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6 KO对手,就是这么简单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比赛时间将至,承载着铁笼的升降台缓缓升起,赵雪锋不知大难临头,依然在嘲弄着萧逸晨:“小盆友,赶紧拍拍我的马屁,把哥伺候舒服了,呆会儿就让你少受点儿罪。”

  萧逸晨不为所动,扭头看了看屏幕上的赔率,1赔8,很好!

  与此同时,看到萧逸晨真人的观众们,纷纷送上了中指和嘘声:

  “真人比照片还嫩,这是哪儿来的小屁孩?”

  “特么的,让他上台是想保送赵雪锋顺利挺进年终争霸赛吗?主办方,你们敢不敢再明显一点儿?”

  “抗议、抗议,主办方绝对有黑幕!”

  ……

  面对如同潮水般的抗议声,主办方倍感压力,只好将萧逸晨的赔率调整为1赔10试图平息众怒,这已经是开赛以来赔率悬殊最大的比赛之一,哪知道观众们仍不满意:

  “艹,1赔100也不行,这小子又赢不了,谁押他谁输!”

  “就是,坑比举办方,当我们脑残吗?”

  “要调就把赵雪锋的赔率调高。”

  其实开赛这么久以来,不是没人比萧逸晨瘦弱,比如赵雪锋,就不是什么大块头,但是人家瘦是瘦,身上有肌肉。

  堪称完美的八块腹肌,人鱼线、麒麟臂,可以说该有的肌肉都有了,怎么看怎么舒服。

  反观萧逸晨,由于刚刚开始锻炼,身上的肌肉线条根本就不明显,脱下上衣在赵雪锋面前一站,根本就不像一个武者的样子,令人不忍卒视。

  单看外形已经输了一大半,名气又几近于无,谁还肯把注压在他身上?

  众人已经认定,这是举办方在给赵雪锋开绿灯,一时心有不甘,这才大肆起哄。

  毕竟在场的都是有钱人,对他们来讲,赌博输赢那点儿钱还在其次,最关键是比赛要精彩,接连几场一边倒的比赛,已经让他们看腻歪了。

  现场嘘声越来越多,主办方没办法,只好提前开始比赛,报幕员小姐收到消息,笑眯眯地道:“第四轮比赛,马上开始。ready,go!”

  赵雪锋哈哈一笑,如同儿戏般跳动着向萧逸晨靠近:“小盆友,被打疼可不许哭……”

  一句话还没说完,便见一个沙包大的拳头,直朝自己胸口打来。

  赵雪锋瞳孔一缩,暗道:好快,是个高手!

  不敢再掉以轻心,同样一招直拳迎着萧逸晨的拳头打去。

  砰!

  双拳撞在一起,萧逸晨面无表情,赵雪锋却发出一声惨叫,帅气的五官扭曲在一起,身子一歪倒在地上,左手抱着右臂翻滚个不停,没一会儿竟然晕了过去。

  “起来,你特么装什么装?”

  “作弊,主办方这是在作弊!”

  早已气急败坏的观众,这时候再也忍不下去了,纷纷大骂起来!

  然而大屏幕突然出现的近镜头,却让他们的质疑声戛然而止:

  镜头中出现的是赵雪锋的右手,鲜血淋漓的手背,隐约可见森森的白骨!

  两拳对轰,萧逸晨竟把赵雪锋打得皮开肉绽,白骨外露,这到底是多么可怕的力量?

  观众们默然无语,服务生打开铁笼,医护人员进去,没一会儿拿镊子夹出一根断裂的指骨:“赵雪锋一根指骨断裂,已经疼晕过去了。”

  卧槽,一拳打断指骨,这尼玛还是人吗?

  观众席一片哗然。

  与此同时,正躺在医务室看直播的穆小金,微微一愣,心道:看来比手劲的时候萧逸晨还是在让着我呢,要不然……

  看到那一截瘆人的指骨,穆小金一阵后怕,突如其来的冷汗瞬间涌出,湿遍全身。

  向观众展示过指骨以后,医务人员把赵雪锋抬走,镜头拉近,给了萧逸晨一个特写。

  脸还是刚才那个脸,人还是刚才那个人。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观众眼里,萧逸晨的形象好像瞬间威武了很多,帅气了很多。

  “噢——”

  一阵欢呼声之后,紧接着是震天般的呐喊声,“格斗之王,格斗之王!”

  所有人都在呼喊着萧逸晨的代号,并且为之疯狂。

  这就是地下拳赛,有没有名气不重要,有没有实力才重要。

  可以!

  萧逸晨很享受这种感觉,要的就是这样,让众生为我颠倒,让美女为我疯狂。

  二楼一间包间里面,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连衣短裙的女人,一脸惋惜地道:“龙哥,好可惜啊,这次你输了。”

  “不就一百多万吗?输就输了,哥有的是钱。”身穿一身白色西装的周文龙,躺在床上满不在乎地说,“要不是为了给赵雪锋加油打气,我才懒得看这种比赛,打打杀杀,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

  明明是你晕血不敢看好吗?

  苗雯丽偷笑:“钱你不在乎,但是你公司一哥赵雪锋,被人家一拳打爆指骨,你也不在乎?”

  “什么?”周文龙一惊,“我看看谁有这么大本事?”

  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刚好看到萧逸晨的特写,悔恨连连:“艹,早知道格斗之王是他这个变.态,打死我也不能压在赵雪锋身上啊!”

  “龙哥认识他?”苗雯丽讶然道。

  “何止认识,简直熟得不能再熟了,多了我懒得说。只是告诉你一声,在江城惹谁都别惹他就对喽!”

  在周文龙看来,萧逸晨自身身手不凡,又是田家的未来女婿,更关键是做事干脆果断,蔡志锋那样的人说惹就惹了,一点儿也不含糊。

  这样一个人,绝对会成大气候,所以才有此一说。

  “哦。”苗雯丽若有所悟,用心把萧逸晨的面孔记在脑海里,暗道:看来是个大人物,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结交一下。

  在观众的欢呼呐喊声中,萧逸晨乘坐升降机回到休息室,王紫羽满心欢喜地跑了过来,情难自已:“赢了,赢了,二百五十一万五千块。我赌那么多次,从没赢过这么多的!”

  “嗯。”萧逸晨淡然点头,“下一场对手我的对手是谁,你知不知道?”

  “变形金刚维克多。”王紫羽还没从赢钱的喜悦中脱离出来,随意道,“你打不过他的,呆会儿挨个两三拳,就直接认输得了。我压他身上,咱们还能小赚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