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82 召唤,又见牛郎!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酒席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才结束,大家都喝了不少酒,尤其是萧逸晨,被穆勒图为首的三个男生灌了一斤还多。

  不过很奇怪的是,以往最多半斤酒量的萧逸晨,竟然跟没事儿人似的,根本看不出丝毫醉意。

  这是因为萧逸晨服用大力神丹后生命力大增,体内的细胞活力得以大幅度提升,就连解酒的能力都增强了很多。坦白地说,普通的酒再想灌倒他,没个十斤八斤根本不可能。

  穆勒图脸红脖子粗,大着舌头道:“能打能喝,兄弟我这次是真的服了!”

  这个内蒙大汉生性豪爽,一直认为能打能喝就是英雄。

  萧逸晨也挺喜欢他,笑道:“下次聚餐你还过来,咱们再喝!”

  把客人送到饭店门口,萧逸晨看到田雨欣小脸红扑扑的,色心暴涨,吧唧一声偷亲了一口:“媳妇,你真好看。”

  田雨欣羞涩无比:“要点脸行吗?好多人呢!”

  “哎呀,我喝醉了,你扶我。”萧逸晨试图装醉占便宜。

  你就装吧。

  田雨欣嘟起小嘴:“我也醉了,不管。”

  “那好,我抱你。”萧逸晨拦腰抱住田雨欣,飞一样跑进饭店,引起顾客们纷纷拍手叫好。

  田雨欣羞红了脸,把头紧紧埋在萧逸晨胸前,倾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又羞又喜。

  回到二楼牡丹厅,萧逸晨把田雨欣放到椅子上,半蹲下来将手提箱推到她的面前:“媳妇,你老公现在有钱了,你想买什么要什么尽管说,我都买给你。”

  田雨欣白了他一眼:“看把你嘚瑟的,这次我不管,以后可不许在别人面前显摆,要知道财不露白。”

  “这我当然明白,我也是被叶小凡他俩气的。”萧逸晨抓住田雨欣的皓腕,抚摸着那条玉龙手串,“我也想给你一个卖相又好,品质又好的宝贝,只是以前没那实力,做不到。”

  田雨欣动情想说什么。

  萧逸晨伸出食指示意她先不要讲话,接道:“你家里做什么的,我从没问过,但是我不傻,从方晴她们几个的做派也能猜到,你的出身肯定很好,比我好得多。这些天你跟着我卖鱼,跟着我开饭馆,不管什么脏活累活都肯干,从没抱怨过一句。我很感动,真的。太肉麻的话我也不想说,我只想告诉你,我愿跟你好一辈子,谁也不能拆散我们!”

  “嗯。”田雨欣感动得心都醉了,两行热泪滚滚流出,抱着萧逸晨的脑袋,“对,谁也不能拆散我们!”

  萧逸晨的脑袋挤到了两团饱满之中,幸福的他连气都要喘不过来了,心里好生后悔:早听人家说女孩子都是听觉动物,我还不信,真是笨啊!这些话如果早点说出来,不是早就可以享受这种幸福了吗?

  两人说了会儿话,萧逸晨商量道:“你说我要不要先买一套房子?老在你表姐家住也不是回事啊。”

  田雨欣考虑了一下,点头道:“买房可以,不过先别买住房,要买就买商品房。商品房升值空间更大,而且这地方很快就要拆迁了,咱们搬出去肯定会在繁华地段落户,像那种地段,肯定是租不如买。”

  萧逸晨想想也是,反问道:“那你觉得买哪个地段的商品房合适?”

  “合适的地段很多,关键是人家肯不肯卖。”田雨欣考虑了一会儿,“说实话房地产行业我也不懂,刘欣然倒是内行,回头我找她问问去。”

  “嗯。”萧逸晨点头,“那呆会儿你跟我一起去银行,咱们把钱存到你账户上面,你要用的时候也方便取。”

  田雨欣微微一愣,摇头笑了起来:“不啦,存你自己那里,我可不想被别人说傍大款。”

  萧逸晨打趣道:“哎呀呀,我都不怕被别人说傍富婆,你倒害怕起来了。”

  “你就算想傍,也没富婆肯要啊。”田雨欣摸了摸他的脸颊,咯咯笑道,“就你这幅丑样子,也就本小姐勉强能看得上,再想找个对眼的恐怕是没希望喽。”

  “哼。”萧逸晨一听就不乐意了,“哥哪里丑了?认识哥的人谁不知道哥有个外号叫赛潘安?”

  田雨欣忍俊不禁:“好啦,我的赛大少,我看你还是先去存钱吧。存完钱回家好好睡一觉,酒醒后再问问自己,到底姓赛还是姓萧。”

  “我忘了自己姓什么不要紧,反正我知道你儿子跟我姓。”萧逸晨说完就拎着手提箱跑了出去。

  “他这话什么意思?”田雨欣也喝了点儿酒,头有点懵,想了半天终于意识到萧逸晨又在占她便宜,想找他算账的时候却早就找不到人了。

  开车赶往银行,在等待营业员点钞的无聊时间,萧逸晨突然想到:昨天打赢比赛,应该又涨了不少声望值,我倒忘了查看。

  赶紧在自己身上用了个天眼通,发现声望值已经涨到一千零十三点,萧逸晨半是欢喜,半是郁闷。

  喜的是声望值突破一千,又能够召唤一名仙官了。

  郁闷的是看拳赛的观众足有一千多人,他大胜两场拿下月擂主称号,竟然只涨了六七十点声望,实在少得可怜。

  不过想到昨天他作为黑马异军突起,害得不少人输了那么多钱,声望值涨得少也在情理之中。

  不管怎么说,总算可以召唤第四名仙官了,萧逸晨心情很是兴奋,办完卡立马往家里赶。

  这时候灞波儿奔刚刚到家,见萧逸晨一进门就跑到紫金红葫芦那里,意识到又要好戏看了,立马到书房喊来小钻风,一起出来看热闹。

  紫金红葫芦吐出三张白色卡片,第一张是白袍银甲,手持一杆烂银枪,标注是:

  落无锋,九品神仙。

  第二张黑衣蒙面,一袭黑色的斗篷极其拉风,标注是:

  李斌,九品鬼仙。

  第三张青衣白面,手拿一只翠竹笛,标注是:

  牛郎,九品人仙。

  卧槽,又是牛郎!

  总共召唤三次九品仙官,就见了这位三次,萧逸晨一拍额头:“看来咱们还不是一般的有缘。这一次,就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