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5 格斗之王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猜测自己那一捏,很可能已经把穆小金弄伤了,感觉后者不会是赵雪锋的对手,所以才阻止王紫羽下注。

  现在听王紫羽这么一说,好像这拳赛黑幕重重,穆小金受不受伤都一样能赢,不免迟疑起来:“那你看着办吧。”

  王紫晨跟着反对:“哥,你这次最好别下注。”

  “怎么连你也不信我?”王紫羽更为讶然。

  王紫晨道:“不是不信,是穆小金已经受了重伤,他根本不可能赢的。”

  王紫羽面色一沉:“别胡说,这种事可不能开玩笑!”

  王紫晨嘻嘻笑道:“我刚才亲眼看到的,穆小金的手指肿得跟胡萝卜似的。他害怕你骂他,还不让我跟你说呢!”

  “糊涂!”王紫羽顿时慌了,一副六神无主的样子。

  王紫晨不解:“哥,知道他受伤你不赌不就行了,怕什么啊?”

  “这不是赌不赌的问题……”王紫羽叹了一口气,忧心忡忡地说,“你们不明白,举办方安排小金上场,是要他打赢赵雪锋。如果比赛输了,不止他没好果子吃,就连我和师父也会受到牵连……”

  这么庞大一个地下组织,以赌博为主要盈利点,背后当然聘请了许多数学高手做顾问,无论是比赛的走向,还是选手的赔率,都是经过严格计算得来的,为的就是牟取最大的利益。

  一旦穆小金输掉比赛,肯定会对举办方造成不小的损失,到时候追究起来,王紫羽的责任不小,所以他才这么紧张。

  王紫羽慢慢冷静下来,意识到这时候只要能找到一个足以打败赵雪锋的高手,拿下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弥补他这一次犯下的错误。

  至于这个人选,显然非萧逸晨莫属!

  王紫羽打定主意,立刻恳求道:“请萧大哥救我。”

  “我?”萧逸晨微微有些讶然,“我怎么救你?”

  “只要你肯上场比赛,打败赵雪锋,我就没事了。”王紫羽招来服务生,将户头那二十五万转到萧逸晨名下,“我知道萧大哥身上有伤,本不该求你出手,但是这不仅关系到小弟的前途,甚至攸关生死。还请萧大哥勉为其难,救我一救,这二十五万,权当谢礼。只要能帮小弟度过这一道难关,回去后还有重谢。”

  萧逸晨本来就有意上台,只是为了摸清赛制以及拳手的底细才没有行动,现在王紫羽重金相求,当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点头道:“好,下一轮我会出场,这些钱你帮我保管,呆会儿帮我压到我身上。”

  王紫羽大喜,起身道:“萧大哥,你跟我来。”

  一起来到后台工作区域,王紫羽找到一名管理人员:“老秦,帮我安排一下,让我这位朋友参加下一场的比赛。”

  “他?”老秦顿时乐了,“羽哥你别逗了,就他那小身板能禁得住别人一拳吗?”

  可不是嘛,萧逸晨体型本来就偏瘦,跟那些壮得不像话的拳手就更没办法比了,人家胳膊都有他大腿一样粗了,也难怪老秦失笑。

  “这是上面的安排,你照做就是了。”王紫羽可没心情跟他解释。

  “好吧。”老秦哂笑,安排人帮萧逸晨照了张像,随后拿出一份合同和笔,递给萧逸晨,“把合同签了。”

  王紫羽提醒道:“不用写真名,随便填个代号什么的就行了。”

  萧逸晨随便想了个称号填上去,老秦一见顿时乐了:“格斗之王?”

  转而看向王紫羽:“你这朋友要是不被人打死,我跟他姓!”

  王紫羽一愣,拿起合同看了看,迟疑道:“萧大哥,你这代号也太招仇恨了,要不然换一个吧?”

  “就叫这个。”萧逸晨淡淡地瞄了老秦一眼,“如果我没被人打死,不需要你跟我姓,跪下来磕头叫三声爸爸,我就原谅你的无知。”

  “哈哈,我打赌你输定了。”老秦实在太了解那些格斗选手的尿性了,根本没把萧逸晨的话当回事。

  一切准备就绪,王紫羽带着萧逸晨来到休息室,嘱咐道:“萧大哥,记得一定要速战速决。这比赛是没有中场休息的,你有伤在身,比赛拖越久对你越不利。”

  想了一下,接道:“如果实在扛不住,记得捶地认输,别把命搭进去。”

  算你小子还有良心,总算知道关心我一句了。

  萧逸晨点头道:“嗯,我知道该怎么做。你先出去吧,记得帮我下注。”

  过了不知道多久,服务生敲门进来:“先生,该您上场了。”

  出门后不久,步入一个地下通道,没一会儿到了一个铁笼前面,服务生打开笼门:“先生请进。”

  这时候赵雪锋正坐在对面笼门门口,几个服务生正帮他捏着身体,瞥到萧逸晨的身型,不觉哂笑:“毛都没长齐就学人打拳?这行业可不是那么好挣的。”

  萧逸晨眉头微皱:“看在周文龙的面子上,我原谅你这一次!”

  “哟,认识我老板?好怕怕啊!”赵雪锋推开身边的服务生,手搭在铁笼上面,“哎,小盆友。你认识我老板,我老板认不认识你啊?哈哈……”

  “不用理他。”萧逸晨旁边的服务生提醒道,“你们现在所有的争执都没有用,打赢了没奖励,打输了更惨。呆会儿到了上面,就算打死他都没人管。”

  虽然服务生不认为萧逸晨能打赢赵雪锋,但是出于职业要求,却不得不安抚他的情绪。

  “嗯。”萧逸晨点头,淡淡看了一眼赵雪锋,“先让你猖狂一会儿。”

  “噗。”赵雪锋顿时笑弯了腰,“你们看,这小子是有多逗”

  与此同时,观众席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对战选手资料和昵称,一片哗然。

  “格斗之王?这小子脑袋是不是秀逗了?这代号也敢用?”

  “瞧他那小身板,别说赵雪锋,恐怕连我都打不过吧?”

  “他要是格斗之王,老子就是插得你太深……哈哈……”

  ……

  王紫羽嘴角不由翘了起来:“笑吧,你们笑得越开心,呆会儿就输的越惨。这一轮上头可以大捞一笔,一开心说不定还能再升我一级。”

  冲着服务生招了招手:“二十五万一千五百块,全压格斗之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