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0 报名参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吃完饭已经一点多了,两人立马驱车赶往八仙饭店,路上萧逸晨接到周文龙的电话,后者以一种极为肉麻的语气抱怨道:“哎呀,逸晨老弟,这么久没见,你怎么连个电话也不知道打,是不是已经把哥哥我给忘了?”

  “艹,我昨天才给你打过电话好不好?”萧逸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是吗?我怎么忘了。”周文龙挠了挠头,嬉皮笑脸道,“我知道了,一定是咱们兄弟俩太投缘,哥哥对你已经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了。”

  “你妹!”萧逸晨一阵恶寒,“你丫能不能再恶心点儿?”

  “能啊。”周文龙嘿嘿一笑,“不过我怕再说你就吐了,还是算了。”

  算你有自知之明。

  萧逸晨顿时松了口气:“怎么的,龙兄,找小弟到底有什么指教?”

  他知道周文龙这个大忙人,绝不会为了说几句俏皮话跟他打电话。

  周文龙语气也郑重起来:“找你的确有事,不过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你在哪儿?咱们面谈一下。”

  “呃……我这边有点急事,马上要去饮食协会一趟。”萧逸晨不想耽搁报名,“这样吧,你说个地点,我办完事马上过去找你。”

  周文龙奇道:“你去饮食协会干吗?”

  “报名参加食神大奖赛的选拔赛。”萧逸晨呵呵一笑,不提跟田毅堂打赌的事,“这不是想给我们饭店打打名气嘛。”

  “那你可去错地方了!”周文龙笑了起来,“选拔赛的报名地点在龙门大酒店。”

  “不会吧?”萧逸晨不解,“不是说选拔赛是由市饮食协会主办的吗?”

  周文龙解释道:“饮食协会是主办方不假,但是龙门大酒店是承办方。不单是报名地点设在龙门大酒店,就连比赛场地也在那里。”

  “你确定?”虽然周文龙言之凿凿,但是萧逸晨还是怕他搞错了,毕竟时间有点儿紧,他可不想胡乱耽搁下去,万一影响到报名那就惨了。

  周文龙道:“当然确定。龙门大酒店的老板李龙,前几天还找我商量,想让我帮他联系电视台,帮他搞个黄金时段的直播呢。”

  “嗯,那我去龙门大酒店,报完名就去找你。”

  “不用麻烦,我这也在路上的,呆会儿正好从龙门大酒店经过,咱们在那里会面也一样。”

  “好,咱们待会儿见。”

  挂完电话,萧逸晨笑着看向田雨欣:“还好有周文龙提醒,要不然咱们又要兜个大圈子。”

  “周文龙?”田雨欣俏眉微蹙,“你怎么跟他这么熟?婷婷介绍的?”

  “嗯。”萧逸晨点头,“周婷婷介绍我表妹去星光公司发展,这阵子和周文龙打过几次交道。”

  “哦。”田雨欣面色突然变得郑重起来,“亲爱的,你听我话,周文龙这个人,跟他当普通朋友可以,绝对不能深交。”

  “为什么?”萧逸晨无比讶然,“感觉他挺好的啊!”

  田雨欣虽然没怎么跟周文龙打过交道,却听圈子里的人说过,周文龙不仅争强好胜花钱如流水,而且特别好赌,是个典型的纨绔子弟,甚至不少人暗地里说他是个败家子,所以不想让萧逸晨跟他混在一起,以免沾染上那些坏习性。

  虽然如此,但是田雨欣一向没有背着别人说坏话的习惯,尤其周文龙还是她好姐妹的亲哥哥,犹豫了好大一会儿,嘱咐道:“总之你听我的就好了,这个人不能深交的。”

  “好。”萧逸晨随意点头,其实心里并没太当一会儿事,在他看来,周文龙除了嘴贫一点儿,为人够仗义、够洒脱,比跟某些老狐狸打交道舒服多了。

  两人回到八仙饭店以后,把营业执照复印了一份,便喊上灞波儿奔一起赶往龙门大酒店。

  灞波儿奔还是头一次来这么奢华的酒店,早在门外就啧啧感叹,进门后更是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他娘的只是一家酒店?都快赶得上俺们碧波潭龙宫豪华了!”

  萧逸晨笑道:“用不着眼红,早晚有一天,咱们的饭店会比他们更大、更豪华!”

  “嗯。”灞波儿奔握拳,“俺相信,跟着大哥有肉吃!”

  田雨欣微微一笑,心道:我也相信,萧逸晨的未来不会比我爸差。我爸虽然看不上萧逸晨,却从没想过,其实萧逸晨的起点,比他高太多了。

  报名处位于饭店大厅左侧,一张桌子后面坐了两个人,一个是头发花白,看样子有五十来岁的老年人,胸前挂着一个工作证,写着饮食协会理事,蔡志豪。

  另一个大概二十五六岁,西装革履、油头粉面,眉宇中透着一股傲慢之气,工作卡上写着龙门大酒店大堂经理,范统。

  萧逸晨眉头微微一皱,心道:龙门大酒店竟然还直接插手报名工作,这场比赛的水似乎有点儿深啊。

  灞波儿奔却已迫不及待了,兴冲冲地跑过去将准备好的资料往桌上一放:“俺要参加比赛!”

  范统脸色一沉,心道:这是哪来的丑鬼,一点儿礼貌都不懂?

  要不是看灞波儿奔人高马大,长得又瘆人,这家伙指定要让人把他赶出去了。

  蔡志豪也被灞波儿奔的长相吓了一跳,不过他毕竟年纪大了城府比较深,很快就恢复常态,带上老花镜认真看着资料:“八仙饭店?参赛厨师叫灞波儿奔?呵呵,这名字蛮有趣。”

  “我看看。”范统接过资料看了一遍,突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冷笑道,“大学城那种不入流的小餐馆也想参加比赛?你特么在逗我?”

  “俺就是想参加比赛怎么了?”灞波儿奔瞪着鱼眼大叫,一边说一边挽着袖子,大有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架势。

  萧逸晨可不想因此影响到报名,将灞波儿奔拉到身后:“小奔,别闹。”

  这虎比,吓老子一跳!

  范统不由松了口气,等萧逸晨拉走灞波儿奔,才意识到这里是他的地盘,顿时恢复了底气,大叫道:“保安,把这几个捣乱的给我拉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