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93 示警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最后一人“啊”的一声大叫,向前扑去。

  十几个混混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依次倒地。

  “哈哈,爽!”

  萧逸晨总算出了一口恶气,懒得再跟这些小喽啰怄气,挥手道,“牛郎,咱们走!”

  折腾了大半天,回到市区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两人随便找了个餐馆吃了点儿东西,又到商场给牛郎添置了几件衣服,回到家时,已经将近四点。

  到家以后没多久,灞波儿奔已经回来了,进门后迫不及待地问道:“大哥,咱楼下有辆车被喷了,俺看着好像是你的啊?”

  “什么好像,明明就是。”萧逸晨把赵家集发生的事跟他讲了一遍。

  灞波儿奔听了勃然大怒,骂骂咧咧道:“俺去灭了那兔崽子!”

  萧逸晨就知道灞波儿奔会是这样的反应,连忙道:“你先回来。这可不是你们那个年代,随便杀个人也没事。再者说,座山雕还有很多手下,就算杀了他,他下面的人还是会跟咱们捣乱。就算拿到犀角山,咱们也待不下去。”

  “那大哥是什么意思?”灞波儿奔道。

  “必须想一个办法,彻底摆平座山雕,让他不敢再跟咱们作对。”萧逸晨揉了揉太阳穴,仰头躺在沙发上,“可是这家伙是个老狐狸,财雄势大、心眼又多,想摆平他,还真是有点儿难啊!”

  灞波儿奔不以为意道:“嗨,吓一吓就行了,这有什么难的!”

  萧逸晨笑道:“你有办法?”

  “当然。”灞波儿奔点头,“大哥记不记得《西游记》里灭法国那一集?”

  “灭法国?”萧逸晨很久没看西游记,印象有些模糊。

  “说的是灭法国国王前世与佛门结冤,今世无端起了杀心,发愿要杀一万个和尚。杀到九千九百九十六个的时候,刚好遇到孙大圣四人。孙大圣施法把国王王妃以及文武大臣的头发剃得干干净净,国王害怕,才决定礼敬佛门,并改国名为钦法国。”自从葫芦里出来以后,灞波儿奔来来回回也不知把电视版《西游记》看了多少遍,这时候说起剧情,自然了然于胸。

  萧逸晨眼前一亮:“你的意思是,我们也潜入座山雕家中,把他头发剃了?”

  “不错。”灞波儿奔点头,“这样一来,正好警告那小子,他的家咱们想进就进,他的头发咱们想剃就剃,如果想要他的头……嘿嘿,当然是想剁就剁!俺就不信他不怕!”

  “好主意。”萧逸晨拍掌大笑,“就这么定了!”

  主意虽好,不过想要潜入座山雕家中,也没那么容易,最重要当然是查明他的住址。

  萧逸晨想了想,拨通周文龙的电话:“龙兄,能不能帮我查一查座山雕的家庭住址?”

  “没问题。”周文龙呵呵一笑,“逸晨老弟想去拜访他吗?应该的,赵家集好歹是他的地盘,现在会会面,以后肯定会省下不少麻烦。对了,我跟他还算蛮熟,要不要我引荐一下?”

  听他的话音,显然是没想到座山雕会来赖债这一套。

  萧逸晨笑道:“不用麻烦了,我也不一定就去,只是提前打听好,做个准备。”

  他不想把周文龙牵连进去,所以就撒了个谎隐瞒事实真相。

  毕竟是江州有名的大富豪,周文龙的人脉果然广泛,前后不到十分钟,已经把信息传到了萧逸晨的手机上:座山雕名下的房产总共有七套,一套是赵家集瑞丰花园小区66号,一套是……不过他最近跟一个叫戚美娟的女人打的火热,一直住在赵家集世纪花园小区39号,戚美娟的家里。

  “漂亮!”萧逸晨打了个响指,这么详细的信息,可省了他不少事,“等桂花妹妹回来,咱们就出发!”

  到了下午六点,五人聚齐,简单吃了顿晚饭,萧逸晨道:“小奔、牛郎,你俩在家守着,我、小钻风还有桂花妹妹过去就行了。”

  牛郎当然没意见,灞波儿奔却有些不甘心,又不敢明着反对,哼哼道:“主意是俺想的,都不带俺玩,真没意思。”

  萧逸晨想了想,道:“带你去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呆会儿一定要听话,不能擅自行动。”

  灞波儿奔大喜:“当然,俺一直最听话啦!”

  四人一起下楼,驱车再次赶往赵家集,由于时间还早,一路上走走停停,不时下车赏玩风景,到了赵家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还多。

  借助手机地图,很快找到世纪花园,萧逸晨把车开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嘱咐道:“困了就先睡,我们要等夜深了再下手。”

  打开天窗,调低音乐音量,四人伴着悠扬的音乐,嗅着淡淡的桂花香,很快就进入梦乡。

  凌晨两点,闹铃声响起,萧逸晨等人随即从梦中醒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抖擞起精神,萧逸晨打开车门:“出发。”

  世纪花园小区也是赵家集颇为豪华的小区,安保系统相当完善,不过有小钻风的预警神通,想要躲开摄像头的扫描都没问题,更别说夜晚巡视的保安人员了。

  轻轻松松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翻越到小区里面,在小钻风的引领之下,四人顺利潜入戚美娟家中。

  说是戚美娟的家,其实也是座山雕为这小蜜买的房子,两层半的别墅,一进院子,相当奢华。

  四人顺利翻墙进入院子里,小钻风自告奋勇爬上二楼,要替大家开门,通过没锁死的窗户顺利潜入二楼,刚刚走下楼梯,便听一声狗吠,一只肥头肥脑的小黄狗“嗖”的一声扑了过来。

  小钻风一把抓住小黄狗的脖子,喀嚓一声扭成两半,悄声走到大厅,为大家打开房门。

  四人根据呼噜声找到卧室,萧逸晨给桂花仙子使了个眼色:“看你的了!”

  桂花仙子玉手轻挥,浓浓的桂花香顺着门缝飘进卧室里面,再打开卧室门,只见两个半裸的男女躺在床上,已经睡得跟死猪一样,就算砍他们的头都不会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