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2 野丫头王紫晨(修)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昨天有点儿发烧,状态不好,重写了一遍,望大家见谅)

  卧槽,一言不合就要打,你不是吧?

  王紫羽连忙摘下墨镜:“哥,你别误会,我找你可不是为了打架。”

  他长得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眼睛有些媚,摘下墨镜后顿时多了几分脂粉味。

  女孩子大失所望,纷纷道:“怪不得要带墨镜呢,原来不带差这么多。”

  “就是,还是萧老板有男人味。”

  “嗯嗯,萧老板最帅。”

  王紫羽满脑门的黑线。

  萧逸晨心里却舒坦多了,眯着眼笑了起来:“哎呀呀,原来是紫羽老弟,欢迎、欢迎。”

  上前跟他握了握手:“紫羽老弟,这次过来有什么好关照?”

  “有事想跟你谈谈。”王紫羽略微迟疑了一下,压低嗓门道,“人多不方便,咱们到外面说。”

  一起走出门外,找了个僻静的地方,王紫羽道:“萧大哥,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参加地下拳赛?”

  萧逸晨心中一动:“江州真有这种比赛,为什么我没听说过?”

  王紫羽解释道:“其实不止江州,现在很多城市都有地下拳赛。只不过这种比赛见不得光,所以举办方在选择观众群体时很小心,必须通过审查才能获取会员资格,你没听说过很正常。”

  萧逸晨心领神会:“这么说,你有门路?”

  “嗯。”王紫羽点头,“不瞒你说,我师父是举办方特聘的护法,除了在比赛时维持秩序以外,还兼职负责选拔拳手。我看萧大哥身手不凡,已经把你推荐给我师父了,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入会。”

  “什么时候有比赛?”萧逸晨这阵子接连遇到两名黑拳拳手,早想见识一下地下黑拳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么说,你同意了?”王紫羽大喜,“那正好,今晚八点就有一场比赛,我先带你去参观一下,到时候参不参赛,由你自己决定。”

  萧逸晨应声答应:“好,那就麻烦紫羽老弟了。”

  “客气,说一下你的电话,到时间我通知你。”

  “行。”萧逸晨报上号码。

  王紫羽如愿以偿拿到萧逸晨的号码,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暗道:晨晨,该做的哥已经做了,能不能搞定萧逸晨,可就靠你了。

  这个念头稍纵即逝,王紫羽收回手机,笑道:“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咱们晚上见。”

  一时无话,到了傍晚六点二十分左右,萧逸晨刚刚吃完晚饭不久,王紫羽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听说萧逸晨住在明阳小区,王紫羽又惊又喜,惊的是明阳小区房价很高,号称富人区,萧逸晨竟然住在那种地方,显然身家不菲,绝不是一个饭店小老板那么简单。

  喜的是妹妹眼光不错,看中的人不仅能打还有钱,很合他胃口。

  双方约好在小区门口见面,萧逸晨整理好着装,出门不久,就见一辆白色奥迪车开了过来,率先下车的竟然一个女生。

  那女生给了萧逸晨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却又不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一下车便飞扑到萧逸晨的怀中,又笑又跳:“又见到你真好,我的大英雄!”

  “呃……”

  萧逸晨很快回想起和邹云浩比武后的场景,那个调皮捣蛋的野丫头,挺着胸索要签名的画面浮现在脑海,萧逸晨满脑门的黑线,尴尬道:“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你啊!”王紫晨撅着嘴,“怎么,你看起来好像不欢迎我?”

  “有点儿。”萧逸晨如实点头,“太狂野,我受不了。”

  “原来你喜欢淑女型的!”王紫晨眼前一亮,松开双臂,羞答答站在他的身旁,“这样可以吗?”

  呃……淑女可不是装出来的。

  萧逸晨也是醉了,还好这时候王紫羽已经下车了,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十八九岁,身高一米六三左右,个子虽然不高体格却很精壮的短发男生。

  萧逸晨如蒙大赦,迎上去跟王紫羽握了握手:“紫羽老弟你好,这位是?”

  “我师弟,叫穆小金,萧大哥叫他小金就行了。”王紫羽回头看向穆小金,“小金,这位就是萧逸晨萧大哥,我跟你讲过的。”

  “小金兄弟,你好。”萧逸晨笑呵呵地伸出手来,习惯性地丢了个天眼通,穆小金的信息很快涌入脑海:

  心怀怨恨的穆小金,生命力7,战斗力4,目标是王紫晨的爱慕者,因此对你满怀怨恨,请小心应对。

  “听说你打败了邹云浩?”穆小金的目光充满敌意,“我很想知道你有多厉害。”

  握手时突然加力,原以为萧逸晨在猝不及防之下,绝对要吃大亏,没想到后者早有提防,微一用力,就抵消了他的力量。

  果然有一套!

  穆小金眸子中闪过一抹惊讶,又加重了几分力气,到最后连吃奶的劲儿使出来了,但是萧逸晨的手掌就像是一块铁板一样,根本就捏不动。

  王紫羽笑而不语,暗道:我这师弟一向自命不凡,就让他吃点儿小亏也好。

  王紫晨可就没那么沉稳了,冲着穆小金做了个鬼脸,嘲笑道:“不自量力!”

  艹!

  穆小金恼羞成怒,突然伸出左手帮忙,口中“啊”的一声大叫助威,决定找回场子。

  眼看穆小金一不讲规矩,二不顾情面,萧逸晨眉头微皱,暗道:这可是你自找的!

  一运气加了三成力,穆小金如遭雷击,感觉手指骨都要酥了,急叫道:“服了!放手,快放手!”

  萧逸晨也不想彻底撕破面皮,随即松手,笑道:“承让了。”

  穆小金使劲儿甩着手,又惊又惧:“你好大的力气!”

  萧逸晨冷冷一笑,懒得理他。

  王紫羽关切问道:“小金,你没事吧?会不会影响呆会儿的比赛?”

  “没事,只是有点儿疼,一会儿就没事了。”穆小金拉开后车门,“师兄,咱们走吧。”

  上车后借着灯光一瞧,看到整只右手又红又肿,像只卤猪蹄似的,穆小金心中更为惊惧,暗道:师兄明明告诉我,萧逸晨打败邹云浩是险胜,怎么可能比我厉害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