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09 召唤,食神苏轼!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灞式剁椒鱼头增加生命力的作用,除了萧逸晨以外,其他人是看不到的,也就是说单从口感这方面来讲,令人食之心喜才是灞式剁椒鱼头最大的卖点。

  现在龙门大酒店的金不换,竟然也有这样的实力,那灞波儿奔与他相比,可以说一点儿优势也不占了。

  难道真的要输?

  萧逸晨一直以为自己已经看开这一切,已经不在乎这场比赛的输赢,然而到了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他根本做不到。

  其实他心里一直还存在着一丝期待,期待着仙品菜肴能帮他逆天改命。

  当这个梦想破灭,他的心里真是像被针扎了一下,真他娘的疼!

  尤其是当冬瓜盅的评分出来以后,以满分四十的成绩荣登汤类第一,而且压在灞波儿奔清蒸鲈鱼头上,成为全场最高分的时候。

  场内响起一片欢呼声,李龙很得意地走上台前,牵着金不换的手一起迎接大家的祝贺。

  萧逸晨更觉不爽:他娘的,明明商量好前两轮我出风头,终极选拔赛你出风头,现在第一轮你就把我风头给抢了,真特娘的阴险!

  原本可以轻松获胜的比赛,李龙却在第一轮就放出大招,不是为了盖住八仙饭店的风头是为了什么?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周文龙也很快反应过来,沉着脸骂道:“这个混球,竟然敢阴老子,信不信老子明天就取消直播,艹!”

  “不用,明天我也放大招!”萧逸晨也是怒了!

  本来他跟张振洪商量以后,都认为前两轮没必要上大招,到第三轮再上灞式剁椒鱼头,绝对可以技惊四座,说不定还能赢下终极选拔赛。

  但是现在看来,再藏拙别说终极选拔赛照样赢不了,就连前两轮的风头也会被李龙全部抢走。

  艹,跟他拼了!

  第二天复赛,萧逸晨直接关门歇业,让灞波儿奔尽情放松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复赛的时候,直接拿出绝活,意图雄霸第二轮。

  完美细腻的刀工,加上全身心投入的精心烹调,一道完美的灞式剁椒鱼头终于展现在所有观众的眼前。

  肥美的鱼头,红艳艳的辣椒,浓郁之极的香气,令所有观众垂涎三尺。

  食之心喜的特殊作用,更是让食用以后的评委们笑得合不拢嘴,然而评分出来以后,却是令人愤怒的39分!

  而金不换的一道山菌排骨汤,却又一次拿到满分!

  更令人愤怒的是,萧逸晨使用天眼通查看山菌排骨汤的信息,却并没有出现食之心喜的评价。

  这尼玛,简直过分!

  虽然只是一分之差,但冠军就是冠军,现场以及场外不明真相的观众,都为龙门大酒店无人能及的实力而津津乐道。

  而屈居亚军的灞波儿奔,却并没有多少人关注,这一点从灞波儿奔增长的那少到可怜的声望值就可以看出来了。

  你麻痹!

  萧逸晨可以接受这场比赛的失利,却不能接受灞波儿奔拿不到声望值,心中恨恨不已,暗道:李龙,你这次,是真的惹到我了!山水有相逢,不把你的龙门大酒店搞垮,我绝对不会罢休!

  周文龙更是气得跳脚大叫:“李龙,我艹你大爷的,竟然敢阴老子,老子跟你没完!”

  和李龙谈条件的是他,现在李龙言而无信,让他颜面大损,周文龙不生气才怪。

  “龙兄,别急,咱们未必会输。”萧逸晨看了看自己的声望值,已经涨到了一千八百三十六点,明天突破两千不成问题。

  一旦运气爆棚,能召唤到食神苏轼,那么八仙饭店,应该还有逆袭的机会!

  “你还有绝活?”周文龙微微有些讶然,不过他很快就摇头说道,“有什么绝活都没用了,明天就是终极选拔赛,李龙不可能让你赢的!”

  “不到最后一刻,我绝对不会放弃!”萧逸晨握紧了拳头。

  此时此刻,他斗志昂扬,求胜心比刚得知有这场比赛的时候还要迫切。

  周文龙不愿意看到李龙再出风头,本来已经产生了取消直播的念头,这时候看到萧逸晨对于胜利的渴望,犹豫了一下,点头道:“好,那我就再陪你疯一回!”

  第二天一大早,萧逸晨早早醒来,立刻查看自己的声望值,已经涨到一千九百五十八点,距离两千已经相当近了。

  萧逸晨不由长吁了一口气,洗漱完毕到外面溜达了一圈,回家后再看又涨了十几点,吃过早餐再看,已经是一千九百九十四点。

  之所以早餐时间会涨这么快,大概是人们喜欢在吃饭的时候闲聊的原因,赵家集的居民们谈起肆虐过座山雕的萧逸晨,心生敬意实在太正常了。

  赵家集人民加油!

  萧逸晨握紧了拳头——除了上一次召唤七品仙官,他真的还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过!

  1995、1996、1997……

  不停地使用天眼通查看属性,每增加一点声望值都会让萧逸晨心里一跳,没办法,真是太刺激了!

  1999、2000!

  声望值终于突破两千,萧逸晨激动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大声道:“老葫芦,快,我要召唤!”

  紫金红葫芦懒洋洋地睁开双眼:“你妹,哥想睡到自然醒就这么难吗?”

  “睡你妹,快,我要召唤,八品仙官!”

  白色卡片在紫金红葫芦的舌尖闪过,萧逸晨心情变得异常紧张,默默祈祷:一定要有苏轼!一定要有苏轼!

  最终三张卡片选定,萧逸晨紧张地拿在手中。

  第一张画着一个弯弓搭箭的铁甲士兵,看起来很像是萧逸晨以前看过的一部经典电视剧,83版射雕英雄传郭靖弯弓射箭的姿势,极为帅气,标注是:

  欧阳落雁,八品神仙。

  第二张画着一个白衣书生,萧逸晨眼前一亮,连忙去看标注:

  陈启明,八品鬼仙。

  卧槽,这么帅的书生竟然不是苏轼,浪费感情啊!

  翻看第三张时,萧逸晨心里其实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再看到画中那个挺着将军肚的大胡子中年人,更是不由自主地摇起头来。

  然而标注上面的文字却让他惊得差点没跳起来,那上面赫然写着:

  苏轼,八品人仙!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