一边活动着指关节,“你是找我切磋来了吗?很好!看在你来我地盘抢风头的面子上,我决定了,呆会儿专朝你脸上打,不把你打成猪头三,你就不知道马王爷有三只眼!”

  竟然来我地盘抢我风头,不揍你,哥以后怎么在江湖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