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1 遭遇潜规则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草泥马!”灞波儿奔已经到了暴走的边缘。

  萧逸晨心里同样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如果换成平时,就算失去参加这场破比赛的机会,也要给范统一个教训。

  但是没办法,已经跟田毅堂立下赌约,这场比赛就不仅仅只是一场胜负那么简单,而是有关他终身幸福的一场豪赌。

  我不能输!

  萧逸晨咬了咬牙,努力放平心态,将灞波儿奔推到田雨欣身边:“媳妇,看好他。”

  田雨欣最清楚这件事的意义,赶紧拉着灞波儿奔远离报名处。

  范统冷笑:“现在知道怕了?我告诉你已经晚了!我们龙门大酒店接待的都是有身份、上档次的贵宾,容不得你们这些跳梁小丑在这里喧哗!”

  “是吗?”萧逸晨走到桌子前面,伸手捻起一支圆珠笔,拇指食指轻轻一撮,将那水笔捏成了两截!

  “还敢搞破坏?”

  范统更加火大,正要发作的时候突然意识到那可是一支圆珠笔,这特么要多大的力气才能把它捏断?

  意识到了这一点,范统不由打了个冷战,冷汗森森而落,盯着面前那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英俊少年,内心无比慌乱,颤声后退:“你……你别乱来……”

  萧逸晨将断成两截的水笔摆在桌上,目光古井无波:“是你别乱来才对。”

  范统吞了一口口水,壮着胆子道:“我可不是乱来,你们想要参赛,本来就不合规矩。”

  “那你告诉我,怎么个不合规矩法?”

  一看萧逸晨还肯讲道理,范统的胆子顿时大了许多:“只有在江州市排名前五十的饭店才能报名参赛,你们家饭店够资格吗?”

  “哦?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个规矩?”萧逸晨拿起桌子上放的宣传页看了一遍,指着其中的一行字冷笑,“莫非我眼瞎了,这上面写的难道不是凡正规经营的饭店、小吃店均可报名参赛?”

  “那只是上面的规定,按照咱们江州一直以来的要求,那些不入流的小店是不让参赛的。”范统扭头看向蔡志豪,“蔡理事,你告诉他我说的对不对。”

  艹,这就是潜规则喽!

  萧逸晨转而看向蔡志豪,想听听他怎么说。

  “咳咳……”蔡志豪尴尬一笑,“为了节约比赛的时间,我们是有这样的规定。不过凡事都有例外,我看贵店的大厨对于参赛很迫切,想必厨艺一定很高,本着本次大赛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的原则,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

  “这么说,我可以报名了?”萧逸晨很满意地点了点头,“那就麻烦给我一张报名表吧。”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蔡志豪连连点头,“小范,快给这位先生拿一张报名表。”

  艹,这老狐狸!

  范统暗骂了一句,却又不敢公开反对,满怀着郁闷取出一张报名表,心道:特么就给你一次机会又能怎样,到时候还不是输死你丫的?简直是浪费青春、浪费感情!

  这时候萧逸晨的手机铃声响起,他一看是周文龙的号码,按下接听键:“喂,龙兄,你到了吗?我就在大厅,正填报名表呢,你先过来吧。”

  范统还以为萧逸晨约了其他饭店的同行过来报名,连忙道:“那个……给你破例一次就算了,别的饭店我们可不收。”

  萧逸晨瞄了他一眼:“我才懒得管你们的鸟事。”

  虽然对这个潜规则极其不爽,但是萧逸晨也明白目前他的实力不足,管不了那么多,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搞定再说。

  范统又吃了个没趣心里更不痛快了,正在琢磨着要想个什么办法整整萧逸晨呢,突然看到一个人推门而入,不觉眼前一亮,快步迎了过去:“周总,您来了!还没吃饭吗?想吃什么?我这就通知总厨给您做!”

  周文龙不耐烦地皱起眉头:“滚一边去,没看到老子正忙着呢!”

  快步跑到正趴在桌上用心填写报名表的萧逸晨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哈哈,逸晨老弟,这种小事还用你亲自动手?”

  四下看了看,瞄到范统:“那个谁,还不赶紧过来帮忙!”

  范统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这特么到底是什么大人物,竟然跟周总的关系这么亲密?

  范统熟知周文龙的脾气,知道这位大爷一贯嚣张跋扈,能让他笑脸相待亲热有加的人物,在江城恐怕都不超过十个数。

  眼看范统在那里发呆,周文龙不由来了火气:“艹,你特么是不是聋了?老子让你过来帮忙!”

  “哦!”范统连忙跑了过去,吞了一口口水,提心吊胆地说,“那个……先生,让我来帮您吧?”

  萧逸晨瞄了他一眼,淡淡地道:“不用,这不合规矩。”

  范统不由冒出一头冷汗,擦也不敢擦,动也不敢动,简直快要崩溃了。

  “什么规矩不规矩的。”周文龙不知道这个哏在哪里,也没多想,兴致勃勃地看着萧逸晨奋笔疾书,竖起大拇指赞道,“没想到逸晨老弟字也写的这么好,能文能武,真是全才啊!”

  “你少来。”萧逸晨呵呵一笑,“先安静会儿,让我写完,免得出错了又要重来。”

  “好。”周文龙心中一动,暗道:看来逸晨老弟很在乎这场比赛嘛,我要不要帮他做点儿什么?

  脑筋急转,等萧逸晨填完资料,也已经有了计划了,笑呵呵地道:“逸晨老弟,既然你这么想打响饭店的名头,做哥哥怎么着也得帮个小忙。你看这样行不行?等比赛开始,我联系电视台在黄金时段给你来一场直播。”

  我艹……我们老板李龙苦苦求了周文龙好几天他都没答应的事,竟然为了眼前这一位主动表态了?

  尼玛,我特么到底得罪了什么样一个大人物?

  此时此刻,范统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然而还没完,周文龙皱眉想了一下,接道:“单是这样好像还差了点儿,这样吧,我再让花袭人、苗雯丽、赵雪锋、林画他们四个,给你们饭店拍一个宣传片,正好也借机让花袭人亮亮相。”

  花袭人范统没听说过,但是后面那三位,却是江州市最出名的大明星了。

  范统听了越发慌乱,一口气没喘上来,白眼一翻竟然吓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