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95 未来岳父棒打鸳鸯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感觉到周文龙有挂电话的意思,座山雕顿时慌了,忙道:“文龙老弟,我就实话跟你说了吧。我听说你朋友拿着转让书来犀角山,就让兄弟把他车给喷了,准备把他吓走……”

  “艹!”周文龙一听就怒了,“好你个座山雕,你这不摆明了想赖债?特么的你下面那么多产业,为了一座小小的犀角山也值得这么干,丢人不?”

  座山雕老脸一红,吭哧吭哧道:“你是不知道,犀角山、牛头山、牛角山,合起来叫做元宝峰,是块风水宝地。”

  周文龙更加气愤:“这么说你根本就没打算把犀角山让出来,那你特么拿它来跟我赌?我明白了,你特么是连我也想坑啊?”

  老子赌的时候还不是以为赢定了,要不然跟你赌个卵子?

  座山雕暗骂了一句,赔笑道:“如果是你来,我就算不给你犀角山,也会给你个说法。谁知道你又把犀角山转让给别人了,我看他面生,所以……”

  “所以就想赖债?”周文龙脸色阴沉,冷哼了一声,“结果没想到,那一位是个变.态,把你的场子都给挑了是不是?”

  “场子倒是没挑,他跑我家把我头给剃了,还宣称这次削发,下次割头。”座山雕觉得这事终究瞒不住周文龙,索性和盘托出。

  下意识摸了摸光头,仍觉心有余悸,苦笑道:“你说的没错,那位的确是个变.态!”

  卧槽!

  这个萧逸晨,比我想象得还牛掰!

  周文龙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强忍着笑意:“我知道了,你现在想要跟人求和是不是?”

  “不错。”座山雕点头,“我想让你替我约一下那位,出来谈谈。”

  “我跟他熟得很,直接跟我谈就行了!”周文龙觉得萧逸晨毕竟年龄小,恐怕不擅长谈判,所以才大包大揽,准备多替后者谋取一些好处。

  座山雕迟疑了一下:“也行。那就麻烦文龙老弟转告那位,车我会赔,不过我最近资金周转不开。下个月,下个月我一定赔他一辆新车!至于犀角山,你让他尽管放心入住,赵家集谁敢找他麻烦,我座山雕第一个不答应!”

  你特么在逗我?

  周文龙根本不接话,只是冷笑。

  座山雕一阵心虚,补充道:“那位的车是宝马X6,下个月我赔他一辆i8,这总够诚意了吧?”

  “车就算了,如果你真的想摆平这件事,我给你指条明路——你不是说那什么元宝峰是块风水宝地吗?把另外两座山一块转让给萧逸晨,我可以保证,你们俩的恩怨从此一笔勾销!”

  “这……”座山雕迟迟不肯回话。

  “舍不得?”周文龙冷哼一声,“那你自己找他说吧,再见!”

  “别!”

  没了犀角山,元宝峰的风水局也就不灵了,至于种植果树的收入,对座山雕来说其实可有可无。

  想到这里,座山雕咬了咬牙,“就按你说的办!”

  “好,你在家准备,我这就派人去拿转让书。”周文龙说完挂断电话,再也忍不住放声大笑,“哈哈,这个萧逸晨,真是小母牛开飞机,牛掰上天了!”

  他这边爽的不要不要的,座山雕却是一阵肉疼。

  但是没办法,谁让他一时贪心,惹了不该惹的人,活该破财又受惊。

  周文龙笑够了,觉得有必要亲自到赵家集走一趟,别的不说,就为看看座山雕的光头也值了。

  他这边马不停蹄赶往赵家集看热闹,萧逸晨那里却遇到了大麻烦,已经顾不上犀角山的事了。

  这一天刚刚来到饭店,就见田雨欣趴在柜台前面发呆,仔细一瞧,脸颊上似乎还带着泪痕。

  萧逸晨不觉一愣,走到她身边悄声问道:“媳妇,你怎么了?”

  “啊?”田雨欣一脸茫然的看向萧逸晨,“你来了。”

  萧逸晨眉头微皱:“你怎么了?”

  “没事。”田雨欣强笑,嘟着嘴试图转移话题,“你昨天又背着我干什么坏事去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萧逸晨却没心思跟她开玩笑,皱眉道:“我从来没见你这么失魂落魄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真没事。”田雨欣推他离开,“呆会儿就该上客了,你快去厨房帮忙吧。”

  她越这样,萧逸晨越好奇,很快想到前几天她催自己挣钱的事,问道:“你是不是缺钱用?”

  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递了过去,低声道:“八百万都在里面,密码是你的生日。”

  赵红琴刚好从旁路过,不觉眼前一亮,悄悄吐了吐舌头:哇塞,萧老板怎么突然发财了?

  “我真不是缺钱。”田雨欣推开银行卡,突然鼻子一酸,白嫩的脸庞上滑落下两行珠泪,低头道,“我爸……我爸他让我跟你……跟你分手。”

  “什么?”萧逸晨如遭雷击,过了好大一会儿才缓过神来,“为什么?”

  田雨欣不答。

  萧逸晨抓住田雨欣的肩膀,“雨欣,你必须告诉我为什么,只有这样,我才能想办法解决问题。”

  “他……”田雨欣咬了咬嘴唇,“他嫌你穷,说你配不上我……”

  我了个去!

  以前看电视,看到女主的父母嫌贫爱富棒打鸳鸯,萧逸晨一直没有太大的感触,因为那时候他没有女朋友,根本意识不到谈婚论嫁是多么麻烦的一件事。

  当这种事情真正发生在他身上,萧逸晨马上品尝到个中的无奈,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田雨欣仰头看了看他,泪眼婆娑道:“对不起,我不该带你见我那些姐妹的……虽然我已经提醒她们不许告诉我爸,但是她们可能没在意,还是把消息传出去了。”

  “就算她们不说,这件事总会传到你爸耳朵里。”萧逸晨逐渐冷静下来,“田雨欣,你能不能安排我见见你爸,我想跟他谈谈。”

  田雨欣犹豫了一会儿,摇头道:“我怕你跟他吵架。”

  想想老爸那火爆脾气,还有萧逸晨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田雨欣是真的担心两人闹僵,到时候真是连帮谁都不知道了。

  “怎么会?”萧逸晨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好歹他也是我的未来岳父,我会注意分寸的。”

  田雨欣略作犹豫,最终点头道:“好,我帮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