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80 跟我斗富?你凭什么!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说我要两辆,一黑一白。”萧逸晨略有些讶异,“你这么吃惊,该不会是没货吧?”

  “有货,有货。”值班女孩略有些尴尬,“刚睡醒反应慢,您别见怪。”

  “没事。”萧逸晨打开手提箱,从中拿出二百沓百元大钞,“那就快办手续吧,我等着车用。”

  事实证明,比相貌更容易令女生心动的就是钞票。

  陡然间看到这么多现金,值班女孩的心都已经跳到嗓子眼上了,心道:这都什么人呐?提着几百上千万现金到处跑,真是吃饱了撑的吗?如果是,请带我一个好啦。

  当然,她这也只是想想,等萧逸晨把钱拿出来以后,已经逐渐恢复冷静,彬彬有礼道:“先生您稍等,如果是现金交易,必须要通知我们经理。”

  其实倒不是非得通知经理不可,只是这么多现金,万一有假钞或者点算错了,责任不小。

  值班女孩可不想承担责任,到前台拨通经理电话,后者听说来了大客户,马上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专卖店,过来后跟萧逸晨聊了几句没营养的客套话,就立刻拿出验钞机,开始点验钞票。

  新车还要进行缴税、上牌等一系列手续,不过有专卖店的人代为帮忙,倒也不需要萧逸晨操心,他只管开着试驾车过车瘾就行了,时间并不难熬。

  到了十点半左右接了个电话,是田雨欣打来的,告诉他方晴等人就快到了,让他尽快回八仙饭店。

  萧逸晨笑道:“我这边正办事呢,办完事马上回去。”

  田雨欣急切地道:“那你快点儿,晴姐说赵梦瑶她们还带着男朋友呢,我一个人不好应付。”

  “嗯嗯。”萧逸晨点头,等到手续办好以后,去找经理商量道:“能不能找个人,帮我把车开到大学城?”

  经理二话不说就安排了一个工作人员帮萧逸晨送车,一黑一白两辆崭新的宝马X6开到大学城,还是很引人注目的,不少学生为之侧目,议论纷纷。

  到了南苑以后,萧逸晨把车停到步行街外,向帮忙送车的工作人员道了声谢,便拿回车钥匙,拎着两只手提箱开开心心地朝饭店走去。

  正所谓春风得意马蹄疾,萧逸晨走进饭店以后,不少熟客纷纷打招呼道:“哟,萧老板,看你满面春光,遇见啥好事儿了?”

  “伤养好了,能不开心吗?”萧逸晨随意敷衍道。

  “厉害!”一个理工大的学生竖起大拇指,“听说邹云浩这一躺至少也要半年,萧老板简直无敌了!”

  “呵呵。”萧逸晨跟大家闲聊了几句,见赵红梅端菜路过,问道,“田雨欣呢?”

  “二楼牡丹厅。”

  “哦。”萧逸晨点头,转而招呼道,“大家慢慢吃,我先上去一趟。”

  兴冲冲跑上二楼,萧逸晨正准备推门而入,突听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欣姐,对男人,你就不能光讲情情爱爱,那些根本靠不住。”

  这声音很熟,萧逸晨回想了一下,记起来是赵梦瑶的,不由停下脚步,心道:这是在教雨欣御夫之道吗?那我得听听。

  只听田雨欣笑了起来:“那你说什么才靠得住?有钱就靠得住吗?”

  “光有钱不行。”赵梦瑶摇头,“有钱还得肯给你花钱才行。你看我这枚戒子,是小凡刚给我买的,虽然不贵才八万块,却是他整整一个月的工资了,可见他是诚心诚意跟我好。再看你们这饭店,生意这么好,一个月最少也有几十万流水吧?萧逸晨挣这么多,却只送你那么一个破烂手串。依我看呐,他心里根本没你。”

  眼看她说萧逸晨的不好,周婷婷顿生不满,柳眉微蹙抢先道:“你别挑拨,雨欣跟萧逸晨好,跟钱扯不上关系。”

  “婷婷姐,我可不是挑拨,是单纯为欣姐好。”赵梦瑶连忙解释,“再说我讲的也不是钱,是心意。大家想想看,如果萧逸晨真对欣姐好,能舍得让她这么一位如花似玉的大美女,带着这么破烂一个手串出门吗?”

  众女不识玉龙手串的非凡之处,听了一阵默然,心道:这倒也是,这手串这么难看,也亏萧逸晨送的出手!

  “就是。”赵梦瑶的新男友叶小凡随声附和,“如果梦瑶带这种垃圾出门,就算她不介意,我还觉得丢面子呢!”

  他根本不知在座众女的身份,得意洋洋地自吹自擂道:“我送女朋友礼物,没个万把块根本不好意思出手,萧逸晨跟我比起来,也太抠了!田雨欣,我看你干脆跟他分了算了,我身边的朋友非富即贵,到时候随便介绍一个给你,都比萧逸晨强。”

  田雨欣脸色有些难看,强笑道:“你们不懂,这手串是古董,很珍贵的。”

  “嗨,这是萧逸晨跟你说的是吧?”叶小凡不屑一顾地摇着头,“他的话你根本不能信……那个,你们记不记得,前阵子有个明星叫啥来着,送女朋友一块破石头就说是传家宝,结果被曝光了,真是丢死人!”

  田雨欣更觉尴尬,心道:这叶小凡到底怎么回事啊?老是说萧逸晨不好,真讨厌!

  以田雨欣的小暴脾气,如果叶小凡不是赵梦瑶的男朋友,早就一巴掌甩过去让他滚蛋了——俺家萧逸晨好心好意请你们吃饭,你还不停数落他的不是,真是可恶!

  至于赵梦瑶,说话如同蜻蜓点水并不是特别刺耳,而且又是出于姐妹情谊“好心”提醒,所以田雨欣并没有察觉赵梦瑶的歹毒用心。

  就连田雨欣都动怒了,更何况感同身受的萧逸晨。

  耳闻赵梦瑶、叶小凡一唱一和,都在劝田雨欣跟他分手,萧逸晨火冒三丈,咬牙切齿地想道:你们这两个狗男女,跑过来吃老子的、喝老子的,竟然还想拆散老子的姻缘。不教教你们俩怎么做人,老子这口气怎么咽得下去!

  看了看手中的手提箱,萧逸晨眸子中精光一闪:想斗富是吗?好,老子成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