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18 闹鬼的店面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很快清醒过来,摇头道:“张老师,这话你可不能乱说……”

  张梦雅可怜楚楚地看着萧逸晨,眼眶里满含热泪,更添了几分水灵灵的味道:“你……你不认账?”

  “不是我不认账啊,关键是咱们俩根本没发生过关系,你怎么可能会有我的孩子?”

  萧逸晨真是醉了,这种喜当爹的事他可不愿意干。

  “怎么没有?你上次不是拉我的手了……”

  “呃……拉拉手也能怀孕,你该不是逗我吧?”萧逸晨瞪大眼睛,觉得要不就是张梦雅疯了,要不就是他自己疯了。

  “但是你……你还让我吃了你的口水呢……那不等于是间接亲吻了么……”

  什么叫我让你吃了我的口水,明明是你自己不小心吃到的好吗?

  萧逸晨觉得好无奈:“就算是吃……呃,就算是那样,也不会怀孕的。张老师,拜托你搞清楚一件事,男女之间必须发生关系才会怀孕。”

  “牵手、亲吻还不算是发生关系吗?”张梦雅一脸懵懂地看着萧逸晨。

  “……”萧逸晨咽了一口口水,“张老师,你不是吧?”

  他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一篇新闻,说是一对夫妇结婚好几年一直没有怀孕,然后婆婆让儿媳妇检查,结果发现她儿媳妇竟然还是处女!

  追问原因,竟然是这对夫妇不懂性知识,以为只要睡在一起就能生孩子。

  萧逸晨看完以后只以为是小编在瞎掰,没想到竟然这辈子还真是让他遇到真人真事了!

  看着面前梨花带雨的张梦雅,萧逸晨意识到有些东西让他解释是解释不通的,便牵着她的手拉到妇产科办公室,对值班的女医生说:“大夫,麻烦您一件事,我这位朋友不懂那方面的知识,以为牵手接吻就会怀孕,麻烦您给她讲解一下行吗?”

  女医生噗嗤一笑:“进来吧。”

  张梦雅低着头不敢进。

  “别不好意思啦。”萧逸晨推着她走进办公室,“你这也是病,傻病,赶紧让医生给你治治。”

  张梦雅不满地说:“你才傻呢!”

  萧逸晨不理,把她按到椅子上坐了:“大夫,拜托你了。”

  “没事。”女医生笑道,“你先出去吧。”

  没多久张梦雅就出来了,看到萧逸晨正在大厅那里等着,走过去很尴尬地说:“对不起啊,萧逸晨,这次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萧逸晨笑了笑,“咱们走吧。”

  两人一前一后走向停车位,张梦雅几次抬头看向前面的萧逸晨,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忍不住跑到他的身旁:“萧逸晨,这件事你千万不能告诉别人。”

  “呃……”萧逸晨挠头,“这个我可不敢跟你打包票,万一说漏嘴怎么办?”

  他其实只是开句玩笑罢了,这种事很容易引起田雨欣的误会,他要说出去那不是闲着没事给自己找麻烦吗?

  没想到张梦雅却根本分不清玩笑和真话,气鼓鼓的瞪着他:“说漏嘴你就得把我娶了!”

  我了个去!

  要是几个月前张梦雅说这句话,萧逸晨恐怕高兴的能跳起三尺高,但是他现在算是搞明白了,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光贪图人家漂亮是没用的,最重要的还是两个人志趣相投,别的不说,最起码要能说到一块吧?

  张梦雅的确单纯,但是纯得过分了,根本不适合他。

  萧逸晨吐了吐舌头:“好吧,我答应你还不行吗?不过作为交换,你必须告诉我一件事,你不是有男朋友吗,怎么连那点常识也不懂啊?”

  “我……”张梦雅粉面羞红,“我们俩其实最多也就拉拉手,没有亲吻过啦。”

  这傻丫头还真实诚,让说就说。

  不过谈恋爱一谈好几年,竟然还没谈到接吻的地步,这恐怕也是没谁了。

  “哦。”萧逸晨呵呵一笑:“咱们走吧。”

  开车把张梦雅送回家,萧逸晨又回到市中心,接着逛了起来,没多久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萧逸晨拿起手机一看见是田雨欣打来的,心情大好,接通电话后开始求安慰:“媳妇啊,你老公我都快绕着江州跑一圈了还没发现目标,现在身心疲惫都快丧失信心了,赶紧亲一个给我补充下能量先。”

  “嗯啊!”田雨欣这次身边没人,倒是爽快的很,送上一记香吻之后,很兴奋地说,“刚才我跟刘欣然打电话啦,她说其实有一套门面蛮合适咱们的,在光明路和政府街拐角处,一共三层每层三百多平方,以前也是做饭店生意,随便装修一下就能用,更重要价格还不高,五百万人家就肯卖!”

  “五百万?”萧逸晨又惊又喜,“怎么会这么便宜?”

  “刘欣然说是因为闹鬼。”田雨欣不以为意,“你别听她的,这世上哪儿有鬼啊?你快去看看,如果合适的话就赶紧买下来,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田雨欣不信有鬼,但是萧逸晨信啊,他不敢掉以轻心,正色道:“你把刘欣然的手机号发给我,我先打个电话问问。”

  “嗯。”田雨欣兴冲冲地挂断电话,第一时间把刘欣然的手机号发给萧逸晨,鼓励道:“亲爱的,你快去哦,别耽误时间!”

  萧逸晨回了个好字,然后拨通刘欣然的电话,聊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田雨欣所说的那家店面,是春风楼的旧址。

  说起来春风楼以前也是一家相当有名的大饭店,最辉煌的时候日销售额一度排在江州餐饮界的第八位,每天车马如龙,食客云集,生意好得不得了。

  可惜好景不长,一年前饭店的老板突然染上毒瘾,从此无心经营,饭店的生意因此一落千丈。

  也不知道是因为吸毒还是生意衰落的原因,那老板性格变得越来越暴躁,经常殴打妻子儿女出气,没多久就把妻子儿女打跑了。

  之后又过了半年时间,那老板因为吸毒过量死了,春风楼也就随之关门大吉。

  萧逸晨奇道:“那老板是死在店里了吗?”

  如果是的话,肯定会影响饭店的生意,萧逸晨说什么也不会买这种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