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25 居士,请留步(周推荐三百票加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这拂尘估价不过十五万,李龙出价二十万已经很令人惊讶了,现在萧逸晨出到五十万,更是引起一片哗然。

  众人纷纷回头,一看报价的是个年轻人,而且还是个生面孔,顿时议论起来,纷纷猜测着萧逸晨的身份来历。

  刚好有个观众看过前几天选拔赛的电视直播,盯着萧逸晨看了很久,终于打开记忆之门:“我想起来了,这个人好像是八仙饭店的老板,叫萧什么来着!”

  旁边有人应和道:“八仙饭店?没听说过!”

  “就是这一届食神大奖赛选拔赛的冠军,我看完比赛本来打算去尝尝的,后来听说是个小店,就没好意思去。不过人家的实力是真强,单凭一道菜就打败了龙门大酒店的富甲天下席,你说厉害不厉害?”

  “嗯,确实不简单!”

  “呵呵,我说李龙怎么跟他杠上了,原来是输了不服气,在这儿找场子呢!”

  在座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说起话来也没个忌讳,声音挺大。

  萧逸晨听了更加意识到增设新店刻不容缓——他那店面实在太破太小了,但凡有点儿身份的人都不愿意光顾。

  李龙却被气得七窍生烟,心道:这些老不死的东西,雪中送炭的事没见你们干.过几次,落井下石倒是真有一套!

  只不过说话那几个人,无论身份地位都在李龙之上,后者也不敢造次,直接把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萧逸晨头上,心道:你想要这拂尘是吗?先问问老子同意不同意!

  豁然举起牌子:“80万!”

  回头以挑衅的目光看着萧逸晨,那意思是说:有种你再跟啊!

  这家伙真是太讨厌了!

  萧逸晨不觉皱起眉头,沉着脸举起牌子:“一百万!”

  这倒不是萧逸晨意气用事,而是他买的那套门面房价值在千万以上,只要能把鬼灭掉,就能恢复正常的价值,反之则分文不值,所以说这柄拂尘他是志在必得。

  这小子就这么想要?

  李龙感觉有些奇怪,自然更加不肯让萧逸晨如愿,举牌道:“我出一百五十万!”

  这已经超出估价整整十倍,刘四不由吞了一口口水,扯了扯萧逸晨的衣袖:“老大,不划算,咱们还是别跟了。”

  萧逸晨眉头已经拧成了一个川字,心里暗暗盘算:我卡上还一百八十多万,店里的账面上应该最少还有二十万,加起来也就是二百万。再拼一次,如果李龙还要跟我杠,我也只有另想办法了。

  想到这里,萧逸晨不再犹豫,举起牌子最后一次叫价:“二百万!”

  “呼!”

  众人一片哗然,纷纷说道:“这年轻人好大的魄力!我看李龙是不敢再跟了!”

  其实李龙确实正在犹豫,这拂尘弄到手的时候不过七八万,捐出去只是图个好名声,要花二百多万买回来,那也太不划算了。

  不过大家竟然这么小瞧他,这就不能忍了!

  李龙脑子一热,举牌道:“我出二百五十万!”

  众人一听就乐了:“呵呵,出什么数不好,非出个二百五?我看这小子的脑门也是被驴踢了!”

  “要是那年轻人不跟我就笑了!”

  萧逸晨果然不跟了,众人纷纷笑道:“我明白了,这年轻人是故意下套让李龙钻呢!”

  “可怜,这就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李龙听了脸都绿了,心里无比的迷茫,暗道:难道萧逸晨真是故意整我?

  殊不知这时候萧逸晨的心里一点儿也不比他好受,暗叹了一口气:难道我真的跟这件法宝无缘?

  转念想到:管他娘的有缘无缘,既然看上了,就算抢我也要把它拿到手!

  要是抢别人的东西,萧逸晨恐怕还会犹豫一会儿,但是李龙的,根本就不用考虑!

  这该死的心机婊王八蛋,不抢他的就对不起列祖列宗的血脉!

  经过两人这么一斗,全场的气氛已经被烘托到最高.潮,接下来的拍卖再也吸引不到大家的兴致了。

  即使压轴出场的藏品是一件很罕见的祖母绿扳指,都没有迎来激烈的竞拍。

  下午三点来钟,拍卖会结束,众人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寒暄起来。

  李龙本想借机跟比他更高层次的富豪们套一套近乎,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实在太丢脸了,搞得那些高层次的富豪都不愿意理他,其中一个还呵呵冷笑:“二百五,今天可算是见到真正的二百五了!”

  李龙一听脸都绿了,拿着拂尘愤愤不平地逃出会场。

  萧逸晨瞧见李龙那一脸晦气的狼狈样,心中一动,道:“刘四,你帮我一个忙。”

  将心中的计划说给刘四听了以后,后者一脸的不情愿:“老大……不是我不想帮你,实在是李龙那种人,我真的惹不起啊!”

  “又不是让你杀人放火,你怕个毛!”萧逸晨想了想,“事成之后,我给你二十万!”

  “当真?”刘四双眼放光。

  “嗯。”萧逸晨点头,“拿到手以后,咱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好咧!”刘四屁颠屁颠跑下楼去,出门后看到李龙就在前面不远处,连忙追了过去:“居士,请留步!”

  李龙转过身来,讶然道:“你叫我?”

  “正是。”刘四放慢脚步走到李龙面前,打了个稽首,“贫道青阳子,乃是青城山修道士,近日感应到一件邪物将在江州出世,便一路寻到此地。天可怜见,历经半月时间明察暗访,终于被贫道发现了那件邪物——它就是你手中的这柄血拂尘!”

  “开什么玩笑?”李龙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老子不吃这一套,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骗钱的和尚道士李龙见得多了,可是还没见过这么抠门的,连个道士服都不肯买就出来骗人。

  他娘的,这是把老子当煞.笔来耍啊!

  “无量天尊!”刘四顺势捉住李龙的手掌,用一副悲天悯人的眼神看着他,“只要是接触过血拂尘的人,都会面临大灾,轻的破财,重的甚至会有血光之灾。居士要是不信的话,先让贫道给你看看手相如何?”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