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96 未来岳父竟是传奇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来到二楼,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田雨欣拨通父亲电话,仰头看了萧逸晨一眼,鼓足勇气道:“爸,你有没有时间,萧逸晨想跟你谈谈。”

  “我跟他没什么好谈的!”一个狂暴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你告诉那小王八蛋,他跟你根本没戏,让他趁早死了这条心!”

  声音很大,萧逸晨听得清清楚楚,只恨得牙齿发痒:这老东西……简直过分!

  “你……”田雨欣眸子里有泪水在打转,“你要是不给萧逸晨一个机会,我……我就跟他私奔!”

  “你敢!”电话那边的声音越来越暴躁,萧逸晨脑海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个暴跳如雷的中年男人形象。

  “啊——”田雨欣抱头大叫,失声痛哭,“爸,你别逼我……”

  田雨欣在萧逸晨心中的形象,一直是温柔的、甜美的、聪慧的。

  萧逸晨从没见过她像现在这样完全丧失理智的模样,只觉揪心一样的痛,将她搂在怀中,轻拍后背,只不过他心里也很乱,竟不知该说些什么。

  难道真的劝她跟自己私奔?

  田雨欣一定会很难受。

  更何况,搞不定就逃,完全不是他的风格。

  劝她听父亲的话?

  那老家伙肯定很开心,但是他和田雨欣怎么办?艹!

  这时候萧逸晨真的很气愤:从小到大,几乎所有人都在教他尊老爱幼。但是为什么这些老家伙,一个比一个狠辣无情?

  那个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葫芦就不说了,单是他最近接触的几个,诸如蔡志锋、座山雕之流,全都是狠到骨子里的家伙。

  还有犀角山那个张老头,自己帮了他,他不仅不感激反而还甩脸子给自己看。

  这种人,真的值得尊重?

  他这边思绪飘飞,电话那头同样沉默了很久,最终换了一个稍微平和一点儿的语气:“十点我在家等他,我给他三十分钟。”

  “谢谢爸。”田雨欣匆忙擦干净眼泪,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了,萧逸晨,快,咱们去准备一下。”

  拉着萧逸晨跑出饭店,离开步行街后立刻驱车赶往商场,先给他挑了一身阿玛尼西装。

  等萧逸晨换上以后,田雨欣退后几步看了看,展露出这一天第一个笑容:“好看!”

  “那当然,你老公我就是个衣裳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萧逸晨臭美道。

  田雨欣微笑,看到衣领稍稍有些歪,走过去帮忙整理了一下,再次退后几步观察,两条纤细的眉毛渐渐拧在了一起,歪着脑袋道:“好像还差了点儿什么?”

  导购员小妹提醒道:“再配上手表、黑超,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的标配了。”

  “对,手表!”田雨欣眼前一亮,立刻拉着萧逸晨付账,然后一路小跑来到一家百达翡翠专卖店,挑了一款自动机械表,戴到萧逸晨的手腕上,拍手笑道:“这样就完美了!”

  萧逸晨付账时发现那手表足有三十多万,不由笑了起来:“媳妇,你老爸到底多有钱?为了见他一面,还得花上几十万购置行头。”

  “他啊,确实挺有钱的。”田雨欣嘟了嘟嘴,眼神有些落寞,“只不过越有钱就变得越贪财,其实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人嘛,总是会变的。”萧逸晨扯住她的小手,“走吧,去买墨镜。”

  “墨镜就算了,我爸不喜欢。咱们还是给他买两瓶白酒,他最喜欢喝酒啦,如果有机会,最好陪他喝两杯。”

  又去买了两瓶五粮液,总算可以出发了。

  一路上田雨欣千叮咛万嘱咐,提醒萧逸晨要好好表现,多听讲少说话,千万别顶撞她爸什么的。

  萧逸晨听得脑袋都大了,郁闷地道:“我这是见未来岳父,还是见国家领导人,怎么这么多规矩?”

  “他脾气是大嘛。”田雨欣嘟着嘴撒娇,“亲爱的,你就当让让他好不好?”

  “好。”萧逸晨有些好奇,“对了田雨欣,你说你爸嫌贫爱富,那你有没有告诉他我现在也是身家千万的小富豪了?”

  “有啊,我还说咱们八仙饭店生意火得很,早晚能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呢!”田雨欣神色黯然,“可是他就是不答应咱们在一起。”

  “这么说身家千万他都不放在眼里喽?”萧逸晨讶然,“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是谁啊?”

  “他的大名你应该听说过,叫田毅堂。”

  “你爸是田毅堂?”萧逸晨大惊失色。

  在江州呆了这么久,他怎么可能没听说过这个名字!

  江州市富豪排行榜第一名,全国知名品牌毅和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

  年轻时以蹬三轮车卖糯米粽为生,二十六岁创建全国第一个速冻粽子生产基地毅和堂,历时二十四年,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江州市乃至江南省最大的食品工业帝国。

  据说其身价高达五十多亿,是江州市富豪排行榜前十里面,其他九人财富总和的一半还多。

  贫苦出身、白手起家,最终发展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大富豪。

  田毅堂的一生,可以说充满了传奇色彩,为人津津乐道。

  如果江州市评选最具影响力人物,他绝对会独占鳌头,没有任何人能对他形成哪怕一丝一毫的威胁!

  萧逸晨确实猜到田雨欣家很有钱,却完全没想到会这么有钱。

  说起来田毅堂还曾是萧逸晨的偶像,现在这昔日偶像竟然莫名其妙地成了他的未来岳父。

  转变之大,就算萧逸晨脑洞很大,一时也无法接受。

  田雨欣看到萧逸晨瞠目结舌的样子,吐了吐舌头,歉然道:“对不起啊亲爱的,我不是有意瞒你的,我只是……只是……”

  “只是怕我知道以后自惭形秽,不敢跟你在一起是吗?”萧逸晨很快平静下来,“放心吧,你老公没那么自卑,就算你是天王老子的女儿,我该追还是要追!而且追就一定会追到手,你老爸,阻止不了我们!”

  “嗯!”

  眼看萧逸晨这么自信,田雨欣也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很开心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