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26 法宝到手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你麻痹啊看!”李龙一脸嫌弃的抽回手掌,在衣服上面来来回回擦了好几遍,“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敢过来烦我,老子就报警把你这死骗子抓进监狱。骗钱再加上宣传封建迷信,够你丫蹲好几年的!”

  “贫道一片好心,反而被你当成了驴肝肺!”刘四装模似样地摇头叹了口气,“也罢,既然你不信我的话就走吧。不过我相信你还会回来找我的!”

  “切,装神弄鬼!”李龙不屑一顾地转身离去。

  表面上不屑一顾,内心里却产生了一丝疑虑,暗道:我得到这柄拂尘就是在十天前,之后没几天就输掉了至关重要的食神大奖赛选拔赛,难道真的像这人说的那样,这拂尘是件邪物,谁接触谁倒霉?

  他的疑心本来就重,想想得到拂尘以后,确实诸事不顺,心里就更加不安了。

  想要回去找刘四问个明白,却又担心遭到后者耻笑,就这么犹犹豫豫地走到古玩街牌楼那里,刚刚左拐准备取车,突见迎面来了一辆电动车风驰电掣,竟然开出了摩托车的风采!

  更为可怕的是,那电动车是直冲他开过来的,李龙心里莫名地慌了,竟然连躲避都忘了!

  距离实在太短,骑电动车的人也来不及反应,眼看着一人一车就要撞在一起,刘四突然冲过来揪住李龙后背的衣服,将他拉了回来。

  电动车呼啸而过,骑车人的衣角飘飞,刮在李龙的脸颊上面,竟然刮出一道血痕!

  这要是撞在李龙身上,下场可想而知。

  李龙不由惊出一身冷汗,回过神后看到救自己的竟然是刘四,又羞又愧,尴尬道:“谢谢你了。”

  “客气。”刘四呵呵一笑,“现在你信了吗?”

  李龙犹豫了一下:“这也许只是个意外。”

  “是吗?”刘四拍了拍他的肩头,“我赌你三十步之内,必有血光之灾。”

  李龙咽了一口口水,觉得还是不能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慌忙道:“请大师救我!”

  刘四双手一摊:“我本来就是为了救你而来,但是你不信我,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信,我真的信了。”李龙紧张地点头,“请大师教我破解霉运的方法!”

  刘四道:“方法很简单,你把血拂尘交给我,我把它带回青城山,请师尊作法销毁,你的霉运自然就结束了。”

  交出拂尘吗?

  李龙看了看手中的拂尘,这玩意儿前前后后花了他二百多万,让他交出去还真是心疼。

  “怎么?舍不得?”刘四冷哼一声,甩手离去,“那你就好自为之吧!”

  “大师!”李龙快步追了过去,刚走了一步莫名其妙把脚崴了,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

  李龙心里更为害怕,暗道:真他娘的邪门!

  摔了一跤还是蛮疼的,不过这时候李龙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连忙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追上刘四:“大师,请您一定要带走这件邪物!”

  刘四点头,很满意地笑了起来:“可以,你总算还没有钻进钱眼里面,还有得救!”

  “呵呵。”李龙干笑两声,忧心忡忡地道,“大师,您回去后,一定要请您师父作法销毁它啊!”

  “放心,我就是为这个来的,不会忘记的。”刘四拍了拍李龙的肩膀,“好了,你可以去了!”

  “谢谢大师。”李龙连声道谢,这时候他是真的服了,“不知道大师这次为我消灾解难,需要收多少钱?”

  “放肆!”刘四白眼一翻,“除魔卫道,乃是我们出家人的本分。你这是亵渎我道门中人,亵渎三清祖师知道吗?”

  不是刘四不想借机讹诈李龙,只是担心因此被李龙看破,那就得不偿失了。

  “是,是!”李龙噤若寒蝉,一边擦着冷汗,一边连声道歉,“是我的不对,是我的不对!”

  “好了,贫道要回师门复命,咱们就此别过!”刘四担心言多必失,拿着拂尘就走。

  李龙看着他瘦弱的背影飘然而去,啧啧叹道:“这才是有道高人啊,亏我还把人家当成是骗钱的,真是该死!”

  转过身后李龙一脸轻松,只觉得这阵子的霉运已经随着拂尘的离开而远离自己,仰头看向蓝天白云,觉得简直美到不像话。

  而后深吸了一口气,李龙却不由皱起眉头:“怎么这么臭啊?”

  低头一瞧,赫然发现脚下的井盖已经打开,维修工人正在修理下水道,而他的一只脚却已经踩空,重心前移,收是收不回来了!

  “啊——”

  伴随着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叫,李龙一头栽进下水道里,再爬出来的时候,已经成为一个满身脏兮兮、臭烘烘的泥人,哭丧着脸大骂自己道:“李龙,你就是一个煞.笔啊!大师明明说过,要把拂尘销毁以后才能破解你的霉运,你高兴这么早干什么啊?”

  与此同时,拿到荡魔拂尘的萧逸晨,正带着刘四前往银行转账。

  一路上听着刘四讲述收拾李龙的经过,可把萧逸晨给乐坏了:“哥们儿,这次你帮我出了一口恶气,我也没什么好答谢你的。呆会儿就多给你十万块钱,聊表心意!”

  刘四闻言大喜:“谢谢老大!”

  到了银行以后,看到萧逸晨果然如约给自己转来三十万,刘四更为兴奋:“老大,以后再有这种好事,可一定要想着我啊!”

  “没问题。”萧逸晨伸出右手,“那就提前预祝咱们合作愉快!”

  刘四顿时愣在当场,很不好意思地道:“还是不握了吧?老大你也知道……”

  “大男人的,扭扭捏捏像什么话?”萧逸晨直接拉起刘四的手掌,“你这个兄弟,我认了!”

  刘四不懂这句话对他来说具有多么重要的意义,却仍然被感动地热泪盈眶,瞪大眼睛忍了很久,最终还是没忍住。

  萧逸晨不解:“你哭什么啊?”

  刘四低头擦着眼泪说:“老大,你不知道……从来没有人主动跟我握过手……更加没有人把我当成兄弟看待过……”

  被人当成异类的感觉,普通人怎么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