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5 揪心,毫无胜算的比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喜欢装就装吧,谁乐意管你。”

  毕竟同学一场,而且萧逸晨也熟知丁琪的性格,虽然有点儿装B,其实本性还是好的,所以也懒得跟她计较,转过身径直向酒店走去,心道:孔子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这句话可真没错啊。得罪女人,真的是跟得罪小人一样可怕。

  他倒是坦荡荡甩手就走,丁琪却气得直跺脚,从车窗里伸出头大骂道:“都混到这种地步了,还这么逞强。萧逸晨,你就是个乌龟王八蛋!”

  萧逸晨戛然而止,转过身冷冷地道:“我警告你,看在同学的份上,装B我不跟你计较,不过你最好别骂人。”

  语气虽然平和,目光却极为阴冷,如同寒潭死水,令人望而生畏。

  丁琪打了个冷战,剩下的话一下子全咽了回去。

  吴天也是吓得屁都不敢再放一个,乖乖缩在车里当起了缩头乌龟。

  就连丁父都是心里一颤,暗暗咋舌:这个年轻人好强的气势。

  眼看无人敢接话茬,萧逸晨蔑然一笑,转身走进酒店,询问门童得知开会是在六楼,便坐电梯径往六楼,上来后感觉尿急便去了趟厕所,没想到走出卫生间之后,竟然又碰到了丁琪等人。

  萧逸晨摇了摇头,心道:还真是冤家路窄!

  丁琪却是瞳孔一缩,结结巴巴道:“你……你跟着我干吗?我……我可告诉你,你要是敢打人,这份工作可就保不住了!”

  原来她以为萧逸晨是在跟踪她,想要揍她。

  胆子这么小,就不要学人家装B嘛!

  萧逸晨也是醉了,放慢脚步:“你先走好了。”

  丁琪拉着父亲和男友,加快脚步走进会议室,只见里面早已来了五六十人,个个衣着光鲜,语笑嫣然。

  这么大场面丁琪还是头一次见,兴奋到面红耳赤:“爸,这次大会,咱们市餐饮界的精英应该都到齐了吧?李龙是哪个?”

  丁父四下看了看,指着一个穿着红色西服、看起来大概有三十多岁的年轻人说道:“喏,那个穿红西装的就是了。”

  “好年轻啊!”丁琪只觉眼前一亮,目光里充满了小星星,“这么年轻就当上了江州市餐饮界的龙头,真厉害!”

  正说话间,突见李龙望这边望了一眼,立刻撇开众人,伸着右手快步走来,笑容满满地道:“欢迎,欢迎……”

  “爸,李老板来迎接你了耶!”丁琪激动地摇着父亲的手臂。

  “淡定。”

  这面子可不小,丁父赶紧整理了一下着装,伸出右手迎了过去:“劳烦李总亲自迎接,这怎么好意思……”

  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停了下来,因为李龙已经无视他们存在,笑呵呵地拉住他们身后一人的右手,热情四溢地道:“哎呀,萧老弟,你可算来了!哥哥我这边实在脱不开身,未能远迎,你可不能见怪!”

  热脸贴上李龙的冷屁股,丁父的脸刷一下就白了,举起的右手悬在半空,收也不是,停也不是,简直尴尬到了极点。

  更让他感觉不可思议的,还是李龙迎接的那个对象,竟然是女儿刚才肆意鄙视的萧逸晨,这简直令人头懵!

  丁琪更是傻眼了,怔怔地看着李龙跟萧逸晨的手握在一起,失声道:“爸,我是不是眼花了?”

  “小声儿点吧,我的姑奶奶!”丁父已经意识到得罪到惹不起的人了,内心惶惶不安,只希望萧逸晨不会找他们的麻烦。

  李龙通过监控熟记了萧逸晨的面貌,萧逸晨却没见过他,见李龙这么热情,不免有些讶异:“你是?”

  这一来不要说丁琪他们,就算其他饭店的老板也吓了一跳,暗暗咋舌道:来参加选拔赛,竟然连本市餐饮界的龙头都不认识,这位小爷到底是什么来头?

  李龙却不以为忤,一拍脑门,笑呵呵地道:“看哥哥这脑子,真是年纪大了不好使,竟然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李龙!久仰萧老弟大名,一直没时间拜会,萧老弟可别见怪。”

  “不敢。”萧逸晨呵呵一笑,很快就意识到这面子给的是周文龙,可不是给他的,心里也没太当回事,“李老板真是太客气了!”

  两人又说了会儿没营养的客气话,李龙牵着萧逸晨的手走到会议桌前,将他安排到次席坐下,走到主席位置,清了清嗓子调试了一下麦克风:“各位,人基本上都到齐了,会议马上开始,请各位落座吧。”

  椭圆形的会议桌,只有二十个座位,其余的人就只能坐在两旁的椅子上,丁琪等人自然也在其列。

  她坐在椅子上,瞧着安坐在次席上面的萧逸晨,目光中流露出三分惊讶、七分不解,心道:他怎么能坐在那里?被学校开除以后,他到底干了些什么啊?这还不到一个月,竟然混到连李龙都对他高看一眼的地位!

  不光是丁琪,在座的人瞧到萧逸晨这个新面孔,同样充满了好奇,心道:这小伙子到底是谁?怎么第一次参加会议就能坐在次席位置?

  不过萧逸晨却不关心这个,他只见李龙当仁不让坐上主席位,在座的竟然没有一个反对,不觉皱起了眉头,心道:原本是饮食协会主办的比赛,竟然由参赛方担当主席,这场比赛的要是没有黑幕才怪!

  本来他就担心灞波儿奔能不能拿下选拔赛的冠军,这一来自然更加担心了,暗道:要是这两天不能把苏轼召唤出来,这场比赛我们恐怕连一点儿胜算都没啊!

  毕竟灞波儿奔的手艺虽好,真正拿出手的也就只有一道灞式剁椒鱼头,其余的菜虽然也不错,却都达不到技惊四座的水平。

  而且灞波儿奔只擅长做鱼味,品种太单一,终极选拔赛要比的却是饭店的综合实力,八仙饭店根本不占优势。

  反观龙门大酒店,旗下大厨不仅拿过食神大奖赛的银奖,单从底蕴来说,就已经赢了八仙饭店不止一筹。

  再加上他们酒店在江州餐饮界可怕的江湖地位,以及强大的主场优势,八仙饭店简直必败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