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02 斗狗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总好!”

  “周总www.shukeba.com。”

  “周总。”

  身后突然传来了一连串的问好声,萧逸晨回头一看,赫然是周文龙到了,这位仁兄今天穿了一身簇新的白色西服,身姿笔挺,笑容可掬地向人招手寒暄,派头十足。

  旁边挽着他手臂的是星光演艺公司头牌女星田雯丽,穿一身半露香肩的紫色流苏长裙,脖子上戴着一条设计复杂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宝石项链,看起来珠光宝气,很有明星范。

  这一男一女全都是极为惹眼的人物,刚进屋就引起不少人的注意,纷纷跟他们打起了招呼。

  周文龙一一回应,田雯丽同样应对自如,显然是一名很善于应酬的交际花。

  萧逸晨正饶有兴致地看周文龙装正经的模样,却听身后那名厨师悄声提醒道:“萧老板,他就是星光演艺公司的周文龙了,江州十大富豪排行榜里的人物,有机会的话你应该多跟他拉拉关系,对你的事业肯定有帮助。”

  他只当萧逸晨不认识周文龙,这才出言提醒,萧逸晨却只是哦了一声,并没有说什么。

  厨师暗暗替他着急,心道:萧老板怎么回事?这么好的机会也不把握,要是我的话,早就过去跟人家打招呼去了,好歹混个脸熟也好啊!

  这时候周文龙已经看到萧逸晨的身影,跟打招呼的人随意点了点头,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走了过来,原本公式化的笑容变得热情起来:“逸晨老弟,怎么站这儿吃起来了?走,咱们坐下来好好吃嘛!”

  萧逸晨道:“没事,在这儿挺好的,还有人聊天。”

  “怪我,怪我,路上太堵来的晚了。”周文龙拉着萧逸晨就往最近的桌子那边走,一边走一边道歉,“让你一个人无聊了,是哥哥的错!”

  萧逸晨回头:“你别急啊,我的菜!”

  周文龙道:“雯丽,帮忙端菜。”

  “哦。”田雯丽毫不迟疑,端着萧逸晨的盘子就跟了过去。

  厨师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吞了一口口水,脑子里晕晕乎乎的:我去,萧老板跟周总这么熟?

  转念想到:是了,他能不声不响搞出一个八仙饭店,又能参加这次派对,肯定大有来头!可是不对啊,他那么有身份的人,会边吃边跟我聊天?对了,他还说要请我吃饭呢!

  不可思议,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别说厨师看傻眼了,就连其他人也都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一切,纷纷低声地议论起来:让一向眼高于顶的周文龙,这么热情相待的人,究竟有什么来头。

  三人找了一个空桌子坐下,边吃边谈了一会儿,田雯丽十分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之前几次见面,都没能说上几句话,以至于让萧逸晨在她心中形成了一种很强烈的神秘感,总觉得这一位就是那种传说中的神秘高手,神龙见首不见尾。

  但是近距离观察之下,发现萧逸晨长的还算是帅,不过出席这种场合穿这么随意,不是标新立异,就是有点儿萌呆,而且出来玩不带女伴,完全不像一般二世祖的作风。

  更加令田雯丽惊讶的是,她发现自己一瞬不瞬看着萧逸晨的时候,后者竟然不自觉地表现出几分紧张局促的味道,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田雯丽脑子里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个念头:他不会还是个初哥吧?

  要不怎么说女人的观察力和好奇心是同样可怕的东西,田雯丽只是这么简简单单地观察了萧逸晨一会儿,就把他的底细给看穿了。

  只不过田雯丽虽然看懂了,内心却不敢相信,毕竟她太了解了,周文龙对萧逸晨推崇备至,所以打心眼里不敢相信后者只是一个毫无根底的新贵。

  这么一来,萧逸晨在田雯丽心中难免又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让她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

  没一会儿吃完了这顿饭,已经开始有人三三两两的往宴会厅赶,其中一个看到周文龙的身影,立马乐颠颠的跑了过来,很是热情地打了个招呼,接着问道:“周总,怎么上午没见到你啊?”

  周文龙笑道:“公司有点儿事,怎么样,看你这么开心,斗狗没少赢吧?”

  “哈哈,小赢了十几万。”那人哈哈一笑:“真是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周总也!”

  说完四下看了一下,压低嗓门道:“不过最开心的不是赢钱,是看叶怀春吃瘪!”

  周文龙立刻来了兴致,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道:“来,先坐下,跟我说说怎么回事?”

  那人冲着萧逸晨笑了一下,便坐到了后者身旁,道:“叶怀春喜欢斗狗这你是知道的,今天早上他来的时候带来了一辆卡车,别人问里面装的啥他都不说……”

  周文龙眼前一亮:“里面装的肯定都是斗狗,我去,弄了一卡车,叶怀春这小子是下了血本啊!”

  那人竖起大拇指:“还是周总厉害,一猜就中,我们就不行了,当时死活没猜到!”

  萧逸晨微微一笑,心道:你这马屁拍的也够厉害的,说完斗狗又说卡车,谁能猜不到里面装的是啥!

  只不过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周文龙听着倒是挺乐,笑道:“你接着说!”

  “是。”那人点头,“周总猜到了卡车里装的是什么,但是当时我们不知道啊。叶怀春神秘兮兮地让人把卡车开走了,直到比赛要开始前才拉来一头藏獒,长的那叫一个凶猛,掐架的本事也凶,上场没一会儿就把林二蛋的英国牛头梗给干掉了!”

  周文龙急忙追问:“是不是去年连赢五场的那个牛头梗?”

  “没错!”那人一拍巴掌,“就是它!”

  周文龙摇头:“那叶怀春岂不是嘚瑟死了?”

  “高,周总,又让您猜着了!”那人竖起大拇指,又是一通马屁,“叶怀春赢了林二蛋的无敌大将军,那叫一个嚣张,当即派人把卡车开了过来,去掉蒙布,打开车门!乖乖不得了,里面装的竟然全是斗狗,一个个龇牙咧嘴,看起来好不吓人!”