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2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看范统扑通一声摔倒在地,周文龙讶然无比:“这小子怎么了,不会是心脏病犯了吧?”

  “谁知道?”

  像这样的跳梁小丑,根本不值得关心。

  萧逸晨看都不看范统一眼,把报名表递到蔡志豪手中:“蔡理事,接下来要做什么?”

  蔡志豪恭恭敬敬地道:“明天上午八点,所有的参赛饭店的负责人都要来这里开个会,后天早上会安排大家带参赛的厨师看一下比赛场地,大后天直接过来参加比赛就行了。比赛时间是晚上八点,记得要准时参加。”

  “嗯,我知道了。”萧逸晨点头,笑而看向周文龙,“龙兄,你这么急找我有什么事?”

  “咱们坐下说。”周文龙四下看了看,指了指左边一排卡座,“就去那儿吧。”

  没走两步,田雨欣已经带着灞波儿奔过来了,明知故问道:“龙哥,你怎么来了?”

  “雨欣妹子,原来你也在啊!”周文龙哈哈大笑,“来,来,来,让哥哥请你喝杯咖啡。”

  眼角的余光瞥到灞波儿奔,心里也是一哆嗦,暗道:这家伙,长得可真丑!

  四人一起到卡座那里坐下来,周文龙打响指召来服务员:“去,把你老板的蓝山咖啡给我沏几杯。对了,告诉他我有事正忙,没啥事别来烦我。”

  “知道了,周总。”服务员应声离去,心里很是羡慕:能把龙门大酒店当免费咖啡馆来用的,除了他也没别人了,有钱了就是拽啊!

  等她一走,周文龙立刻从包里拿出几份文件,兴冲冲地道:“周老弟,快签了这个,元宝峰就是你的了!”

  元宝峰?

  萧逸晨心中一动,接过文件一看竟是牛头山、牛角山的土地使用权转让书,讶然道:“你怎么弄来的?”

  “座山雕上午跟我来电话,说想跟你求和,要我当中间人。”周文龙说着嘿嘿一笑,啧啧叹道,“逸晨老弟,说真的,哥哥这次是真的服了,你这事办得真是太绝了!潜入房间割发代首……啧啧……想想都刺激!”

  “呃……”萧逸晨有些讶异,“他把那事跟你说了?”

  毕竟是这么丢人的事,萧逸晨觉得如果换成是他自己,遇到这种事是不会说的,所以感觉有些奇怪。

  却不知座山雕今天早上气昏了头,已经在保安队那里无意中曝光了这件事,知道肯定会走漏风声,这才没有选择向周文龙隐瞒。

  反正早晚都会曝光,又何必遮遮掩掩。

  这个座山雕是地痞流氓混出来的,那脸皮真的不是一般的厚。

  “说了。”周文龙兴致勃勃地说,“我知道座山雕被你削发,寻思着怎么也得去看看热闹,就跑过去跟他见了一面,顺带替你做主跟他要了两个山头,答应他摆平这件事。萧老弟要是不满意的话,我这就把转让书给他送回去。”

  他当时只想着看热闹,直到这时才意识到,好像不该替萧逸晨做主。

  萧逸晨确实不太满意,坦言道:“其实多两个山头、少两个山头我都无所谓的,我就怕他会暗中派人使坏,让我没办法在赵家集立足。”

  “他敢!”周文龙拍着胸脯道,“你我强强联合,就算十个座山雕也不够咱们玩的,座山雕是个聪明人,他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嗯。”萧逸晨点头,“龙兄,这次真是让你费心了。大恩不言谢,元旦那场保镖格斗赛,我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周文龙大喜。

  这时候服务员已经把咖啡端过来了,浓香扑鼻,灞波儿奔迫不及待喝了一口,没咽下去便吐了出来:“呸、呸、呸,这什么玩意儿?一股鸟屎味儿。”

  抬手就把咖啡倒进垃圾桶里,将空杯子递向服务员:“麻烦给我倒杯清水。”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只觉肉疼不已,暗道:真是可惜啊,这一杯听说要上千块,就这么被你糟践了!

  周文龙也是呵呵一笑,头一次正视起灞波儿奔,道:“这位兄弟倒是挺有意思,快人快语,是条汉子。”

  几人喝着咖啡闲聊了一会儿,周文龙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逸晨老弟,我已经告诉座山雕,说不用他再赔你车。如果你现在没车用的话,就先开我的吧。”

  “不用,我还有一辆。”

  萧逸晨觉得有必要趁现在去犀角山看看,要不然等比赛开始恐怕就没时间了,喝完咖啡以后,起身告辞道:“龙兄,我要去赵家集走一趟,就不陪你了,咱们回头再说。”

  周文龙点头:“好,我先去找李龙聊聊,安排一下直播的事。”

  双方告辞以后,萧逸晨三人径直走出龙门大酒店,到了车上坐定,田雨欣迫不及待地问:“你怎么又跟座山雕扯上关系了?我可听人说,那是个正儿八经的王八蛋,地痞流氓,你可不能跟他玩。”

  萧逸晨笑道:“媳妇,你放心吧,我跟那混蛋没交情。”

  当下把两人的纠纷说了一遍,唯恐田雨欣担心,说到入室削发的时候只是大概提了一下,饶是如此,田雨欣仍觉胆战心惊:“你怎么能干这种事?要是被座山雕发现,恐怕你就回不来了。”

  萧逸晨道:“我敢去,当然有把握。他欺负到我头上,如果不给他点儿颜色看看,以后怎么在江城立足?”

  田雨欣知道,混到一定程度,除了个人实力以外,讲的就是面子和人脉,萧逸晨这么做也无可厚非,叹气道:“好吧,你有分寸就好。我只希望你以后再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之前,一定要想一想我,没有十成把握千万不要乱来。”

  “当然啦。”萧逸晨不由笑了起来,“有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媳妇在等我,我怎么舍得轻易冒险。”

  说是这么说,萧逸晨却很清楚,自从遇到紫金红葫芦以后,他这一生就注定不会再平静下去。

  许多想得到想不到的危机正在前面等着他,想不冒险都不行。

  不过萧逸晨并不畏惧,事实上他心里反而隐隐有些期待,就像是高尔基笔下的那只雨燕,只希望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