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188 鬼打墙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哦?”萧逸晨心中一动,“什么杀手锏?”

  紫金红葫芦摇头:“这我也不知道,是老君说的,他还有秘密武器没有用,等到开战之日就会揭晓www.shukeba.com。”

  “说了跟没说一样嘛!”萧逸晨耸了耸肩,只觉指尖一疼,低头看时,才发现那小金龙已经吸饱了生命元力,刚刚从他指尖抽出两颗小尖牙。

  吃饱了的小金龙看起来确实很可爱,四只小爪子捧着圆鼓鼓的小肚子,很惬意地打了个饱嗝,而后身子一扭,掉头飞到了萧逸晨的右手手背处,小小的身子一曲,盘落在萧逸晨的手背闭上眼睛,看样子竟是要睡觉了。

  “吃饱了就睡,这小家伙怎么跟猪似的?”萧逸晨摇头,这时候只见小龙身上绽放出万道金光,一闪而没。

  当光芒消失不见,那小金龙竟已经没入萧逸晨的手背,看起来就跟个纹身一样。

  我去,好神奇的法术!

  萧逸晨眼前一亮,凝神看向小金龙,信息很快涌入脑海:

  五爪金龙敖兴,九品地仙,声望值263,生命力76,战斗力12,特殊技能:

  龙威,出身高贵的五爪金龙,天生就自带王者气息,龙威一出,万兽臣服!

  腾云,龙族天生可以腾云驾雾,不过身为龙族王者,五爪金龙速度自然更快。

  除此之外还有龙隐、飞沙、口吐霹雳等技能,把萧逸晨看得那叫一个瞠目结舌:“这小家伙本事好大!”

  紫金红葫芦道:“那是当然,龙族的神通属于血脉传承,等它实力增强以后,会无师自通掌握更多的神通法术,一般人羡慕不来的。”

  说完想起一件事:“对了,这小家伙本来属于土属性之躯,但是在吸取你的生命力以后,就会获得你所拥有的雷系力量。与此同时,它也会反馈一个天赋神通给你使用,你快看看是什么?”

  “是吗?”萧逸晨一阵小激动,“如果是腾云就好了!”

  使用天眼通查看自身属性,发现多的却是一个龙隐术,萧逸晨微微一愣,旋即大喜:“也不错啊,可以隐身了!”

  只不过再留心一看,生命力已经降低到不到二十点,足足被小金龙吸取了一大半,萧逸晨一阵牙疼: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过来。

  很快甩脱了这个念头,萧逸晨发现一件怪事,惊咦道:“老葫芦,怎么我的声望值也是二百六十三点,跟小金龙一样?”

  “哦,忘了跟你说了,小金龙认你为主以后,就会跟你共享声望值,毕竟你们已经是主仆关系,在这方面可以不分你我了。”

  萧逸晨愣了一下:“这小家伙好精明啊,以后连赚声望都免了!”

  他已经感觉到,小金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认他为主的,很可能早有预谋。

  “呵呵。”紫金红葫芦笑笑,“这种事嘛,本来就是各取所需,你又不吃亏,还是别计较那么多了。”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萧逸晨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却是田雨欣打过来的,告诉他拿到金牌的事。

  其实比赛早就结束了,之所以这么晚才通知萧逸晨,是因为一号首长吃完饭以后,跟在场的餐饮界大拿开了个临时会议,期间不能开手机,所以才拖到了现在。

  虽然萧逸晨早就料到金牌不会旁落,但是亲耳听到这个消息自然还是很开心的,兴冲冲地跟田雨欣聊了几句,问道:“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田雨欣道:“暂时还不行,听李昊曦说,接下来他会安排我们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美食节目,可能需要一周甚至更久。”

  “哦。”萧逸晨高兴之余,内心也有些小失望,这些天田雨欣、灞波儿奔他们都不在身边,留他一个人还真是有点儿无聊呢。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田雨欣道:“先不跟你说了,我要打电话告诉我爸。”

  “好吧。”萧逸晨挂断电话,看了看夜幕即将降临,心道:这么大的好消息,不找人分享一下实在说不过去啊!

  正这时手机铃声再次响起,这一次却是王倩打过来的,小丫头接通电话就开始兴师问罪:“萧老板,跟谁聊的这么开心啊,打几次电话都打不通?”

  “跟你嫂子聊了几句,你们怎么样?下班了吗?”自从灞波儿奔进京以后,八仙饭店老店的生意就不像之前那么火爆了,张振洪为此延长了工作时间。

  “刚下班。”王倩咯咯一笑,“萧老板,马上就过年了,你就不给咱们表示表示吗?”

  “应该的!”萧逸晨正愁没事可做,“想玩什么,尽管说。”

  一大群年轻人,说到玩不外乎吃饭、K歌什么的,两人约定好地点,找了一家西餐厅可劲儿吃了顿西餐,又去KTV玩了好久,再回去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

  萧逸晨开车回家,一路上看到行人和车辆越来越少,渐趋于无,不免有些扫兴,心道:怎么出来玩的人这么少?路上连个伴都看不到,还真无聊!

  走着走着突然觉得气氛不太对劲儿,暗道:江城虽然是小城市,不像大城市一样热闹,但是今天好歹是阳历年,街上绝不可能一个人都看不到!

  仔细看了看车外,发现气氛阴沉,就连路灯的灯光都显得特别黯淡,萧逸晨心里莫名一跳,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继续往前开了一会儿,经过一个路口时,萧逸晨无意中看到路牌,只见上面写着人民路三个字,只觉脑子嗡的一声炸响:不对!我刚刚明明已经过了人民路,怎么走着走着又回来了?

  不过他今天生命力被小金龙吸取了太多有点儿累,脑子一直晕乎乎的,转念想到:难道我记错了?我根本没有经过人民路?

  接下来的路段,萧逸晨放慢前进速度,着力观察四周环境,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反常的事情发生,但是又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车子竟然再次回到人民路口!

  萧逸晨不觉皱起眉头,他想到小时候听过的鬼故事,意识到这一次他应该是遇到鬼打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