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92 排排队,吃果果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脚踢碎沙发,这该有多大的力气?

  座山雕又惊又惧,却也意识到萧逸晨并没有做好跟他彻底翻脸的准备,不然的话,这一脚的目标就不会是沙发,而是他本人了。

  狼狈不堪地从地上爬起来,座山雕第一次认真打量萧逸晨:“你跟周文龙什么关系?转让书为什么会到你的手上?”

  一边说,一边不着痕迹地朝办公桌的方向移动。

  “你干什么?”萧逸晨顿时提高警惕,心道:莫非抽屉里有枪?

  “拿根烟而已,别紧张!”座山雕从桌子拿起一个烟盒,“抽吗?”

  “不抽。”

  座山雕拿出一支烟点燃,倚坐在办公桌上。

  萧逸晨见此情形,不免松懈下来:“我来,就是想告诉你,周文龙已经把犀角山转让给我。我不管你在赵家集有多大势力,是我的就是我的,你拿不回去!”

  “这么说,犀角山你要定了?”座山雕暗暗冷笑,将烟盒放了回去,借着身体的掩护,按下了办公桌上的一枚红色按钮。

  六楼各大办公室警铃突响,员工们纷纷站起:“老板出事了!”

  “要定了!”萧逸晨目光坚定,“不服就战,我会打到你服为止!”

  “呵呵,好狂!”座山雕瞄向门口,发现手下那几员大将已经赶来帮忙,终于又找到了底气,阴测测一笑,“那我就先下手为强,先打到你服为止!”

  萧逸晨回头瞄了一眼,冷笑道:“想以多为胜?你也太小瞧我了!”

  眼看一名身材健壮的男人骂骂咧咧冲了过来,萧逸晨不慌不乱,跳起来一个凌空飞腿,狠狠地踹在那壮汉的胸口之上!

  他的力量何其之大,那壮汉“嗷”的一声惨叫,身子弓如虾米,悬空倒飞三米,轰的一声撞在墙上,顺着墙面滑落到地,双眼翻白,口吐白沫,竟然昏死过去。

  这可是座山雕手下排名第二的打手,竟然不是萧逸晨一招之敌!

  众人心惊胆战,一时之间,竟然没人敢再上前挑衅!

  萧逸晨冷冷一笑,点指着座山雕:“我给你三天时间考虑,三天之后,我会再来!”

  座山雕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不知道该怎样回应才好。

  萧逸晨负手离去,李斌等人没有得到座山雕的指示,又被萧逸晨神威所摄,不由自主地让开一条道路,任由后者离去。

  气定神闲离开极乐会所,萧逸晨长舒了一口气,喃声自语道:“卧槽,好紧张,都快吓死宝宝了!”

  被那么多流氓混混团团围住,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幸好萧逸晨的战斗力虽然不算太高,力量值却高的离谱,全力出击的凌空飞腿,无论视觉效果还是破坏力,都极其惊人,这才能一举震慑众人,安然脱身。

  不过更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座山雕摸不清他的来历,不敢轻举妄动。

  要不然只要座山雕一声令下,那么多混混全部出手,任谁也跑不脱被揍的命运。

  说到底,座山雕跟周文龙比起来,还有不小的差距,这也是他赌输以后选择用耍赖的方式对付周文龙,想恶心到后者自愿放弃犀角山,而不是明打明赖债的原因。

  现在加上一个来历不明、功夫“深不可测”的萧逸晨,座山雕心里就更怂了,早在萧逸晨还没有脱离他的视线,已经在暗自揣摩:要不然我赔他一辆车,再送他一笔跟犀角山十年使用权的差不多的钱,一了百了?

  转念想到:他都说了会给我三天时间,我还是先派人打听打听这小子的来历再说,如果只是周文龙派来吓唬我的,到时候我就让手下狠狠揍他一顿,先找回今天的面子。

  如果是跟周文龙一样的豪门大户,我就跟他讲和,只要放低姿态、给足面子,不怕他再找麻烦。

  与此同时,萧逸晨已经跟牛郎会合在一起。

  会合后只见车子旁有十来个地痞混混,哭爹喊娘地躺在地上,牛郎长身玉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满脸忧伤,一副与他无关的模样。

  萧逸晨眉头微皱,抓起一个混混问话,才知道刚刚在台球厅的那伙混混被他打得惨了,记恨于心。等他出门去找座山雕,就打电话又约了几个同伙,准备合伙把他的车给砸了。

  这群混混之中,有好几个跟着李斌参与了喷车事件,所以很容易找到萧逸晨的宝马X6,正准备开砸。

  按照他们的设想,萧逸晨不在,这次砸车之行绝对顺风顺水。

  没想到车子旁还守着一个牛郎,那些混混见牛郎穿着一身不太合身的衣服——小钻风的,还没来得及买——及腰的长发披散在脑后,愁眉苦脸的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看起来就跟个傻子一样,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

  却没想到这个“傻子”实力恐怖到了极点,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十几个人干.翻在地,干净利落,比萧逸晨有过之而无不及。

  妈蛋,这都什么变.态!

  混混们悔不当初,使眼色想要四散而逃。

  却没想到牛郎看起来傻,其实心里跟明镜似的,知道喷花萧逸晨车子的事绝对跟这些人有关,一个也不肯放过。

  他的敏捷度高达11点,速度奇快无比,动起手来如同鬼魅,那十几个混混四散而逃,竟然全部被他抓住。

  被抓住后少不了要挨上两拳,以他们的体质,怎能承受得住牛郎的拳脚?

  吃了苦头以后再也不敢妄动逃跑的念头,全部躺在地上惨叫起来,试图博取牛郎的同情。

  只可惜牛郎根本不予理会,只是默默守在车旁,仰望天空思念他的爱人,与地上那些混混一起,倒是形成了一副极为搞笑的画面。

  萧逸晨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登时火冒三丈,心道:这群畜生,大白天,还是在大路上就敢砸车打人,真是无法无天了!

  咬紧钢牙,怒声道:“特么的全都给老子站起来,排成一队!”

  众混混不明所以,全都忍着痛站起来排队,有个胆子大点儿的,弱弱地问道:“老大,你让我们排队干什么?”

  “排队队,吃果果!”萧逸晨飞起一脚,踹到排在最后那个家伙的屁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