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4 偶遇装B女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带着牛郎等人在三座山上大致上转了一圈,问道:“以你的经验,在这里能养几头牛?”

  牛郎考虑了一会儿,回答道:“牧草严重不足,第一批十头已是极限。”

  山上大部分地方都已经开发成果园,当然没多少牧草。

  萧逸晨点头道:“那就先养十头好了,呆会儿我到镇上给你取十万块钱。你留在这里跟李斌一起,找工人过来搭建牛棚,钱不够就打电话跟我说。”

  牛郎倒是蛮开心的,毕竟这几天他跟灞波儿奔等人住在一起,感觉憋屈得要死,巴不得找个安静的地方待下去。

  李斌却讶然无比:“老大,这么好的果园,你竟然要在这里养牛?”

  萧逸晨反问:“你觉得有什么问题?”

  “呃……”李斌犹豫了一下,“其实这果园效益还是可以的,年景好的时候一年足有上百万的收入,年景差最少也有五六十万,把果树都毁了实在太可惜了。”

  “毁不毁以后再说,你们先建牛棚就行了。”

  萧逸晨虽然不懂养殖,却明白天眼通既然说牛郎养出来的牛就连玉帝吃了都赞不绝口,绝对能卖一个好价钱,论经济效益,肯定是果园的N倍。

  之所以明知道这些却没有选择大力发展,一来是他不懂这行业,二来已经跟田雨欣商量好要在市区买商品房,抽不出太多的资金搞副业,毕竟萧逸晨的重心还是在八仙饭店上面。

  四人回到赵家集,萧逸晨看到自己的车子好好的呆在那里,顿时放下心来,暗道:看来座山雕是真的怂了,把牛郎丢在这里应该没什么问题。

  到银行以后,萧逸晨重新办了张卡,转进去十万块钱交给牛郎:“这里就交给你了,遇到麻烦记得第一时间跟我打电话。”

  一切安排妥当,萧逸晨带着小钻风开车返回市区,回到家天色已晚,简单吃了点儿东西,便各自回房去了。

  睡觉之前萧逸晨检查了一下自身属性,赫然发现生命力已经涨到13点,声望值更是飙升了将近两百,自然又惊又喜。

  生命力的增加肯定是因为这阵子吃了太多仙品菜肴,已经逐步显露功效,至于声望值的飙升,想来想去也只有整治座山雕的事流传出去,才会发生这样的结果。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肯定会像第一次击败鼻环混混的时候一样,声望值会持续飙升一段时间,这对于目前急缺声望值的萧逸晨来说,显然是件大好事。

  一夜好梦,第二天醒来以后,萧逸晨第一时间查看声望值,发现又涨了将近一百,自然心情大好,暗道:希望能尽快涨到两千,如果运气好召到苏轼过来,拿下选拔赛绝对不成问题!

  由于八点就要去龙门大酒店参加见面会,萧逸晨没时间送灞波儿奔去捉鱼,便让后者独自开电动车过去。

  下楼后觉得开着被喷花的车子去开会实在不雅观,便打了个的赶往龙门大酒店。

  下车后正往酒店大门赶,突然一辆奥迪停在身旁,车窗落下,露出一张年轻漂亮的脸庞——竟然是他的大学校友丁琪。

  丁琪跟萧逸晨同系同级,虽不在一个班,却有不少课程都是在同一个教室上课。

  萧逸晨年轻帅气,是学校小有名气的风云人物,不少女生都对他暗生情愫,丁琪就是其中之一。

  这丫头性格直接,曾经直接向萧逸晨表白过,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萧逸晨当时********都在田雨欣身上,他又是宁缺毋滥的性格,当然没有答应。

  丁琪为此耿耿于怀,此后逮着机会就喜欢跟萧逸晨过不去,直到大四又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对象,跟萧逸晨的过节才算告一段落。

  两人都没想到会在这里碰上,不免有些惊讶,异口同声道:“你怎么来了?”

  丁琪笑了笑:“今世缘饭店是我家开的啦,我爸说我也快毕业了,准备让我到饭店帮忙,所以趁机过来见见同行。你呢?听说你被学校开除了,现在怎么样?呃……该不会在龙门大酒店打工吧?其实也挺好的啦,这是江州最好的饭店,干出名堂也很有前途呢!”

  与其说是鼓励,但是笑容灿烂,倒更像是炫耀。

  萧逸晨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年轻人从车窗里探出头来,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萧逸晨,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喜:“被学校开除?你该不会就是萧逸晨吧?”

  “是我。”萧逸晨讶然地看向那年轻人,“你是?”

  “他是吴天,我的男朋友啦。我爸准备也让他过来饭店帮忙,等我爸退休,饭店以后就交给我们俩管理了。”丁琪露出一抹颇为玩味的笑容,那意思似乎在说,怎么样,如果你当初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哪儿用得着这么狼狈?

  吴天道:“对了,琪琪,我记得你以前好像跟我说过,你还追过萧逸晨是不是?”

  “是啊。”丁琪瞄了萧逸晨几眼,“可惜人家没看上我。”

  “那是人家眼光高嘛。”吴天吃吃一笑,“既是校友,又是熟人,萧逸晨落难咱不能不拉一把。琪琪,你说把萧逸晨请到咱们饭店当大堂经理怎么样?”

  “行啊。”丁琪笑吟吟地看向萧逸晨,“你觉得怎样?”

  眼看这两人一唱一和,竟然跟自己装起逼来了,萧逸晨不觉眉头微皱,摇头道:“丁琪,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拒绝你吗?其实你挺好的,就是太装,女孩子太装不讨人喜欢的。”

  “哎哟喂!我好心好意想要帮你,你不领情就算了,竟然还说我装?”丁琪一张脸顿时拉了起来,“我就是装怎么了?我有这资格啊!我在车里,你在车外。我进去是开会,你进去是打工。难道我没资格跟你装?”

  她心性高傲,作为独生女又是在蜜罐里长大,从没受过什么委屈。

  向萧逸晨表白被拒,已经是她人生中受到的最大打击,所以一直难以忘怀,这时候撕破脸皮,当真是一点儿面子也不给萧逸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