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81 明枪易躲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田雨欣的姐妹都在场,如果做得太过分,她的面子也不好看。

  萧逸晨只得强压心头怒火,推门而入:“抱歉,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气氛顿时变得尴尬起来,一时鸦雀无声,唯有叶小凡瞄了他几眼:“你就是萧逸晨?”

  “是我。”萧逸晨嘿嘿一笑,“你是?”

  “我叫叶小凡,是梦瑶的男朋友。”叶小凡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语带嘲讽道,“哥们儿,你面子够大的啊,让我们等这么久?”

  “呵呵。”萧逸晨笑而不语,瞄了一眼赵梦瑶的右手,见她中指上带了一块偌大的祖母绿宝石戒指,暗暗冷笑。

  从兜里拿出一串车钥匙:“去帮雨欣买礼物,所以才耽搁了。”

  “宝马X6?”田雨欣一惊,捂着嘴巴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你哪儿来这么多钱?”

  “这你别管。”萧逸晨拉住田雨欣的小手,把车钥匙放进她的手心,“白色的,喜欢吗?不喜欢咱再买!”

  周婷婷顿觉扬眉吐气,故作大声道:“哟,还是豪华版的。这一辆车最少也得百来万吧,萧大哥,你对欣姐可真好。”

  说话时视线一直在赵梦瑶身上打转,那意思是说:怎样?小浪蹄子,让叶小凡也送你一辆啊?

  赵梦瑶脸都绿了,恨不得一刀去把宇文强砍死:信誓旦旦说要把萧逸晨搞到身败名裂,现在可倒好,人家越过越好,真是废物!

  叶小凡又惊又羡,酸溜溜地道:“哥们,天降横财还是怎么的?之前就送田雨欣一条破手串,今天咋就这么大方?”

  “那手串的价值岂是你这种有眼无珠的家伙能够看懂的?”

  既然叶小凡当面把话说破,萧逸晨也就没必要再遮遮掩掩的,斜睨了这小子一眼,“听说你月薪八万,收入很高?”

  经过几番大战,萧逸晨的心性越来越坚韧,身上那股子虎狼之气也开始逐渐成型,这一眼冷冽深邃,犹如寒潭深水,令人胆寒。

  叶小凡不由打了个哆嗦,壮着胆子道:“是又怎么样?”

  “不怎么样。”萧逸晨把手提箱打开摆在餐桌上,“这是我打了两场拳赛赚到的,只想问问你不吃不喝要几年才能挣回来?”

  八百万现金摆在桌上,那真是金光灿灿迷人眼,就算方晴等女家世背景都很不错,也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现金,不由发出一声惊呼。

  叶小凡更是咽了一口唾沫,战战兢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怂比!

  这一来萧逸晨更加气愤,站起来一巴掌拍在叶小凡脑袋上:“你特么怎么不说话了?你刚刚不是很拽,撺掇田雨欣跟我分手吗?”

  这一巴掌好重,打得叶小凡鼻涕眼泪一块流出来了,求饶道:“大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萧逸晨一脸嫌弃,将面巾纸扔到他身上:“把脸擦干净!然后告诉我你错在哪儿?”

  叶小凡擦完脸,却还在哭哭啼啼个不停,萧逸晨气不过,又是一巴掌打在他脑袋上:“我特么让你告诉我你错在哪儿!”

  叶小凡再也受不了了,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我不知道……”

  “艹!”萧逸晨揪住他的领子,“看来你妈没教你,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

  “啪”的一巴掌甩在叶小凡的脸上:“这一巴掌让你记住,老祖宗的话该学就得学。”

  “别打,别打……再打就打傻了……”叶小凡已经懵了。

  萧逸晨将他拽出门外:“滚,以后别让老子再看见你!”

  回到包房后仍觉气不过,点指着赵梦瑶:“还有你,看在你是雨欣姐妹的面子上,这次我不跟你计较。以后再特么背后使坏,就算是女人,我也照打不误!”

  “行啦。”田雨欣拉了拉萧逸晨的衣角,“梦瑶也是为我好,讨厌的是叶小凡,太不会说话了。”

  赵梦瑶很委屈地道:“就是,人家是看欣姐带了个破手串,心疼她嘛!你要是早买一辆宝马送她,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除了周婷婷感觉赵梦瑶有些不太对劲以外,其他几女都帮着赵梦瑶说话,萧逸晨也不好意思再计较下去,道:“好啦,好啦,你们别再说了,我跟她和解还不行吗?其实也不是我小气,只是田雨欣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不想任何人破坏我们俩的感情。”

  方晴笑道:“这种肉麻话你俩私下说去,我们可没兴趣听。”

  “就是,就是。”周婷婷连忙附和,“其实我们对你说的拳赛比较感兴趣。”

  萧逸晨把昨晚上去打地下拳赛的事说了一遍,众人听得惊叹连连,尤其是刘欣然的男朋友,一个叫穆勒图的内蒙大汉,拍手惊道:“原来昨晚上那个格斗之王就是你啊,我就说这么面熟呢!”

  萧逸晨讶然道:“昨晚拳赛你也去了吗?”

  “去了。”穆勒图摇头叹气,“哎,老兄,你这次算是把我坑惨了,足足害我输了几十万。”

  “哈哈,为了表示歉意,今天我请你喝个痛快。”

  “那我得使劲儿喝,尽量把输的钱喝回来。”

  众人哄笑,尴尬的气氛一扫而空。

  不多时,一桌丰盛的全鱼宴摆了上来,每道菜都是灞波儿奔精心烹饪而成,可以说美轮美奂,令人垂涎欲滴。

  众人原本以为这么一家小饭店,大厨手艺再好也好不到哪儿去,这时看到菜肴的卖相,才知道再次小瞧了萧逸晨。

  不等主人相让,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风卷残云般大吃起来。

  尤其是招牌菜灞式剁椒鱼头入腹,更是引得众人交口称赞,都说再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美食了。

  仙品菜肴的特殊功效确实非同凡响,即使满腹怨恨的赵梦瑶,都情不自禁地笑开了花。

  只不过看到萧逸晨的笑脸,她就觉得心里像是扎了根刺,怎么看怎么别扭,暗道:你别得意,说过让你人财两空,我就一定会做到!

  暗暗琢磨:萧逸晨身手太好,明着来是搞不过他了,只能来阴的!

  不多时想到一条妙计,赵梦瑶心头一喜,暗道:如果这一次你们还能在一起,我赵梦瑶跟着你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