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41 装.逼遭雷劈(第三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八仙饭店被整的事很快就通过网络渠道传播出去,网络上骂声一片,纷纷谴责那个在背后使坏的家伙,甚至有人大骂这种人就该天打雷劈。

  杨万里留意到这些网络信息,难免有些心虚,认真考虑了一会儿,决定通知帮手暂停使坏。

  可怜萧逸晨,为了抓住倒垃圾的凶手,足足在饭店守了一夜,结果竟然毫无收获,内心里更加气恼,暗道:你以后不来就算了,要是还敢来,老子不把你搞死搞残,就不姓萧!

  接下来一连三天,那垃圾狂魔都没有动静,八仙饭店的人慢慢也就放松了警惕,都觉得那人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哪知道到了第四天头上,萧逸晨来到饭店,竟然又看到一堆垃圾挡在门口!

  更为可气的是,那人投放了垃圾还不过瘾,竟然还在饭店的大门上喷上了S.B的字样以及一个鬼脸。

  我草泥马!

  萧逸晨火冒三丈,一拳砸过去,把路边的小树都给轰断了。

  站在落地窗前的杨万里看到这一切,笑得直不起腰:傻.逼,让你抢老子的生意,看老子玩不死你!

  自身实力不足,就出阴招害人,竟然还能做到这么理直气壮,这真是没谁了。

  八仙饭店再次被整的消息,很快就出现在各种网络渠道上面,这一次传播的范围也真是够广的,竟然连方晴她们都知道了。

  方晴第一时间组织姐妹过去慰问,看到田雨欣痛哭流涕的样子真是心也碎了,咬牙道:“要是让老娘知道是谁干的,非扒了他的皮不可!”

  周婷婷、刘欣然同样气愤不已,狠声道:“就是,只要能揪到那家伙,不把他玩死,咱们七姐妹也就不用在江州呆下去了!”

  看到萧逸晨有火没地方撒的模样,赵梦瑶心里却乐开了花,暗道:那个垃圾狂魔还真是了不起,这样阴损的法子都能想的出来,也不知是什么来头?

  当着众姐妹的面,她可不敢表露出一丝一毫的兴奋之意,只能强忍着笑装模作样的安慰着田雨欣。

  萧逸晨心烦意乱,却又不好在方晴她们面前过分表露出来,强行压制住心头的怒火:“晴姐,麻烦你们带雨欣出去散散心吧,这里交给我来收拾。”

  “嗯。”方晴仰头看着萧逸晨,非常郑重地说,“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就尽管说,这不仅仅是你们八仙饭店的事,同样关系着我们七姐妹的名声,千万别跟我们客气。”

  她怕萧逸晨逞强不肯求助,所以才拿姐妹名声来说事。

  “我明白。”萧逸晨点头,“你们先回去吧,有消息我会通知你们的。”

  众女簇拥着田雨欣离开,临走时周婷婷又回头嘱咐了一句:“萧大哥,你别太生气,那些跳梁小丑蹦跶不了多久的。”

  “嗯,走吧。”这时候萧逸晨真的没心情听这些东西,只想安安静静地想出一个合适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麻烦。

  七女前脚刚走,李龙竟然过来了,瞧着八仙饭店门口那堆积如山的垃圾,高兴地差点儿没跳起来。

  不过当着这么多围观群众的面,他可不想表现出幸灾乐祸的样子,省得破坏他那花费了大量时间、金钱,在江州人民心目中建立起来的伟光正形象。

  强忍着强烈的笑意,李龙摇着头叹着气走到萧逸晨身边,假惺惺地道:“哎呀,萧老弟,怎么会搞出这样的事情?我看你一定是得罪了什么人吧?”

  说着提高嗓门,意有所指地道:“哥哥早就跟你说过,你还年轻,做人做事都要低调点儿好!你就是不听,看看,这下惹祸了吧?”

  萧逸晨斜睨了他一眼,冷笑道:“你这是在向我耀武扬威吗?”

  “看看,你说这是什么话?”李龙回头看了看围观群众,“哥哥明明是过来关心你的嘛。就算不谈咱俩的私交,哥哥我也是江州餐饮协会的荣誉理事,绝不能看同行受人欺负而坐视不理!嘿嘿,萧老弟,哥哥我在公安系统还有一定的人脉,要不要帮你递个话?”

  “是吗?那真是要好好谢谢李兄了!”萧逸晨恨得牙齿发痒,心道:老子遇到这么大的麻烦事,你还敢过来看戏,真他娘的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

  “客气,客气。”李龙哈哈直笑,搂住萧逸晨的肩膀道,“总之有事你说话,哥哥能帮就一定会帮!”

  帮你麻痹!

  萧逸晨不着痕迹地在李龙身上拍了一下,一道掌心雷顺势打了出去,直把那小子电的七荤八素,差点儿没晕死过去。

  “哟哟哟,李兄,你这是怎么了?脸色青黑,头发跟个扫把似的,怎么跟雷劈过似的?”萧逸晨仰头看了看天,“人家都说装.逼遭雷劈,照李兄这个性,每天被雷劈个七八次确实很正常。不过这大晴天也没见打雷啊,它到底是怎么劈到你的?”

  一席话引起哄堂大笑,旁边的群众那也不是傻子,早听出李龙的语气不对劲,摆明是看戏来的。

  就像李龙说的,他是江州餐饮协会的荣誉理事,按道理说同行出事绝不该袖手旁观,但是不管就算了,还跑过来幸灾乐祸,实在可恶。

  所以看到李龙吃瘪,大家才会这么开心,纷纷说着活该之类的话语,把李龙羞的落荒而逃。

  除了方晴李龙以外,周文龙、胖丫、王紫羽也专程过来打听情况,可是除了表示愤慨以外,也都帮不上啥忙。

  毕竟这次的对手,是个只会玩阴招的家伙,扒不出他的真实身份,谁也拿他没辙。

  这一天光是迎来送往就花了萧逸晨不少时间,等收拾好门前的垃圾堆,已经是傍晚六点多钟了。

  萧逸晨刚刚关上房门,就听身后有个女孩脆生生喊了一句:“萧老板!”

  回头一看,见那女孩长的倒是一般,唯独一双眼睛特别漂亮,水灵灵就跟会说话一样,很勾人。

  不用说,这一位当然就是带着一副假面具的赵红琴了,萧逸晨看到她不觉一愣:“你怎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