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36 警察来了(第三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门外一片混乱,凌秦坐立不安,田雨欣却像不知道这一切的发生,还在网上搜索着图片,并认认真真比较着这些图片的好坏。

  她怎么能这么淡定?

  凌秦充满了好奇,终于忍不住提醒道:“田小姐,你男朋友好像跟人打起来了。”

  “没事,让他打吧。”田雨欣头也不抬,“反正他们也打不过。”

  就对他这么有信心?

  凌秦真的想出去看一看,萧逸晨到底有多厉害,只不过田雨欣不走,他也不好意思去,只好安坐下来,帮田雨欣挑选图案。

  这时候外面的打斗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两人试探性过了几招以后,都已经耐不住性子了。

  尤其是大胖子,口中发出一声暴喝,一拳立即跟上,如同毒龙出海,直向萧逸晨的胸口打去。

  我靠,你又来!

  又一次面对大胖子的噪音攻击,萧逸晨已经有了防备,集中精神摒除一切杂念,瞧准那只肥大的拳头,同样奋起一拳迎了上去。

  竟然要硬碰硬!

  观众们张大嘴巴,都为萧逸晨的选择感到吃惊。

  虽然萧逸晨已经展示过他的巨力,但是刚才那一招,双方都进行过变招,不可能在变招后保留全力,在大家的心目中,到底是萧逸晨要略逊一筹。

  跟着大胖子过来的一个小黄毛,甚至放声大笑:“敢跟胖哥拼拳,这傻.逼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他身边一个同伙跟着嘲笑起来:“我赌一千块,胖哥能一拳打爆他的手!”

  轰!

  话音刚落,两拳已经轰然撞在一起,萧逸晨面色如常,稳稳的站在原地。

  大胖子却发出一声惨叫,连退三步后抬起右手,血肉模糊成了一片。

  怎么可能?

  几乎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从震惊中清醒过来,一脸愕然地看向萧逸晨: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年轻人,怎么会比大胖子的力气还大?这不科学……

  其实这很正常,萧逸晨服用的大力神丹,偏重于提升力量,同等战斗力的人跟他比起来,比他力气大的几乎没有。

  更何况战斗力是按照四舍五入来算的,萧逸晨在水平线以上,这大胖子却在水平线以下,双方有所差距也很正常。

  大胖子看着他那血肉模糊的右手,又惊又怒,口中发出了如同野兽般的嘶吼。

  小黄毛上前一步:“胖哥,感觉怎么样?”

  “滚!”大胖子一把将他推开,咆哮着冲向萧逸晨,他当众输了一招内心羞愤,再出手的时候竟然只攻不守,招招用的都是两败俱伤的打法。

  跟这么一个蠢货拼命可不值得,萧逸晨接连退让。

  大胖子接连攻了十几招如同狂风暴雨,但想萧逸晨凭借着灵活的脚步,竟然没被打中一下。

  这场面就跟斗牛似的,有观众忍不住嬉笑起来。

  大胖子感觉遭到了戏耍,心情更加糟糕,停下来呼哧呼哧喘着粗气,回过头破口大骂:“你们这群废物,还不过来帮忙?”

  萧逸晨趁他分神,快步走去,奋起一拳打在大胖子的肚子上。

  这一拳萧逸晨使出了十成力,要是普通人,不被他一拳打飞才怪。

  没想到那大胖子肚子上堆满了脂肪,萧逸晨一拳打上去,就像是打进了棉花堆里,软绵绵的很快就把他的力气化解了。

  萧逸晨吃惊之余,也觉得有些好笑:这一身脂肪竟然还能当成一副天然盔甲来用,有意思!

  这时候大胖子深吸了一口气,肚子里的肥肉顿时陷了进去。

  萧逸晨只觉一股强大的吸力,把他的拳头吸进了肉里,不由大吃一惊。

  大胖子哈哈大笑:“傻.逼,胖爷爷的肚子你也敢打,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

  说话时已经张开大手,奋力拍向萧逸晨双耳!

  这一招类似于太极拳里的绝招,双峰贯耳。以大胖子的力量,这一招要是打实在了,轻则双耳失聪,重则要人性命。

  萧逸晨瞳孔一缩,试了一下没能抽回拳头,急切间脑子里灵光闪现,一道掌心雷打了出去!

  那大胖子如同过电了一样,浑身乱颤,双手自然而然垂落下来,两眼呆滞,脑子迷迷糊糊地想着:谁他娘的在电老子?

  萧逸晨抽回拳头,趁着大胖子被电傻的这一瞬间,萧逸晨飞起一脚,凌空踢在他那圆滚滚的脑袋上。

  只听啊的一声惨叫,那大胖子轰然倒在地上,身体抽搐了一会儿,双眼翻白终于晕了过去。

  萧逸晨不由松了一口气,这时候只觉右手酸疼难忍,摊开手掌看了看,手背上竟然有多处淤青!

  萧逸晨不免有些惊讶,心道:这大胖子的肥肉功,真的好厉害!

  小黄毛等人刚刚对萧逸晨形成合围之势,就看到主将被他打倒,难免有些心悸。

  “怕个毛!咱们九个,难道还打不过他一个?一起上,为老大报仇!”

  也不知是谁招呼了一声,几人脑子一热冲了上去,只不过像他们这种不入流的小角色,再多一倍都不够看。

  萧逸晨一阵拳打脚踢,没一会儿就把他们全揍趴下了,挨个数了一下,发现只有八个,难免有些奇怪:“咦,怎么少了一个?”

  这时候警报声响起,一辆警车开了过来,车上下来两名警察,大声驱散围观群众:“让开,让开,警察办案!”

  有人说,来到犯罪现场最晚的永远都是警察。

  萧逸晨之前不信,这时候发现,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摇了摇头迎了过去,萧逸晨道:“你们来的正好,这群家伙涉嫌组织黑社会,杀人放火啥都敢干,已经被我制服了,你们带回去审问吧。”

  那俩警察跟没听见似的,其中一个道:“现在有人举报你打架斗殴,请你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我靠,不是吧?”萧逸晨瞪大眼睛,“我那是正当防卫好不好?”

  那警察懒洋洋地道:“是不是正当防卫法律说的算,请你配合我们!”

  说着拿出手铐,就要给萧逸晨铐上。

  “喂,喂!”萧逸晨后退一步,“我说你们搞错没有?要铐也该先铐他们吧?他们十个人打我一个的好不好?”

  “呆会儿会有同事带他们去医院的,用不着你操心。”那警察一脸漠然,“你再捣乱,我会告你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